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階梯 結果共564筆

  • 階梯式降溫來了!首波寒流將發威 這天「極寒冷」凍10度↓

    今(11)日東北季風的強度再增強,各地溫度將比昨(10)日再低一點,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清晨低溫約16、17度,其他地區約18到21度,預測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北部約17到19度,台南至台中及花東約22到25度,高屏26至28度,北台灣整天都較濕涼,其他地方早晚也偏涼;北部及東北部易下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新北市及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花蓮及台東的降雨則較為局部而短暫,中南部為多雲到晴。
    2022/12/11 07:42
  • 你累了嗎? 快80的拜登上樓梯踉蹌險摔 印尼總統秒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期行程滿檔,繼日前前往埃及參加COP27後,又緊接著飛抵東南亞出席東協和G20峰會,並與包含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內的多國元首見面。不過,一連串緊湊行程似乎讓拜登有點吃不消,昨(16)日出席活動時,差點在階梯上摔倒,還好一旁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秒出手攙扶。
    2022/11/17 13:21
  • 氣炸發文!郝明義輪椅卡梯「3度遭拒助」 兩廳院道歉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到兩廳院表演廳觀賞演出,身為輪椅人士的他,買到第一排的位置,當下被階梯卡住,希望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協助3度遭拒,讓他事後氣得發文,難道這就是處理突發事件的SOP嗎?兩廳院道歉,坦承疏失,也會成立專案小組檢討。
    2022/11/09 20:31
  • 【今晚熱搜】陳時中/高虹安/BLACKPINK演唱會/曹興誠/荷蘭病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立冬」。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今(7)日下午在臉書貼出幾張錄影帶截圖照片,還原經過,「那是走路有高低差、階梯路面時,大家互相扶持的溫暖鏡頭」,痛批徐巧芯惡劣行徑,「下跪求饒都不必原諒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7 20:30
  • 陳時中伸鹹豬手?管碧玲貼照還原 轟徐巧芯下跪都不能原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貼出照片,指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陳時中摟已婚女性友人,還一度十指緊扣,引起討論。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今(7)日下午在臉書貼出幾張錄影帶截圖照片,還原經過,「那是走路有高低差、階梯路面時,大家互相扶持的溫暖鏡頭」,痛批徐巧芯惡劣行徑,「下跪求饒都不必原諒她!」
    2022/11/07 15:12
  • 原鄉化身童話世界 哈比屋、積木校園、水管屋增添夢幻感

    到原鄉旅遊,除了到處能見到原住民文化的意象,屏東瑪家鄉許多景點,卻多了童話元素,意外成了網美景點,像是涼山瀑布的入口處,就有電影哈比人的精靈屋,以及色彩繽紛的彩虹階梯、彩虹巴士,另外附近的北葉國小,還有積木校園的夢幻名稱,就連山區的露營區,都有彩色水管屋。
    2022/10/21 18:15
  • 勘災不再「慢N拍」 蔣萬安赴象山周邊視察水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下午前往象山周邊的信義路150巷400弄附近勘查水患影響,並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山坡地上住了許多長輩跟獨居者,排水設施並不完備;日前滂沱水流夾帶泥沙土石沿著階梯從家門外直衝而下,影響民眾的居住安全。
    2022/10/18 20:31
  • 金鐘專訪/Lulu衰捲「雙面人」該說就說 10度爭獎先求紅毯最美

    31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憑《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金鐘獎,這次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10次拿到爭奪獎座的機會。Lulu的心情好壞參半,坦言過去幾年涉世未深,很容易對「獲獎」一事走心,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輕鬆看待,「我家已經有羊毛氈、翻糖蛋糕、刺繡的金鐘獎座,就是沒有真的。其實就幾個階梯,還是會期待,但得獎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至少我確定是開心的」。
    2022/10/17 12:26
  • 方便拍網美照?蘭嶼天池枯樹遭鋸「階梯」

    台東蘭嶼鄉的山區,有個生態湖泊被譽為天池,那裡的幾棵枯樹非常少見,不少遊客喜歡去拍網美照。但就有附近的民宿業者發現,其中一棵枯樹,遭到破壞,疑似是一名旅遊業者為了讓遊客方便攀爬,所以鋸出一階一階的坑洞。
    2022/09/27 14:05
  • 雲門戶外公演 首次拉布條 「勇敢向前」飄舞兩廳院

    疫情後雲門戶外公演「霞」今天晚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復活」,現場超過2萬民眾坐滿舞台前,延伸到國家音樂廳階梯;最後以展開「勇敢向前」巨幅布條為今晚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2022/09/18 10:21
  • 拚連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開箱了 打造新北市民主場

    拚連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HOU HOU 辦公室」今(7)日入厝,公共空間採新北職籃主場色系金黃、黑、藍等色調,象徵辦公室就是「市民的主場」,並利用可移動的隔間和階梯式座位,打造大小不一的包廂形式,將不定期舉辦客廳會,聆聽市民及青年世代心聲,「與民眾一起,逗陣讓新北更好!」
    2022/09/07 18:03
  • 好貴的冰淇淋!不小心站在羅馬百年古蹟吃 美遊客挨罰1.4萬

    疫情後當國際旅遊重新解禁之際,如有機會前往義大利旅行,務必要小心身邊任何建物,因為它們很可能是擁有上百年歷史的古蹟文物,稍有不慎就會讓你吃上罰單。《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義國當地媒體消息,一名55歲的美國觀光客,在沒有告示提醒且不知情的狀態下,不小心站在羅馬一處建造於1589年的「慕道者噴泉」(Fontana dei Catecumeni),一手拿著啤酒、一手拿著冰淇淋,被當地警方依公共場所不端莊為由開罰450歐元(約新台幣1萬3721元)。
    2022/09/07 10:13
  • 痛...70歲母踩空摔「骨裂」 女控「虹夕諾雅」消極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最貴飯店「虹夕諾雅」,有旅客投訴家人在閱讀區參觀,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階梯沒止滑貼和警示,高齡70歲媽媽慘摔造成骨裂開刀,留下30公分疤痕,指控飯店態度消極不關心,截稿前業者沒回應,但台中觀旅局承諾會稽查飯店設施,如果違規會祭出裁罰要求改善。
    2022/09/05 19:07
  • 這樣危險啦!7旬男「後悔」搭手扶電梯 女所長肉身救援

    高雄有一名79歲的男子,到左營高鐵站,搭手扶梯上樓又突然反悔,雙手拉住一旁的欄杆,掙扎在側邊踏板上,執勤的女警上前協助,一時間找不到緊急按鈕,叫伯伯把手放開,但他太緊張了,最後雙手無力攤在女所長身上,兩人倒在階梯,女所長身體多處掛彩,幸好阿伯毫髮無傷。
    2022/09/03 15:49
  • 乃木坂46掛橋沙耶香「頭部朝下」摔下階梯!官方發聲明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年僅19歲的成員掛橋沙耶香,日前驚傳在演出中跌落階梯,且頭朝下。據目擊者透露,當時掛橋被包裹著毛巾抬出場外,令外界相當憂心她的傷勢。對此,乃木坂46也對外說明掛橋的狀況。
    2022/08/30 10:01
  • 去台南玩別只會跑市區!全台唯一漫威廟、貓咪階梯快收藏

    到台南玩大家都往市區跑,但其實龍崎也很值得一去喔!因為龍崎有座全台唯一「漫威廟」,內有鋼鐵人、浩克還有變形金剛在大殿護駕,那麼酷的地方一定要打卡啦!追完漫威廟之後還可以順遊貓咪階梯、步道,超完美行程推薦給你!
    2022/07/31 22:51
  • 網美快來!枋山→墾丁5處超夯打卡點 絕美沙灘酒吧必訪

    夏天必衝墾丁!這次特搜了「枋山→墾丁」5大超夯打卡處,除了可以欣賞到絕佳的美景之外,還可以朝聖網美必拍的超夯鞦韆及絕美浮潛秘境。趁著夏季的腳步,趕快來一趟墾丁享受暖暖陽光吧!
    2022/07/31 12:06
  • 無盡樓梯不見頂!在地人曝「基隆長城」 網愣:考驗信仰

    現代人有電梯就不想爬樓梯,然而基隆地形以丘陵為主,多數建築物都是沿著山坡建造,不少學校、住宅都需要先爬上好長一段階梯才有辦法抵達。近日有網友PO出一張「超長樓梯照」,讓不少在基隆念過書的民眾都直呼是「畢業後還會做的噩夢」。
    2022/07/28 05:22
  • 高英軒爆哭!奪北影男配獎獻亡父「這5個階梯我走了24年」

    2022台北電影獎今(9)日於中山堂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皆由去年金馬獎得主王渝萱和方郁婷拿下,而最佳男配角則由今年破億國片《咒》的男星高英軒,擊敗強敵馬志翔、莊凱勛、莫子儀等人奪下,他也在台上淚崩感謝天上亡父,更向台下好友莫子儀喊話直說:「24年了!這5個階梯我走上來了。」
    2022/07/09 21:23
  • 收納天才?透天厝樓梯驚見「奇景」 網狂點頭:我也會

    獨棟透天厝因空間大、有停車位,且不怕受鄰居干擾,是不少人的買房首選。日前有民眾曬出自家出現的「奇景」,畫面中樓梯左側角落擺滿各個生活用品,讓他忍不住笑虧,會不會某天直接堆到3樓。對此,許多人深有同感,直呼「我家也是這樣」。
    2022/07/01 05:24
  • 囧!「味全龍展示車」困天母球場 卡在階梯

    台北市一輛小黃,開進天母棒球場的售票廣場,結果整台車卡在階梯上,旁邊不少球迷上前一起「推車」救援,才成功脫困。原來這台是小黃業者,和「味全龍」合作的塗裝主題車,當天要在廣場展示,沒想到卻走錯入口還卡住。
    2022/06/19 19:01
  • 美國遊客用電動車狠砸羅馬百年古蹟! 遭終身禁止二訪

    隨著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地逐漸趨緩,不少國家紛紛重啟國境,迎來新一波旅遊消費潮,不過這也意味著「觀光亂象」的回歸。位於義大利羅馬的著名古蹟「西班牙階梯」(Spanish Steps)日前就傳出遭到一對美國遊客惡意破壞,不僅把電動滑板車騎上階梯,還多次讓滑板車狠砸在階梯上,造成古蹟嚴重毀損,超過2萬6000美元(約76.7萬新台幣)的損失。
    2022/06/09 12:18
  • 3重機硬闖跑馬古道還自摔 山友斥:駕照用雞腿換的

    3輛紅牌重機28日闖入宜蘭縣跑馬古道,其中一輛行經木棧橋前階梯卡住,騎士不慎摔倒,民眾痛斥騎士將重機當成越野車破壞環境,嘲諷駕照是用雞腿換來,應吊銷重考。
    2022/05/30 17:09
  • 怎麼有重機?騎上登山步道 棧橋前自摔

    昨天(29)有民眾在宜蘭縣礁溪的跑馬古道登山時,發現三名騎士無視禁止車輛通行的告示牌,直接把重機騎進登山步道,還因為騎不上階梯式的木棧橋自摔,讓目擊山友非常傻眼。對此林管處回應,雖然目前沒有罰則可以開罰,但如果有發現具體的毀損,會向這三名騎士求償。
    2022/05/30 12:36
  • 羅馬知名古蹟受損!男子租瑪莎拉蒂開下「西班牙階梯」

    位在羅馬的「西班牙階梯」歷史悠久,是電影《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的取景地,也是許多遊客必訪的觀光景點。然而,近日竟然有名男子開著名貴的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直接駛下這個古老的階梯,導致知名古蹟損壞。幸好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掌握男子的身分,在機場逮捕他。
    2022/05/1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