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奇蹟雙胞胎 出生日竟差63天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22:42

美國一對雙胞胎兄弟,相隔63天才生出來,這兩天共度3歲生日,醫生都說早產的哥哥能活下來是奇蹟,當時哥哥只有1磅9盎司重,大家都認為老大活不下來,沒想到小朋友奇蹟似地活得很好,甚至比弟弟長得還要高壯!

傑森和亞當,是一對生日相差63天的雙胞胎!雙胞胎母親金.羅格:「傑森是我的小可愛,很安靜,至於亞當,我們都管他叫愛破壞的小惡魔。」

為什麼這對雙胞胎兄弟,生日會差到快2個月,這可要從3年前說起,當時老大亞當是個早產兒,虛弱的樣子讓人看了都擔心。醫生:「醒醒吧,孩子。」

醫生決定讓亞當在保溫箱成長,而老二傑森則留在媽媽的子宮裡。雙胞胎之父達倫.羅格:「當他們告訴我們,要接生一個,然後留另一個在肚子裡,我們只能面面相覷地問,『可以這麼做嗎?怎麼辦得到?』。」

結果,奇蹟發生了!達倫.羅格:「我們回家了,太感謝,他們都狀況OK。」

連醫生都不敢打包票,同年不同日生的雙胞胎兄弟,竟然可以一起回家,1年後,傑森和亞當都長成可愛的胖娃娃,一開始還要靠氧氣槽,才能生存的早產兒亞當,後來反而比弟弟傑森高出一個頭。金.羅格:「這讓人很驚訝,亞當剛出生時才1磅9盎斯,現在他竟然比傑森高4吋。」

雙胞胎哥哥亞當:「他是我弟弟。」

雖然同年的弟弟傑森,個頭沒有哥哥高,但是卻展現出領導能力。雙胞胎弟弟傑森:「放這裡,放這裡。」

小小雙胞胎,雖然沒能同月同日生,脾氣差很多,不過打打鬧鬧抱一下,還是親親好兄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2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