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雕塑 結果共434筆

  • 窺你所想.譯成文字 美AI讀腦術驚人突破

    AI到底能取代多少工作?在埃及,AI開始取代服裝助理的工作,在瑞典,AI成功模仿五位不同時期的藝術家,操作機器人做出不鏽鋼製的雕塑!中國大陸影音平台上最近更出現大量AI歌手,其實是深偽技術讓知名歌手的聲音唱沒有唱過的歌,連鄧麗君都穿越時空唱著王菲的金曲。而你此刻在想甚麼,以為不說就沒人知道嗎?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的團隊,結合腦部磁振造影、AI與ChatGPT訓練模型,已經能夠初步「讀腦」,把人腦中所想翻譯成文字!
    2023/05/24 19:58
  • 誰說變美有錯?「6大醫美項目」增加自信 網推第1名此生必做

    近年來醫美產業發展蓬勃,無論男女、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透過醫美改變樣貌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而醫美療程五花八門,當中又有哪些項目最受網友們關注呢?
    2023/04/30 11:09
  • 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再掀「安樂死」議題 知名藝人紛盼合法化

    台灣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15歲師從傳統木雕師傅李金川,至此踏上雕刻生涯,之後入雕塑大師楊英風門下學習現代雕塑,1976年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首次個展便造成轟動,在台灣藝壇嶄露頭角,朱銘在藝術上不斷突破創新、媒材多元,將木料、陶土、青銅等,與雕塑結合,一生藝術成就斐然。未料,22日晚間10時許卻驚傳在家中運動房身亡,享壽85歲,消息震驚藝文界,也讓許多民眾再度重提「安樂死」議題。
    2023/04/24 11:02
  • 黃昏戀!朱銘交往小46歲越傭贈千萬藝術品 女婚後竟「離奇失聯」

    著名雕塑藝術家朱銘22日深夜溘然辭世,享壽85歲,震驚國內藝文界。據了解,朱銘過去曾雇傭一名梅姓越南籍幫傭,該名女子2013年因非法居留遭查獲遣返,後來卻突然音訊全無,家人透過台灣媒體尋人,後來甚至爆出梅女與朱銘有段情,男方甚至還陸續送了幾件價值逾千萬的藝術品給對方。
    2023/04/24 10:01
  • 朱銘「太極」揚名國際 庶民寫意與東方抽象永留人間

    雕塑家朱銘辭世,他生前以「太極」系列揚名國際,2003年「掰開太極」、2004年「對招」陸續刷新華人雕塑家最高拍賣紀錄,庶民寫意與東方抽象風格永遠留存在世人心中。
    2023/04/23 22:15
  • 70年來未停止創作!「人間、太極」深植人心 回顧朱銘傳奇一生

    現年85歲的國寶級藝術大師朱銘在22日晚間去世,在台灣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也揚名國際,朱銘本名朱川泰從15歲開始學習雕刻,38歲那年就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個人展出打開知名度,後續還發展出《太極系列》和《人間系列》,朱銘從未因為年紀增長放棄藝術,去年還舉辦新作展覽。此外,他所創立的新北市金山朱銘美術館除了為作品找一個好歸宿以外,更推廣雕塑藝術以及推動兒童藝術教育。
    2023/04/23 17:00
  • 曾敬驊、彭千祐被拱組CP 新戲開播祭「超狂收視公約」

    曾敬驊、彭千祐主演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21)日出席影集特展《OH NO!執念宇宙》開幕剪綵。曾敬驊剛結束泰國宣傳行程就馬不停蹄出席活動,彭千祐也為了特展以影集為題材創作了三幅作品,由曾敬驊在劇中為執念所書寫的書法,保留在作品上成為印跡,發揮他雕塑藝術的長才。
    2023/04/22 18:08
  • 童振源將派駐星國! PO贈禮設計圖「中華民國」英文竟拼錯

    5月份就要新加坡就任代表的前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近期很積極拜會台星各界人士,更曬出他委託珠寶公司設計製作的「玉山立體雕塑擺飾」照片,是要做為送給新加坡貴賓的禮物,沒想到卻被發現「中華民國」的英文竟然拼錯了!
    2023/04/15 17:59
  • 迎接夏天 嚴立婷露出小蠻腰 分享雕塑體態秘訣

    迎接夏天,藝人嚴立婷以一襲火辣紅禮服,挖空側邊小蠻腰,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也分享她雕塑體態的成果。
    2023/03/31 09:00
  • 同質異構清大展出 林育正胡縉祥聯展

    一大堆假水泥殘塊、鷹架、餅乾盒翻模,還有盒子裡會動的貓尾巴,動力雕塑家林育正打造出一個物質性很強的貼拼世界;而媒體藝術家胡縉祥則運用數位科技、與AI共創的作品,營造虛擬夢幻的空間。請看《同質異構展》。
    2023/03/24 21:24
  • 真「咬牙切齒」!陸男首試100kg深蹲 嘴吐硬物竟是臼齒

    運動不僅有益健康,對雕塑身體曲線也有偌大功效,但切記「適量」即可,過度運動反而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挑戰100公斤深蹲,沒想到用力過猛竟將「牙齒咬碎」,誇張事蹟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06 05:00
  • 康木祥鋼索雕塑 歐美地標愛不釋手

    做了30年木雕的苗栗雕塑家康木祥,在10年前突然改變創作風格,運用101大樓退役的鋼索,做了一件又一件巨大鋼雕。他從大自然擷取靈感,轉化並且再生鋼索,作品受到歐美的重視,尤其鋼鐵大國-德國人最有感受。
    2023/03/03 22:31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聲音雕塑家王仲堃 以風力啟動聲與光

    聲音雕塑家王仲堃,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三件裝置藝術。風是媒介,只要起風,裝置就會出聲、發光或搖動,氣流的存在透過細微機械被感知了。
    2023/02/03 21:31
  • 下一位奈良美智展!「超巨大米奇藝術」登台 超萌三眼怪必拍

    台北即將有巨大米奇裝置登陸啦!被譽為「下一位奈良美智」的日本治癒系藝術家小泉悟,這次將於遠百信義A13推出全新快閃活動,不只有超搶眼的5公尺高米奇可拍爆,還有包括三眼怪、熊抱哥、史迪奇等樹脂雕塑、精油擴香限量發售,趕緊朝聖一波!
    2023/02/01 22:52
  • 圓點熱潮!草間彌生合作LV 推櫥窗仿真機器人

    93歲的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與精品LV合作打造系列商品,睽違十年再度合作,讓LV大手筆改裝全球大城市的旗艦店,包括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日本東京快閃店都有特色櫥窗,還打造草間彌生的仿真機器人,對經過的民眾微笑,它會拿起畫筆,在玻璃上彩繪經典的波卡圓點,讓民眾直呼超像本尊;法國巴黎旗艦店甚至把整棟大樓貼上圓點,頂部還有草間彌生巨型人像雕塑,為香榭麗舍大道注入活潑氣氛。
    2023/02/01 19:53
  • 和平島公園慰靈碑雕像小腿斷裂 暫以紅布條包裹

    基隆市和平島地質公園內設有「琉球漁民慰靈碑」,上方雕像日籍內間長三左小腿部位,因受到風蝕斷裂,園方暫以紅布條包裹斷裂處,日本雕塑家將重做後,預計今年送至台灣。
    2023/02/01 15:16
  • 馬斯克拍賣推特總部物件 鳥形雕塑逾300萬成交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拍賣推特(Twitter)舊金山總部辦公室的家具、裝飾物件及廚房設備等,其中一個推特小鳥雕塑今天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落槌。
    2023/01/19 16:23
  • 吳建松石雕自然美 懷舊收舊創新格

    雕塑家吳建松,在和不同材質石頭相處的過程中,展現他簡練俐落又細膩的刀工。他在三芝的家也處處有設計巧思,甚至租了一間古厝,陳列自己的作品。
    2023/01/06 21:35
  • 許維忠經典人體雕塑 面具壓扁鏤空皆美感

    雕塑家許維忠2006年後就一直未辦個展,他成名很早,似乎從展覽潮中漸隱,等到「藝文潮」專題去拜訪,才發現藝術家創作未輟,泥塑打樣,焊鐵塑形都忙碌依舊,只是年逾不惑更為自在,不為創業打拼,是為理想、為圓滿藝術而活。
    2022/12/31 17:27
  • 台北101紀念酒明年變貴!首推禮盒藏大師神作 搭年菜組齊賣

    台北101紀念酒來了!今年和雕塑藝術大師朱銘合作,首度推出《瑞兔招福》紀念酒禮盒,禮盒除了有市場上年份最高的陳年高粱紀念酒外,還有以朱銘作品《十二生肖—兔》四分之一等比例縮小的瑞兔文鎮,禮盒售價18800元,限量1000組,業者表示,已有不少消費者都已經預定,如是要買單支台北101紀念酒,目前售價9900元,但明年起也將調整價格到10800元,也提醒有興趣的消費者把握年底前。
    2022/12/14 17:04
  • 許維忠人體雕塑 鏤空彎折曲線優美

    雕塑家許維忠從事人體寫實雕塑,從單純具象到簡化人體,並且做巧妙變形,使人體延展出許多視覺的美感和解讀。他對銅、生鐵和不鏽鋼的高度掌握,創造出鏤空的雕塑美學。
    2022/12/09 21:31
  • 鳳梨碉堡 三角點 大甲鐵砧山不只有劍井跟雕塑公園

    這座碉堡在大甲鐵砧山,面向西邊海岸線,碉堡最上層用圓石堆砌,上方有綠色植物,是防空降的林投,看上去就有如一顆大鳳梨,也因此被稱為鳳梨碉堡。   之前碉堡是軍事基地,居高臨下守望著海岸線。軍事已經撤防,碉堡一望無際的視野依舊,也變成了鐵砧山秘境。能見度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大甲市區街景也一覽無遺。
    2022/12/07 18:55
  • 保時捷裝置藝術超童趣!911跑車瞬間變成「火柴盒」小汽車

    保時捷對於品牌形象的營造相當在行,他們不只是會讓大人們愛上這個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就連小朋友的心也都不放過,讓所有小孩從小就在心中植入了一個保時捷的夢想,透過裝置藝術的設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他們與蘇格蘭著名藝術家Chris Labrooy合作開發了一件新雕塑,這件雕塑作品將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邁阿密的佩雷斯藝術博物館展出,這件作品被稱為「Dream Big」,是保時捷Art of Dream藝術活動的一部分,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2022/11/28 22:52
  • 愛美要當心!研究:減肥手術恐罹患「癲癇症」 風險飆5成

    隨著網路時代來臨,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在網上秀出自拍照,網上隨便一搜就有許多關於化妝、穿搭和雕塑身材的影片。在這股新時代的浪潮下,現代人對外貌和身材管理比較關注,美容院、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遍佈全國,減肥、抽脂等手術也逐漸普及。但加拿大一項研究表明,減肥手術可能誘發癲癇症,術後患癲癇風險飆升近五成。
    2022/11/14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