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雄厚 結果共313筆

  • 彰化母子遭長期家暴竟靠網紅救援 監委要查警方違失

    監委葉大華、紀惠容今天說,彰化縣王姓母子長期遭家暴,但因加害者地方勢力雄厚,母子對外求助無門,向警方求救又遭漏接,竟靠網紅求救成功;警察局受理過程是否有違失,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1/12/09 17:50
  • 不甩復出遭抵制!羅志祥「口袋」超深 驚人衣帽間曝光

    男星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形象全毀,事業跌落谷底,沉寂1年的時間,近日推出新歌重返演藝圈,明年(2022)年1月將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表演嘉賓,這也是他復出後的第一個舞台。消息一出,五堅情的粉絲揚言抵制,認為當初節目出狀況,是五堅情把節目撐下來,如今怎可說回來就回來。儘管反彈聲浪不小,羅志祥仍透露會全力以赴,昨(1)日更曬出一張照片,曝光豪宅內部裝潢,展現雄厚的財力。
    2021/12/02 10:52
  • 太電起家打造台哥大 孫道存傳奇一生落幕

    孫道存的一生過得精采,他接掌父親的太電集團,讓企業走向巔峰,曾經跨足電信業,一手打造台灣大哥大,事業版圖橫跨航太、金融、餐飲、半導體、有線電視和台灣高鐵等,被譽為最會賺錢的企業家第二代,後來因為捲入淘空太電案,一度宣告破產,但是仍然住豪宅、坐名車、生活豪奢,兩度欠稅差點被管收,也都迅速繳清上億稅款,展現雄厚財力。
    2021/11/17 22:49
  • 獨居包租公發傳單徵友!超狂資產曝光 網虧:竟沒找嫩妹

    現代人多靠社群軟體進行徵友,鮮少以寫信的方式結交朋友,不過卻有一位「包租公」將擇偶標準打在紙上,將個人雄厚資產以及擇偶標準一字不漏地交代清楚,之後以發傳單的方式尋求知己,沒想到卻意外爆紅,有人更笑稱是「極品」。
    2021/11/09 23:08
  • 評陳柏惟罷免「抖抖的」 過來人王浩宇:示弱是正確策略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結果將於23日揭曉,今年初遭到罷免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直言,冷戰不一定輸、熱戰不一定贏,並以自身經歷分析罷免案的態勢。對於陳柏惟陣營希望正面迎戰,他表示,台中有市長盧秀燕執政優勢,以及顏家勢力雄厚,鋪天蓋地的看板文宣,如果拉高到政黨對決,他覺得「抖抖的」。
    2021/10/12 19:43
  • 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Honda展開太空計畫離開地球!

    地球上的居住環境愈來愈擁擠、各樣的污染危害也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探索未知的好奇心等各種理由,朝向太空發展已成為近年來熱門的新話題。然而,隨著科技不斷進化,掙脫地心引力的太空任務早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財力雄厚的民間企業家們也開始紛紛投入那浩瀚星空中的開闊領域。不論是馬斯克的Space X或貝佐斯的Blue Origin,在載人火箭多次發射成功後,已將商業化太空旅行的夢想化為可能,現在就連Honda也想來參一咖,傾全力擘畫一系列太空計畫,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更讓企業未來不斷向「上」發展。
    2021/10/04 15:19
  • 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 中國包辦金銀銅牌夢碎

    奧運女子20公里競走,是中國田徑隊最有把握奪下金牌的項目,上屆奧運金牌女將劉虹產後復出,實力依舊雄厚;不過素有「大陸競走女神」之稱的楊家玉,則是劉虹的最強對手,就連參賽三屆奧運的藏族競走好手「切陽什姐」,也被認為有闖進前三名的實力。
    2021/08/06 21:25
  • 騎進東奧!馬術賽全球73好手同場較勁 陳少曼完賽創紀錄

    本次奧運中華隊第二度參加馬術比賽,參賽選手陳少曼從小苦練,歷經三次挑戰奧運失敗後,這兩年積極巡迴全球參賽,終於以分組第一的積分,取得奧運參賽資格,事實上馬術運動門檻非常高,除了要有雄厚的經費,選手更要極度努力加上天份,才有機會在奧運殿堂脫穎而出。
    2021/08/03 23:14
  • C羅收車不手軟 挑3輛售價就直逼3億新台幣!

    說到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咱們前幾天提到的UFC嘴砲哥Conor McGregor在2021年拔得頭籌,以1.8億美元高居榜首。所以對他來說,買一艘價值350萬美元的Lamborghini 63豪華遊艇…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以為還是不眨眼?偏不)。不過今年排名第3的葡萄牙籍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C羅,雖然「只」賺進1.2億美元,不過長年位居收入排行榜前列,資產實力應該只會比McGregor雄厚不少。
    2021/07/24 09:49
  • 黃茂雄斬親情糾葛擊敗黃育仁 父子互動牽動東元經營

    東元今天股東會改選董事,會長黃茂雄陣營獲得8席保住經營權,菱光董事長黃育仁僅獲3席且在獨立董事全軍覆沒。黃茂雄政商關係雄厚善於逆轉局面,這次在親情糾葛下完勝,但黃育仁仍維持實力,雙方未來如何互動,外界高度關注。
    2021/07/23 13:37
  • Land Rover參與太空任務 Defender助維珍集團老大解鎖成就!

    航向太空、在宇宙間展開時空旅行是許多人兒時的夢!但隨年紀增長,夢想跟著幻滅的景況就愈加鮮明,畢竟要成就出類拔萃的NASA太空人可不容易。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今日上太空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不僅事業發達、財力雄厚的馬斯克大談著「火星夢」,以前看似遙不可及的太空旅行現更成為頂尖富豪們探索與冒險的新樂園。
    2021/07/14 13:28
  • 貝克漢變身電動車大亨? 昔足球金童將注資Lunaz新創電動品牌

    進入電動車時代後,汽車市場開始有種百花齊放的感覺,雖然傳統車廠砸下大筆現金,以雄厚資本、技術實力與工業製造經驗搶佔市場,不過卻也未能阻止許多新創電動車品牌不斷出現,其中甚至出現技術力讓傳統大廠都心動的領導者。其主要原因在於純電動力系統研發難度與成本較低,現在就連曾經的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都想要分一杯羹。
    2021/06/04 10:44
  • 黃國昌談趙案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 監督在野挨轟噁心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爭議延燒多日,民進黨北市黨部昨(1)日開臨時會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請辭黨職。對此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他看到許多國民黨黨員撻伐趙氏父子,「覺得十分可笑」,掀起網友熱議。
    2021/05/02 20:23
  • 蘇震清「暫時」退黨 稱會以「清白之身」回歸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在屏東已經4連霸,地方實力非常雄厚,不過深陷收賄案後,遭民進黨暫停黨籍,而立法院開議的第一天,蘇震清就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退黨不讓民進黨受傷害,未來會以清白之身重回黨內,而蘇震清這一退,也讓綠營屏東縣長的選情,增添變數。
    2021/02/26 18:07
  • 搭船慢!進口新車「空運抵台」 號稱百萬運費

    進口車今年1到10月累積市佔率達48.4%,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6個百分點!台灣人愛買進口車,有車商不惜血本,新款上市,首批15輛搭飛機抵台,空運跟海運相較,運費相差10幾倍,也有車商搶到全球限量15套的空力套件,一輛超跑破2000萬,台灣還有兩套,金字塔頂端的客人不只財力雄厚也懂車。
    2020/12/09 12:16
  • 「東洋魔女」主將井戶川絹子病逝 享壽81歲

    1960年代日本女子排球隊實力雄厚,奪下1964年東京奧運金牌,女排隊中被稱為「東洋魔女」的主將井戶川絹子(谷田絹子)今天傳出於4日病逝的消息,享壽81歲。
    2020/12/07 08:30
  • 女開車無故連撞路人3次 囂張嗆聲:撞死我賠得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但過程卻讓網友議論紛紛。一名女駕駛不知什麼原因,駕車衝撞一名女路人連續3次才停下。事後女駕駛非但沒道歉認錯,反而還大聲嗆聲「撞死妳我賠得起。」女駕駛被依挑釁滋事罪拘捕,但她疑似背景雄厚,外界推測這件事恐怕會不了了之。
    2020/09/27 15:00
  • 跨境洗錢集團金主! 警追「身家百億」總裁

    刑事局追查全台最大的洗錢集團,幕後金主竟是身價百億的集團總裁!他的事業版圖橫跨台灣、大陸和東南亞,包括房地產、科技和觀光產業,這名總裁也經營線上賭博以及地下匯兌,每天洗錢金額破億,可賺進300萬手續費,檢警調這個月展開查緝,但他在搜索當天人失聯,至今尚未到案。
    2020/08/16 19:33
  • 軟片起家轉製藥 柯達 富士成抗疫國家隊

    美國力拚新冠肺炎的治療藥物以及預防疫苗,川普砸重金押寶兩家製國家隊製藥廠,竟然都是做底片起家。其中包括早期民眾耳熟能詳的柯達,還有這幾年轉型成功的富士軟片。由於底片成像就是化學反應,因此這些底片大廠都有化工原料的製作合成能力,加上擁有奈米以及抗氧化技術,製藥相關技術實力雄厚。川普政府特別選擇注資柯達,要讓柯達製藥未來能涵蓋全美四分之一的學名藥製造。一方面是要減少對大陸以及印度,更是為美國製造的承諾再加分,期盼靠醫療牌挽救選情。
    2020/08/09 21:00
  • 醒來就有錢!逢甲「套房王」月收6百萬好煩…用機器管理

    許多人夢想可以買房子,擺脫無殼族不斷租屋的境況,不過台中逢甲有名房東財力雄厚,坐擁近千間套房,光是房租就月入數百萬,為了方便管理,省下逐戶收租的麻煩,甚至直接設計2台「電子收租機」,完全自動化管理,減去收租時間,還不必逐筆比對匯款,住戶方便外,也讓他省下大批人力。
    2020/08/09 13:39
  • 見證世紀婚禮 徐旭東:我也想知道離婚原因

    張清芳離婚後,外界估算她財力雄厚!因為張清芳出道35年,擁有許多首代表作品,每回演唱會都秒殺,歌曲版稅收入高得驚人。再加上她在大直投資髮廊副業,找來天王天后御用彩妝師坐鎮,吸引貴婦上門消費,即使恢復單身後,絲毫不需要擔心經濟狀況。
    2020/06/23 21:05
  • 換得自由!豪宅.副業、版稅 張清芳財力雄厚

    張清芳離婚後,外界估算她財力雄厚!外傳前夫宋學仁買下「聯合大於」百坪豪宅,張清芳也自掏腰包買了,再加上她在大直投資髮廊副業,以及許多經典名曲的版稅。即使恢復單身後,也不用擔心經濟狀況。
    2020/06/23 14:59
  • 有人撐腰! 姊妹家族「勢力雄厚」疑識天道盟

    其實這起衝突,最先是從餐廳就已經開始,陳姓姊妹和朋友,一起到新店的餐廳喝酒,卻因為唱歌問題,和兩名男子起了口角,大打出手,親友得知後,才會找了一群人到醫院關心,覺得自家女生被欺負,根據了解,這對姊妹其實在新店地區小有名氣,疑似還和天道盟太陽會有認識。
    2020/06/16 15:08
  • 台灣科技與製造業強 國防院:有利發展國防裝備

    台灣持續推動國防自主,國防安全研究院表示,台灣科技與製造業基礎雄厚,有利國防裝備發展。包括資訊、機電、精密金屬、先進材料乃至機能紡織,都是國防裝備可應用基礎產業。
    2020/05/24 16:13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