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2雙胞胎相戀 婚後同住「認不出」:險上錯床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6:01
兩對雙胞胎因外貌相似鬧出不少笑話。(圖/翻攝自Rani Nurhaeni臉書)
兩對雙胞胎因外貌相似鬧出不少笑話。(圖/翻攝自Rani Nurhaeni臉書)

印尼一對雙胞胎兄弟日前和另一對雙胞胎姊妹結為連理後,同住一個屋簷下,然而男女雙方實在長得過於相像,常認錯人、叫錯名字,甚至差點上錯床鬧出不少笑話,儘管外界閒言閒語不斷,4人仍享受彼此陪伴,不打算分開。

印尼兩對雙胞胎相戀後決定步入禮堂。(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印尼西爪哇省20歲男子艾萬達(Ellwanda Julianop Hidayat)念書時結識現年19歲的拉妮(Rani Nurhaeni)後,隨即陷入熱戀,得知其有一名雙胞胎妹妹麗娜(Rina Nurhaeni),便介紹給弟弟艾溫迪(Ellwindi Junianfi),經過相處後2人也墜入愛河,他們時常出門約會、旅行,還會故意「交換伴侶」捉弄彼此,儘管因叫錯名字嘗盡不少苦頭,但最終仍決定同天步入禮堂。

4人感情相當好,私下也會相約出遊。(圖/翻攝自太陽報)

然而4人完成終身大事後,卻因同住一個屋簷鬧出不少笑話,附近鄰居還以為他們愛上同一個女人惡言相向,也坦承至今仍會不小心搞混另一半,連51歲(Nopi Hidayat)父親喜達雅特也常把大媳婦叫成二媳婦。不少人表示,「真的會搞混」、「搞不好孩子也是雙胞胎」、「不怕會混淆嗎?」不過也有網友建議,4人分開生活會比較好,避免影響彼此感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印尼#雙胞胎#相戀#誤認#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