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雙胞胎兄弟 結果共201筆

  • 飛翔兄弟3歲啦! 超萌奶音說這句讓大家直呼:好懂事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提早邀請好友幫飛翔兄弟慶祝3歲生日,只見飛翔搶著吹完蠟燭後,保母小亨堡準備帶小朋友回房睡覺,飛翔兄弟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明天再吃蛋糕喔!」雖然口齒還不是很清晰,但超萌奶音也瞬間融化網友。
    2018/01/15 11:55
  • 范范睡前萌教飛翔兄弟英文 國際化教育被激讚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昨(11)日晚間黑人在社群網站上po出范范教飛翔英文的影片,畫面中,范范利用睡前的空檔和孩子說英文,身穿白色毛衣以及牛仔褲的她,半跪在地上為飛飛翔翔唸英文的故事書,而飛翔兄弟也很捧場地認真學習,許多網友也大讚:「這樣的教育方式很國際化!」
    2018/01/12 12:01
  • 黑人曬老爸「大肌肌」照超狂! 網推:飛飛翔翔是潛力股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另外,黑人除了是演藝圈著名的寵妻魔人,也是出了名的孝子,在他的直播中,經常可見奶奶的身影,兩人的感情也相當要好。近日,黑人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寫道:「我一定會永久保存這張照片,要讓飛飛翔翔知道他們的爺爺很強壯!」
    2018/01/11 12:16
  • 男嬰背上「多一根」生殖器 雙胞胎兄弟寄生的

    亞塞拜然(Azerbaijan)首都巴庫(Baku)的一間醫院,最近發生了罕見的醫學案例。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竟然有2根生殖器,其中1根長在正常部位,另1根則是長在背上。醫師檢查後判斷,這多出的生殖器應該是男嬰的雙胞胎兄弟寄生在他身上,目前已經把這多出的陽具進行切除。
    2017/12/19 18:25
  • 飛翔兄弟戶外英文教學時間 發音太療癒粉絲被萌翻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夫妻倆又帶著飛翔兄弟到戶外玩耍,只見整個大自然都是范范教學的教材,看到什麼都能引導一雙寶貝兒子用英文唸出來,而可愛的飛飛、翔翔年紀雖小,會的英文詞彙卻不少,發音超療癒的他們,又讓一眾粉絲被萌翻!
    2017/12/12 12:59
  • 法男逾9成燒傷 孿生兄弟捐皮救他一命

    法國醫師今天表示,33歲男子佛蘭克(Franck)全身燒傷面積超過95%,差點讓他丟了小命,所幸獲得雙胞胎兄弟捐贈皮膚,完成移植手術,最終幸運存活,成了全球首例。
    2017/11/23 21:38
  • 專訪/宿命是一雙看不見的手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

    關於史豔文的結局,黃俊雄於1970年就寫好,一直存放著,黃立綱從稿件中挖掘出來,「每一場演出,父親都會寫新的劇本,史豔文跟藏鏡人是雙胞胎兄弟,是最早年的設定,但當時的風俗民情,讓父親不敢演出來,他覺得會引起觀眾暴動。討論的時候,我們年輕人覺得裡面有很多空間可以做,可是你會感覺父親不是開心的。」
    2017/10/23 07:00
  • 郭彥均鞋達400雙宛「蜈蚣」 談老婆是慾望很低的人

    2Moro雙胞胎兄弟的哥哥郭彥均,一家三口最近入住新店50坪、3千萬元新家,設計一切從簡,但又不失智慧,而郭彥均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潔癖王,不只辜菀允曾爆料有次到他家作客,想要上廁所時,對方卻請她去樓下的警衛室上,讓辜菀允傻眼的說,潔癖也太嚴重了吧。近日TVBS下午茶星聞特地到郭彥均新家直擊,對此,他則笑說:「怎麼可能,是因為當時新家還沒裝潢好,怕灰塵會髒到她啦!」
    2017/10/21 14:59
  • 雙胞胎通緝犯 弟冒哥身分被識破帶警抓兄

    來看到這對雙胞胎都是通緝犯,弟弟被警方攔查,因為哥哥刑期比較輕而假冒成哥哥!2日晚間九點多,員警在桃園龍泉二街,攔查到一名其實因為強盜罪被通緝的男子,他卻聲稱自己是因毒品罪被通緝的雙胞胎哥哥,但對自己的案情卻說不清楚,一時情急之下還說雙胞胎兄弟可以幫他作證,最後被警方識破,雙雙被逮。
    2017/10/04 12:10
  • 棒球、排球雙胞兄弟 攜手奮戰攻守「默契佳」

    這次世大運賽場上,出現了不少雙胞胎兄弟檔,像是男子排球的劉鴻敏,劉鴻杰兄弟,兩人不僅球技好,外型也很帥氣,還可以來上1、2首歌曲,多才多藝。另外棒球場上,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的陳重廷、陳重羽兄弟,則是同時被統一獅給選進球隊,再次在職業戰場,兄弟攜手奮戰。
    2017/09/04 17:17
  • 影/黑人范范豪宅超大 飛翔客廳上演破風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平日生活重心也都在這對雙胞胎身上,夫妻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昨(3)日范范PO出一段飛翔在家裡騎滑步三輪車的影片,超大客廳意外曝光,讓網友羨慕不已。
    2017/08/04 13:28
  • 曬飛翔廁所照遭批 范范罕見反擊酸民

    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兩人常在網路分享一家生活。范范今日在微薄PO出飛翔上廁所看書的照片,引起網友開酸,公認好脾氣的范范罕見動怒,反擊酸民!
    2017/07/29 22:05
  • 熱狗當《嘻哈》評審被罵爆 頑童瘦子力挺:大可不看

    熱狗(MC HotDog)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對於參賽者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下了「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灌爆熱狗臉書「不能講英文,那憑什麼你叫MC HotDog呀」,對此頑童MJ116的瘦子發文力挺熱狗「覺得他們沒資格評,你大可不看節目。」
    2017/07/24 14:56
  • 世大運衝人氣! 推高顏質選手拚票房

    世大運賣票還有待努力!現在主辦單位想要主打顏質高的選手,像是排球雙胞胎兄弟選手劉鴻敏、劉鴻杰;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跟女足選手張愫心,讓世大運更有可看性。
    2017/07/22 12:58
  • 嫌嘻哈俠英文太多? 熱狗遭罵爆「根本不懂RAP」

    歌手熱狗(MC HOTDOG)在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他對於參賽者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下了「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留言砲轟「嘻哈不分語言」,對此他也解釋「沒什麼好說的,誰不想當好人。」
    2017/07/17 14:37
  • 暑假檔掀動畫戰 「小小兵」對上「蠟筆小新」

    暑假檔成為卡通動畫或是可愛電影搶票房的戰場,最先一波上映的就是《神偷奶爸》第三集,中文版配音找來綜藝大哥胡瓜,有趣的是他為了配合劇情,將一人分飾男主角格魯還有雙胞胎兄弟德魯的配音,相當有挑戰。
    2017/06/16 16:58
  • 展榮、展瑞怎麼分? 茵聲教學「這樣認」粉絲笑歪

    網紅《這群人》以無厘頭又搞笑的風格影片,在網路上擁有廣大人氣,其中團員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的表現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兩人相似的長相,總讓人無法一眼分辨,近日更有粉絲把誤把展瑞錯認成展榮,讓他好尷尬,對此團員茵聲就有一招「獨門辨認法」,公開之後笑倒一片網友。
    2017/05/17 19:39
  • 郭彥均、郭彥甫10年不和 年夜飯請小甜甜來…

    雙胞胎兄弟郭彥均和郭彥甫出道以來屢傳不和,雖然2人一直矢口否認,事實上他們在節目表現出的超合拍又有默契全是假象,私底下一見面就會吵起來。本刊1月時曾報導郭彥甫轉當畫家的新聞,據傳郭彥均看到後很不爽,怒譙郭彥甫竟然找媒體為他塑造美好假形象,在好友面前狂罵弟弟。
    2017/02/21 15:41
  • 想豆豆了!男童思念老家汪星人 偷搭車返鄉急壞媽

    家中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超有感!大陸一對雙胞胎兄弟,日前因太想念老家飼養的狗狗,竟趁家中沒大人時,偷偷跑去搭客運想回去看牠,讓焦急的媽媽完全哭笑不得。
    2017/02/08 09:54
  • 衣櫃傾倒壓雙胞胎兄弟 2歲童冷靜救弟

    美國一對2歲雙胞胎兄弟,在家中玩耍時,開了抽屜想爬上櫃子,沒想到櫃子沒固定好倒了下來,雙胞胎弟弟被櫃子壓住,無法動彈,哥哥情急之下,死命推開比自己身高還要高的衣櫃,救出弟弟,畫面曝光後,網友嘖嘖稱奇。
    2017/01/04 16:41
  • 影/神出手!弟被衣櫃壓住 2歲雙胞兄冷靜救人

    家裡雖然是一般父母認為最安全的場所,但家具卻成為隱藏的危機!美國猶他州一對2歲的雙胞胎兄弟,正在房間裡玩耍,沒想到在攀爬衣櫃時,衣櫃承受不住重力而倒下,當場壓住了弟弟布洛克(Brock Shoff),這時一旁的雙胞胎哥哥鮑迪(Bowdy),不但沒有驚慌大哭,反而很冷靜的繞著衣櫃找尋救出弟弟的方式,最後用盡全力將衣櫃推開,成功把弟弟救出!
    2017/01/03 21:51
  • 簡直神複製!蛇精男撞臉大英博物館肖像 

    蛇精男在英國有雙胞胎兄弟?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因為常在網上炫富、講話犀利,外界對他評價不一。而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組照片,拍攝於大英博物館,該名網友眼尖發現,有組肖像圖上的男子,跟劉梓晨簡直就是神複製!
    2016/09/22 15:54
  • 尷尬!澳門貓熊兄弟命名「貪貪、汙汙」奪冠

    可愛的大貓熊,竟然叫做貪汙!澳門大貓熊心心,今年6月產下雙胞胎兄弟,不只官方,民間也辦命名活動,但疑似遭到網路攻擊,最終結果出爐,貪貪、汙汙,以561票高居命名榜首,當然這不會是貓熊兄弟的最終命名,官方結果要十月才正式公布。
    2016/09/14 12:33
  • 最好身教!雙胞胎烈陽下賣熊 裘莉用2倍價買回

    一個午後,美國有對8歲雙胞胎兄弟在路邊義賣他們的高達近3公尺的「大熊」,只賣50元美金,但一個小時過去仍然沒有任何人停下來理會他們。但突然,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買家!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竟帶著女兒開車經過,看到兄弟倆坐在豔陽下,立刻下車大方掏錢購買,眾人還合力將大熊塞進裘莉的後車廂,親民的作風引起不少網友讚賞。
    2016/09/02 16:08
  • 加州哈利波特園開幕 票價一口氣漲2成

    美國加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4月7日正式對外開放,這也是全世界第四個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樂園,跩哥馬份和衛斯里雙胞胎兄弟,特別出席開幕式,隨著這個新樂園的開放,加州環球影城也把票價調漲了20%。
    2016/04/0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