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雕塑 結果共440筆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居家運動正夯!榜首雕塑身材超有感 5大器材助快速甩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居家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居家運動與五大居家運動器材有哪些。
    2022/05/25 11:56
  • 夏愛華流星的碎片 善用活脫乾漆技藝

    日本古佛像採用活脫乾漆技法,使雕像千年不壞,色澤如新。台灣雕塑家夏華到日本留學,用這個古老技藝做成現代雕塑和繪畫,風格出奇的新穎別緻,充滿夢幻色彩。
    2022/05/20 21:26
  • 總獎金240萬!「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全球徵件開跑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2年5月5日開始徵件,至12月30日截止!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至今已邁入第11年,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以「深耕台灣,接軌國際,十年有成」回饋社會的使命感,積極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期許用雕塑接軌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5/06 16:15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以石鑿水山水石雕 黎志文大巧不工展

    出生於香港的雕塑家黎志文,在台灣受藝術教育,到義大利接受石雕訓練,在美國取得雕塑碩士。一路投身教學和創作,近日還發表石雕創作,靈感取法大自然,具有東方思維。
    2022/04/29 22:18
  • 沒寫完別想走!日本「趕稿」咖啡廳 專治拖延症

    日本有許多特色的咖啡廳,而這一間是專門為了有「趕稿」需求的人打造,入店第一件事就是訂定目標,店長會親自盯進度,沒有寫完就不能離開,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而過去雕塑藝術作品需要花費多年不等的時間,現在最短只要幾天就能完成,靠的是義大利研發的一台機器人,儘管引發雕刻工匠被取代的爭議,卻為產業注入無限的可能;而針對兒科牙醫的培訓也有新發明,一起來看看。
    2022/04/26 20:00
  • 找回自信美!健身房也有「女性專區」 網激推這10間

    你知道雙北有女性友善健身房嗎? 妳也喜歡健身運動嗎?隨著近日本土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9日宣布22日起進出健身房需要完整接種3劑疫苗,也掀起網友討論聲浪。
    2022/04/22 15:34
  • 徐小可苦練鋼管秀「0贅肉腹肌」!老公阿Ben驕傲曬照

    徐小可自2020年開始學習鋼管舞,兩年來不只實力提升,身材更是突破性進化,從小辣直接升級特辣,超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其實鋼管舞對雕塑曲線非常有幫助,Jolin、郭書瑤也都是靠此加持瘦身,媽媽們不要猶豫,你也可以變成小辣椒!
    2022/04/09 22:23
  • 邱梁城如光漫漫展 抽象陶作大器深穩

    雕塑家邱梁城最近展出《如光漫漫》,大型深沈的陶雕,看來如同鐵器,又像廊柱等裝置藝術。時間和空間被停格在作品中。
    2022/03/25 21:38
  • 圓滾滾藝術家 費爾南多波特羅的「圓滿之道」 

    現年89歲的哥倫比亞藝術大師費爾南多波特羅,以「圓滾滾」的繪畫風格和雕塑舉世聞名,被譽為是當代最重要「在世藝術家」之一。動物、水果、樂器甚至人體,經過他的手,都能呈現出一種「圓潤」樣貌,這種形體飽滿的藝術特色,也被稱作是「波特羅風格」(Boterismo)。紀錄片《圓滾滾藝術家-費爾南多波特羅》,邀請波特羅親自解開「渾圓」的秘密,他能獲得世界認可,絕不是一朝一夕達成,背後有他鍥而不捨的信念,和永無止境的學習,以及對繪畫的真誠熱愛,來看他如何用藝術創作,一步一腳印成為一代「具象藝術」大師。
    2022/03/25 19:50
  • 英國藝術家愛台灣 貝馬丁以三芝為家

    在台灣住了10多年、娶了台灣太太的英國藝術家貝馬丁,在三芝山上創作出奇異奔放的木雕作品和彩色玻璃。帶您欣賞這位雕塑奇才的異想天地。
    2022/03/11 21:30
  • 家長呢?2孩童逛博物館禮品區 拔走雕塑商品道具

    台南有大學生,6日到奇美博物館看展,經過禮品區時,發現有2位小朋友在玩雕塑商品,還把道具拔了起來,但上頭明明寫著請勿觸摸,質疑家長有沒有好好管住孩子。館方說,如果造成損壞,會請民眾買下同等值的商品。其實被破壞的狀況,一年內不到三起,民眾大多很自律。
    2022/03/07 18:14
  • 牠也不想淋雨?裝置藝術被惡搞 竟戴三角錐

    這是在搞創意嗎?今天一早不少民眾經過基隆田寮河上的富狗橋時,發現其中的雕塑狗頭上多了三角錐,看過去就像是狗戴上帽子。有民眾戲稱連「狗都知道下雨要戴帽子」有民眾表示「那其他的生肖怎麼辦」。
    2022/03/07 11:00
  • 雕塑家席時斌 以金屬打造不凡「藝」想世界

    雕塑藝術家席時斌,擅長以金屬做為創作媒材,作品大多以動物為發想,融合了古典神話與各式符號,除了在國內外得獎無數外,也深受國際時尚品牌青睞,邀請合作,儘管已成功踏入商業市場,卻不隨波逐流,保持對金屬雕塑的初心,一心一意專注創作。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為其拍攝微電影。
    2022/03/06 00:11
  • 培根≠肉類、酪梨竟屬油脂!「4款易搞錯食物」分類曝

    減肥族注意!平時除了靠運動來雕塑身材外,飲食管理也是實行減肥相當重要的環節。不過其實許多食物看似健康,或是常被誤認為其他種類的食物,像是玉米、培根和酪梨等,都是最容易被歸類在其他類別,營養師林俐岑為此破解4款食物分類迷思。
    2022/03/04 05:35
  • 董旻晋流動中的禪 木雕風化歲月留痕

    木雕家「董旻晋」早期能在木材中表現包膜的高超技巧,近期更著迷於木頭風化的質感,他獨家披露人工風化技巧。
    2022/01/28 21:11
  • 懷念!Kobe逝世兩週年 失事地豎愛女相視雕像

    今天是前NBA傳奇球星布萊恩、他的女兒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因直升機失事而喪生兩周年紀念日,一名雕塑家打造了一尊布萊恩父女的雕像,記念他們和其他死去的人。
    2022/01/27 23:32
  • 祕魯「巨根人像」展出7天就遇襲 重要部位慘遭爆擊破洞

    祕魯北部莫切市(Moche)今年初在當地豎立起一座有著巨型陽具的6公尺高雕塑「Huaco」,設立後立刻引發討論,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朝聖,市長還曾經揚言要再放10座。沒想到這座超雄偉雕像才展出不到一週,就在週四(6)遭到惡意破壞,重點部位上硬生生被砸出一個大洞。
    2022/01/08 11:34
  • 鋼鐵雕塑家劉柏村 百變金鋼新烏托邦

    藝術家劉柏村的雕塑,使用鋼鐵轉化形象,雕塑出各式金鋼造型;無論是集體的群像、巨型裝置,或抖動的鋼線,鋼鐵傳達的意象超過常人想像。
    2022/01/08 11:06
  • 鋼鐵雕塑家劉柏村 百變金鋼新烏托邦

    藝術家劉柏村的雕塑,使用鋼鐵轉化形象,雕塑出各式金鋼造型,無論是集體的群像、巨型裝置,或抖動的鋼線,鋼鐵傳達的意象超過常人想像。
    2022/01/07 21:15
  • 「國殤之柱」創作者駁騙局說 稱國安法下絕不進香港

    香港大學校方將紀念六四事件的雕塑「國殤之柱」從校內移走,但爭議至今未平,前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日前稱國殤之柱是一場「騙局」,引來創作者高志活的反駁。
    2022/01/05 11:45
  • 港校三大「六四紀念品」被撤 CNN:自由終結

    繼香港大學拆移校園中的六四雕塑「國殤之柱」,香港中文大學的民主女神像、嶺南大學的六四浮雕,也接連被校方移走。對此CNN記者評論,這些行動應該不是北京當局直接下令,而是校園自我審查,象徵香港自由已經終結。
    2021/12/25 11:22
  • 抹除六四記憶!港大連夜撤除「國殤之柱」

    在香港大學校園內,矗立長達23年的六四紀念雕塑「國殤之柱」,周四凌晨突然遭校方趁著夜色,悄悄分割移除。而香港這片曾經是中國共產黨統治下,唯一一處還保有六四歷史的土地上,從此再也看不到任何一個六四事件的實體紀念物。港府此前還以防疫為由,連續兩年禁止六四燭光晚會的舉辦,更藉口國安法,查封六四紀念館。連當年為聲援六四民運而成立的民主派團體「支聯會」也已被迫解散。儘管當權者試圖全面抹除六四記憶,但港人仍堅持透過影像紀錄,要把民主的火種,永遠存留。
    2021/12/2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