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囧!「味全龍展示車」困天母球場 卡在階梯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9:01

台北市一輛小黃,開進天母棒球場的售票廣場,結果整台車卡在階梯上,旁邊不少球迷上前一起「推車」救援,才成功脫困。原來這台是小黃業者,和「味全龍」合作的塗裝主題車,當天要在廣場展示,沒想到卻走錯入口還卡住。

圖/民眾提供

 
幫推車民眾:「1、2、3來不要再開了,往前推不要開了。」

即便六七名壯漢一起使出洪荒之力,這輛小黃還是卡在階梯上黏緊緊,有人建議換個方式。

幫推車民眾:「那個運將大哥,你把方向盤向左邊打,向左邊打。」

 
圖/TVBS

大家改成往前推終於動了。

幫推車民眾:「慢慢來慢慢來,回正回正。」

雖然底盤刮了還撞到後保險桿,但成功下了樓梯脫困了,不過大家都有一樣的問題,小黃哪ㄟ底加。

目擊民眾潘先生:「就有聽到喀喀喀,那種刮汽車底盤的聲音很大,計程車就已經卡在階梯上。」

圖/TVBS

卡住地點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售票廣場前階梯上,破了一個洞瓦礫碎裂,它疑似是從斑馬線旁這個開口開上人行道要進球場,上來之後從大球棒旁的圓形路線繞一圈,要再往下進入廣場前卻沒發現這邊有階梯,底盤卡住才會受困在這邊,而我們實際用鏡頭模擬駕駛座的角度來看,真的看不到這邊有階梯,可能是被運將當成斜坡才會誤闖。

目擊民眾潘先生:「感覺是球場工作人員叫的車,那時候就有聽到說,我叫你進來不是叫你走那邊,就有聽到講類似的話。」

 
原來這輛是味全龍和小黃業者合作,特別塗裝的「龍往直前」主題車只有4台,當天龍象大戰要展示在球場,有指示從專用車道開進來,不知為何運將自己從人行道進入結果卡住,工作人員傻眼急忙救援,就怕球迷全搞錯展示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味全龍展示車#天母棒球場的#推車#階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