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兵2》中文配音明星曝光!胡瓜四度獻聲:挑戰配格魯12歲時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5:44

萌倒不少人的動畫角色小小兵,現在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終於要上映!壞蛋角色格魯的中文版配音,再度請來藝人胡瓜獻聲,他說,以為上次要呈現雙胞胎兄弟已經夠難,沒想到這回要讓格魯回春,得配12歲的青春聲音,難度更上一層樓!

圖/翻攝自網路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預告:「安安安安,好好好晚安,安安。」

睽違六年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終於準備上映,影迷一窺又壞又可愛的壞壞團隊又有什麼經歷,中文配音明星出爐,胡瓜四度為「格魯」獻聲。

藝人胡瓜:「照過來照過來,大家好我是胡瓜,看到我身後這顆,小小兵Q萌版的黃球了嗎?它是國外專程空運來台。」

 
胡瓜先替超可愛周邊拍宣傳影片,已經幫格魯配音有12年的他,以為上一次這個挑戰已經夠難。

藝人胡瓜:「總得有人來負責延續家族的傳統,我已經不再過這種日子,我可以理解,嗯這個是做什麼用的啊。」

2017年在《神偷奶爸3》,詮釋雙胞胎格魯德魯,這回得配小時候版本,雖然困難加倍,也讓配音功力更上一層樓。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預告:「迷你老闆,不如來場公平決鬥,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小小兵總擄獲不少粉絲,美國在1日已經上映,三天票房就達到1.08億多美金,全球票房飆破2.02億美金,成為今年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其中英文版配音也讓人好驚喜。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預告:「你知道我跟我的內心說什麼嗎?現在換你。」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小兵,也來拜師學武,眼前開針灸館的功夫大師周師父,正是楊紫瓊配音,導演說會找他來,除了跟角色一樣能夠展現動作絕技,還充滿獨特又有魅力的聲音,為電影增加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兵2#中文配音#胡瓜#格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620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