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盡樓梯不見頂!在地人曝「基隆長城」 網愣:考驗信仰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5:22
有網友PO出一張超長樓梯照,勾起基隆學生的噩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網友PO出一張超長樓梯照,勾起基隆學生的噩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現代人有電梯就不想爬樓梯,然而基隆地形以丘陵為主,多數建築物都是沿著山坡建造,不少學校、住宅都需要先爬上好長一段階梯才有辦法抵達。近日有網友PO出一張「超長樓梯照」,讓不少在基隆念過書的民眾都直呼是「畢業後還會做的噩夢」。

圖片中有人停駐在樓梯中段,疑似體力不支,背影看起來超無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超長樓梯照,無止盡的階梯加上陡峭的角度,宛如「好漢坡」,讓原PO直呼「回家的路好逼人」、「要是忘記帶東西會哭哭吧」。圖片中也可以看到有人停駐在樓梯中段,疑似因為階梯太長,需要休息一下再上路。

更多新聞:嚇爛!家裡天花板驚見「懸空人腿」 真相曝光網笑翻

圖片曝光後,讓不少曾到基隆念書的外地人笑說「自從住過基隆唸書後,小腿肌就長出來了」、「學生證忘記帶,我寧願直接蹺課」、「東西沒帶直接GG,我畢業之後還會做這樣的噩夢」,更有人感嘆基隆到處都是「長城」,「上個學而已,我還以為在考驗信仰」、「真心佩服基隆人!回家的路都像爬好漢坡一樣,樓梯還可以接往不同的地方」。

 
不少網友和在地人都直呼,基隆的階梯很能鍛鍊體力。(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基隆當地人也表示,許多國、高中都蓋在半山腰,一進校門還要爬上看不見盡頭的階梯才能抵達教室,笑說「書讀得怎麼樣不知道,但體力真的沒話說」、「以前颱風的時候,往學校的斜坡都瞬間變成恐怖瀑布」,更直言「二信簡直天國的階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樓梯#階梯#好漢坡#長城#學校#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68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