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馬英九原因「和馬妞有關」!李志希遭民眾破口大罵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3:11
李志希和前總統馬英九相當神似。(圖/翻攝自李志希臉書)
李志希和前總統馬英九相當神似。(圖/翻攝自李志希臉書)

演藝圈著名的雙胞胎演員李志希、李志奇,因長相太過相似,被認為是最容易搞混的雙胞胎兄弟之一。近日李志希上節目,主持人丁靜怡又搞不清是哪一位,李志希聽完秒回:「我是馬英九!」更透露自己會模仿前總統馬英九,竟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更多新聞:負債百萬暴瘦坐路邊念經!男星「靠星雲法師助攻」翻身

 

 
李志希(圖中)上《大尋寶家》鑑寶。(圖/JET綜合台提供)

李志希近日帶著古物和收藏上《大尋寶家》節目鑑寶,長相和馬英九非常相似的他,透露當初自己會模仿馬英九,其實是因為一句玩笑話引起的。原來當年《獨漏60》找李志希和女星馬妞(馬維欣)上節目,主持人介紹馬妞時,馬妞其實是在模仿新聞局長鍾琴,但李志希並不知情;後來輪到介紹他時,李志希就突發奇想說:「大家好,我是馬英九。」就因為這句話,製作人當下就找他到《主席有約》模仿馬英九。

更多新聞:愛女大喜日!吳宗憲致詞脫口「我有新冠解藥」全場傻眼
 
 
李志希模仿馬英九2年多,直到馬英九當選總統後,為了不想醜化元首,李志希才不模仿。但他笑稱當年選舉時,有些場子因請不到本尊就會找上他,當台上主持人一講「歡迎馬英九」,台下民眾熱烈歡呼以為馬英九真的來了,當李志希講完候選人政績下台後,竟有民眾對他說:「我寫了陳情書,你為什麼都不理我!」李志希甚至將臉上的皺紋妝容擦掉給他看,對方才相信是假的。

 
李志希將《鬼丈夫》中的經典面具帶來節目中鑑價。(圖/JET綜合台提供)

李志希當年因主演《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一炮而紅,由於劇情需要,他必須戴著一張面具,但面具由玻璃纖維材質製成非常脆弱,因此當初壓模製作時,技術師請李志希以最舒服的方式半躺著,歷經7.5小時才壓模製作而成。李志希帶著這面具來鑑價,回憶當時只要有哭戲,眼淚都會弄濕面具,久而久之就發霉了,之後只要演一場戲完就會趕緊換衛生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志希#李志奇#馬英九#馬妞#模仿#鬼丈夫#陳情#大尋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