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雙胞胎兄弟 結果共201筆

  • 5歲雙胞餐後唇發黑 同桌家人卻沒事

    南投5歲雙胞胎,離奇中毒案,哥哥急救後死亡,弟弟經過治療,今天已經恢復意識,還可以進食;但兄弟倆疑似中毒原因,到現在還無法確定,因為7月31日事發當天,媽媽煮的飯菜,一家6口,除了未滿2歲的小兒子喝牛奶,其他5個人都有吃,惟獨這對雙胞胎兄弟發病送醫,食物化驗結果,3-4天後才會出爐,至於哥哥的遺體,將在3日解剖。
    2011/08/02 12:06
  • 肉燥豆腐、芥藍菜、醃薑 何物中毒待解

    南投又發生中毒意外,衛生局目前了解,這對雙胞胎兄弟跟爸媽、弟弟一家五口,住在中寮山區,昨天7月31日晚上,吃了晚餐之後,陸續發生不舒服中毒現象,他們晚餐吃的是肉燥炒豆腐、芥藍菜、醃漬生薑和白飯,如果真有食物中毒,醃漬生薑的機率可能性高,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原因;衛生局把晚餐食物帶回調查,家屬目前情緒相當激動,不希望任何人去打擾。
    2011/08/01 18:54
  • 雙胞胎吃醃漬薑中毒? 哥死亡弟急救

    南投又發生有人疑似中毒送醫!一對5歲雙胞胎兄弟,昨晚在家吃了媽媽醃漬的薑之後,嘔吐又嘴唇發黑,一前一後送醫,其中哥哥出現肺出血症狀,急救後死亡,弟弟臉部、嘴唇浮腫發黑,還在急救中。
    2011/08/01 14:23
  • 雙胞胎舞功一流 偏愛老歌網路爆紅

    美國一對5歲的菲律賓裔雙胞胎,喜歡對著遊戲機跳舞,尤其對老歌相當著迷,雙胞胎不僅牢記每個舞步,扭起來還有模有樣;影片PO上網後,超過上百人點閱,成了人氣爆紅的雙胞胎兄弟。
    2011/07/25 22:22
  • 美92歲雙胞兄弟 同日生同天病逝

    美國一對92歲的雙胞胎兄弟,2人出生只差幾秒鐘,他們在天主教聖方濟修道會服務達65年,日前相繼過世,而且還是同一天,死亡原因也相同。
    2011/06/05 14:12
  • 雙胞胎兄弟「盧」警 酒駕拒測罰6萬

    台中市一對雙胞胎兄弟,凌晨喝酒後騎機車回家,哥哥發現路邊有員警攔查,想迴轉躲避,結果不小心摔車,還是被攔下來。弟弟由太太載著,趕到現場,卻比哥哥更「盧」,不但擋蒐證鏡頭,還嗆員警「去死」。最後哥哥被扣車,吃上6萬元罰單,弟弟也被移送。
    2011/05/16 12:10
  • 孿生惡少毆警奪槍 清官父親痛心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襲警奪槍事件!剛滿18歲的張姓雙胞胎兄弟,因為不滿偵查隊小隊長跟車尾隨,還喝斥他們騎車不要蛇行,竟然找來同夥,前後包抄偵防車,哥哥拿鋁棍重擊小隊長頭部,弟弟奪槍喝令另一名員警不要動;而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父親,還是台北地院的退休書記官,知道兒子犯錯,只跟員警說不要打他們,其他隨便你們,同時也拒絕請律師辯護。
    2010/12/20 12:49
  • 〈獨家〉雙胞胎兄弟夜宿騎樓 年邁母細心照顧

    來關心流落街頭的一家三口,TVBS記者直擊,高雄市熱鬧商圈騎樓下,每到晚間店家打烊之後,就會出現一對30多歲的雙胞胎兄弟,分別睡在2間服飾店跟皮鞋店前,而且相距100公尺,原來夜宿街頭的兩兄弟因為不合,他們的媽媽特地把兩人隔開,每天晚上還用廢紙箱細心地幫他們把睡的地方搭好,甚至是用蚊帳防蚊蟲騷擾,對兒子的照顧無微不至,只是對於為何要露宿街頭,難道不需要幫助嗎?媽媽卻是很低調不願意談。
    2010/11/22 19:22
  • 賓客元首級 哈利波特演員瘋花博

    距離花博開幕只剩下最後5天,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特地到花博園區賞花。其實安倍只是參觀花博重量級貴賓的其中之一,台北市政府送出邀請函,邀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到花博走走,目前得到正面回應,可能性相當高;同時已經確定,哈利波特電影當中的衛斯里雙胞胎兄弟檔,也會到台灣參觀花博。
    2010/11/01 18:04
  • 雙胞專偷龜!長的像、穿一樣 混淆店員

    不會疵牙列嘴咬人,也不會大聲咆哮,默默無聲動作緩慢的烏龜,成了竊賊盯上的目標;高雄有一對22歲的雙胞胎兄弟,他們利用彼此長的相像,還刻意穿上同樣的服裝,到寵物店「混淆」店員,接著鎖定特殊烏龜下手偷;兄弟倆高雄縣市到處竄,成了寵物店店員的夢魘。
    2010/07/12 12:03
  • 光天化日 孿生惡徒當街追打搶錢

    光天化日之下,高雄市的大街上,竟然發生搶劫案。一名駱姓台商6日帶著20萬現金,和客戶相約在跳蚤市場見面,沒想到被一對雙胞胎兄弟盯上,當場遭恐嚇,駱姓台商拿出手機邊逃邊報警,兩人竟然騎車在後頭追打,全身多處受傷瘀血,整個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5/09 12:22
  • 波蘭墜機/波蘭總統有雙胞兄弟 幼年皆為童星

    波蘭總統卡欽斯基,在空難意外中喪生,其實他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也是波蘭的反對黨領袖,在得知弟弟死訊後連夜趕到空難現場;這對雙胞胎兄弟1949年出生,小時候一塊演過戲,長大後弟弟當總統、哥哥當總理,這場空難不只是家族悲劇,也是波蘭內政突如其來的衝擊。
    2010/04/11 12:57
  • 美國奇蹟雙胞胎 出生日竟差63天

    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相隔63天才生出來,這兩天共度3歲生日,醫生都說早產的哥哥能活下來是奇蹟,當時哥哥只有1磅9盎司重,大家都認為老大活不下來,沒想到小朋友奇蹟似地活得很好,甚至比弟弟長得還要高壯!
    2010/03/24 22:42
  • 旅美雙胞胎球星 領失車警要合照

    台中一對雙胞胎兄弟,都在美國小聯盟打棒球。去年球季結束,他們回台灣休息,停在家門前的重型機車卻不翼而飛,警方順利在一星期內找到機車,通知他們領回,看兄弟倆體格都不錯還要他們考警察,直到雙胞胎兄弟表明身分,員警才知道,原來剛才做的筆錄上面,有旅美球星的簽名。
    2010/02/04 13:00
  • 民宅疑一氧化碳中毒 雙胞胎2兒1死

    又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悲劇!台中市一對9歲雙胞胎兄弟,一早媽媽起床,準備叫2個兒子起床上學,發現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趕緊將昏迷的雙胞胎兄弟醫急救,不幸的是,哥哥到院前死亡,而雙胞胎弟弟則幸運救回一命,這個不幸的消息傳到兄弟就讀的學校時,班上的導師跟同學都難過地痛哭失聲。
    2010/01/15 10:17
  • 差25秒 雙胞兄弟出生2009和2010

    美國一位新科老爸,這個年跨得非常刺激,因為他的雙胞胎兒子,竟然趕在跨年前的瞬間來報到,結果哥哥31日,弟弟則在2010年的1月1日才出生,造成雙胞胎兄弟出生相差25秒,但弟弟在1日清晨0點02秒生,竟然出生在不同年份的罕見情形;不過這對雙胞胎,因為早產6週左右,一出生就被送往保溫箱,度過新年假期。
    2010/01/03 11:53
  • 怪咖誇張雙胞胎 選秀爆紅引話題

    英國一對18歲的雙胞胎兄弟,因為選秀節目一夕爆紅,誇張復古的造型、俗到爆的舞步,不過他們一下子就擁有許多Fans,現在他們更晉級決賽,有人支持、有人罵翻,在全國引爆話題。
    2009/11/07 19:25
  • 大火無情! 2歲孿生兄弟命喪火窟

    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中午發生火警,由於火勢從4樓向上竄燒,住在5樓的一對2歲雙胞胎兄弟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這棟5層樓的民宅,1樓是一家製麵工廠,男童的家人都在這裡做生意,火警發生前,工廠曾經發生都跳電的情形,是否因為電線走火導致這起意外,警消還要調查。
    2009/10/27 12:36
  • 好學雙胞胎兄弟 不畏逆境又貼心

    台南縣有個可憐家庭,林太太因為自己丈夫過度疲勞中風,大兒子又生病,家裡還有2個雙胞胎的小兒子,全家的經濟重擔,頓時間,全落在林太太身上,平常只能做家庭代工,勉強過活;還好這對雙胞胎兄弟,常常幫媽媽分憂解勞,功課更是不用操心,但即將升國中的2人,學費再加上補習費,對家裡又是一個重擔,所幸台南縣議長,即時掏腰包幫忙,解決這燃眉之急!
    2009/07/26 15:51
  • 雙胞胎隔35天 創間隔第二長紀錄

    一般人印象中的雙胞胎,幾乎都是同時來到人世,高雄一對雙胞胎小兄弟,哥哥跟弟弟卻是隔了35天,原來這對雙胞胎兄弟的媽媽,早在懷孕6個多月就有早產跡象,其中哥哥先出世;醫師因為看媽媽子宮沒有繼續收縮,及時打了安胎藥,讓弟弟又在子宮裡住了1個多月才出生;目前這對小兄弟健康狀況良好,也創下國內雙胞胎間隔第二長的紀錄。
    2009/07/07 11:48
  • 人工繁殖第三代 雙胞黑熊首曝光

    貓熊團團、圓圓剛到台灣,不過我們的國寶─台灣黑熊,也有令人興奮的消息!特生中心長期以人工圈養台灣黑熊,現在已經出現第三代,牠們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今年元旦才剛過2歲生日,特生中心也在今天,首度公佈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生活影片。
    2009/01/05 13:45
  • 三合院火警 4歲雙胞胎1死1傷

    雲林台西一間民宅,昨晚發生火災,當時一對只有4歲的雙胞胎兄弟在屋子裡睡覺,阿嬤只來得及救出哥哥,弟弟卻不幸被燒死,這家人原本就是低收入戶,一家8口只靠爸爸打零工維生,連孩子的健保費都付不出來,現在連幫兒子辦喪事的錢也沒有,處境令人鼻酸。
    2008/12/30 17:09
  • 龍鳳胎研究 女生個性外形男性化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日前生下一對1男1女的龍鳳胎,最新的科學研,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龍鳳胎中的女生,在媽媽肚子裡頭,就會受到雙胞胎兄弟的影響,在出生後,無論在個性或是在外型上,都會比較男性化。
    2008/07/22 22:41
  • 雙胞兄弟「接力」當兵 4個月才識破

    一對雙胞胎兄弟,正在服兵役的弟弟不愛當兵,經常逃兵,而哥哥是手斷過免服兵役,卻嚮往軍旅生活;兩人突發奇想,由哥哥入營頂替弟弟當兵,不過因為他對部隊一切都太好奇,跟弟弟完全相反,被長官識破,兩人都得吃上官司。
    2008/07/16 12:15
  • 被諭政壇雙胞胎 明博、英九大不同

    2月上任的南韓總統李明博,曾被韓國媒體拿來說和馬英九相比,說兩人在國際政壇上,簡直就像是「雙胞胎兄弟」,因為馬英九跟李明博,都是靠拼經濟選上總統;只不過李明博一上任,因為擔心通膨嚴重,立即凍漲民生物價,反觀馬英九,一上任就先讓油電漲價,到底誰的策略有效?南韓跟台灣人民,都在打分數。
    2008/05/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