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階梯 結果共564筆

  • 揮別「洛基」邪神形象! 湯姆希德斯頓新影集首演古老領導人

    剛宣布訂婚好消息的湯姆希德斯頓,在宣布喜訊,強勢回歸影集,這次在劇中揮別以往邪神洛基形象,首度飾演古老村莊的領導人,將和克萊兒同台飆戲,解開神秘真相,奧斯卡影帝柯林佛頓,則出演懸疑故事,要怎麼找到殺害妻子的兇手,粉絲都敲碗看。
    2022/05/01 20:51
  • 南投祕境美拍夢幻泡泡屋、藍色星球 體驗多肉盆栽DIY

    位於南投的「多肉秘境福興店」真的是爸媽的救星,不但有夢幻泡泡屋、6米高藍色星球等造景讓你拍到飽,還能買多肉植物、體驗DIY課程,讓親子一起同樂,而且免門票就能入園拍照,是不是超級划算,快趁連假打卡踩點!
    2022/05/01 14:27
  • 震撼!水上舞台搭配天然美景 優人神鼓《鼓動坪林》重現名曲

    新北市坪林區為了拚疫情後的觀光,從4月15日到17日一連三天,邀請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優人神鼓,結合坪林北勢溪,打造水上舞台演出,讓民眾可以在階梯式的座位上體驗坪林的好山好水,也希望可以重振坪林的觀光。
    2022/04/17 12:39
  • 搭電扶梯站左側!後方阿伯被檔住 竟嗆聲「法律規定不准」

    民眾搭乘捷運電扶梯時,大多習慣站在右側,讓出左側位置給其他人快速通行,儘管這幾年改成宣導站穩階梯,不限制一定要站左側或右側。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搭捷運時站在電扶梯左側,結果卻被後面一位阿伯狂罵,「法律規定左側不能站人」,讓她聽了超傻眼,反嗆,「我就喜歡站左側」。
    2022/04/11 23:19
  • 居家隔離缺米缺蛋 上海全城封控頻傳民怨

    中國大陸最新疫情通報,31省市共新增26355例本土確診,其中仍以上海最嚴重,確診數高達24943例,其中多數是無症狀感染者。而由於封控引起極大民怨,上海市也將調整將分為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的劃分原則,進行「階梯式管理」。
    2022/04/10 13:39
  • 乙武洋匡昔劈腿50女!甩醜聞「肉身爬1萬層階梯」創奇蹟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勵志故事感動眾人,不料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形象一夕間崩壞,不過近年來他揮別陰霾,開始挑戰用肉身爬樓梯,透露自己光去年(2021)就爬了1萬1500層樓,昨(1)日更分享一口氣爬60樓的照片,再度創下「盪劍式奇蹟」。
    2022/04/02 10:23
  • 上海浦東進入階梯式管控 封控區居民不可離家

    上海浦東完成核酸篩查後,今天起進入階梯式管控,有陽性感染者的單位或場所列為封控區,居民不能離家,其他地方劃為管控區或防範區,民眾活動受限制。浦西今起開始核酸檢測。
    2022/04/01 15:29
  • 狂!衝海景第一排?駕駛高速「飛撲」車卡階梯險填海

    高雄茄萣海岸公園的海堤,有2輛轎車疑似競速,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其中一輛白車在T字路口過彎不慎,直接"飛"上海堤階梯,卡在上面,駕駛還一度因為安全氣囊爆開,車門打不開,最後狼狽地爬到後座脫困。
    2022/02/08 15:15
  • 女星苦跪仙山700階梯!「頭磕破流血」只為挽回前男友

    為了愛什麼都做的出來!女星夏乙薇最近在節目透露, 因為實在太愛前男友,因此被提分手後她尋求命理老師幫忙,並聽從建議嘗試各種方法,結果事後她竟跑去跪了高達700多階的「仙山」,一切只希望前男友回心轉意,讓現場來賓全部傻眼。
    2022/02/05 19:29
  • 長者過年出遊訪親友要注意! 國健署推「五招防跌」法寶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到,出遊走春、拜訪親友歡慶之餘,也要注意「長者防跌」的重要性,因為跌倒是造成老人事故傷害的危險行為。國民健康署提醒,長者外出旅遊,應有家人陪同,事先熟悉旅遊路線的地形、天氣變化及動線等,如果走在有高低落差的斜坡上或階梯時,可能因為身體活動力下降、穿著不合身的服裝與鞋子、不安全的環境、姿位性低血壓、使用鎮定藥物或多種藥物等因素,增加長者跌倒的風險,進而發生滑倒、絆倒等情形。
    2022/01/31 10:26
  • 逃生門變往生門? 住飯店驚見「通往天國的電梯」

    一名網友日前入住台北市萬華區某旅店時,發現有一部電梯所在的位置十分奇怪,從電梯踏出來不是平地,而是有明顯落差的階梯,若沒留意就會失足摔倒,讓他氣得飆出三字經,大酸「逃生門乾脆改成往生門好了」。
    2021/12/29 05:43
  • 東北角偽出國 絕美日風長階梯  台版「烏奇沙城堡」看無敵海景

    受疫情影響無法自由出國,讓不少人覺得心情憂鬱,但其實台灣東北角也有不少充滿異國風的景點,像是位於新北瑞芳,被譽為全台最美小學之一的濂洞國小,學校外有條彷彿重現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經典場景的長階梯,另外還有位於野柳的「維納斯海岸」、被稱作是台版「烏奇沙城堡」的駱駝峰,也都是民眾愛去的打卡熱點。
    2021/12/24 18:45
  • 請你戴口罩! 店員竟遭客「3進」超商猛刺亡

    今天凌晨在桃園龜山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案!一名蔣姓男子因為進超商時沒戴口罩,被店員勸導,疑似心生不滿,三度進出鈔上,就在第三次時,還把店員叫出來,拿出預藏的雕刻刀朝對方左胸猛刺,店員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嫌犯在警方趕到現場後被壓制,而被帶回警局時,數度腿軟跪在階梯上。
    2021/11/21 18:58
  • 請你戴口罩!好心勸導客人 竟遭猛砍慘死

    店員好心勸導戴口罩,卻不幸遭砍死!今天清晨五點多,一名蔣姓男子進到桃園龜山一間超商,卻因沒戴口罩被勸導,疑似心生不滿,在進超商第三次時,把店員叫出來,拿出預藏的刀子,一陣猛砍,造成對方左胸刀傷,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嫌犯在警方趕到現場後被壓制,而被帶回警局時,數度腿軟跪在階梯上。
    2021/11/21 14:03
  • 劣!被提醒戴口罩竟怒刺死超商店員 嫌犯落網腿軟進警局

    今(21)日清晨五點多,桃園龜山光峰路上一間連鎖超商店員,因為提醒消費者要戴口罩,結果慘遭對方拿刀刺死。救護人員獲報,立刻將受傷的29歲蔡姓超商店員送醫,但最後宣告不治,警方也在第一間逮捕了蔣姓嫌犯,而他在押回警察局時,竟然走在階梯上腿軟,需要兩名員警攙扶才可以進警察局。
    2021/11/21 12:21
  • 「去蔣」最後一關? 促轉會刀揮「中正紀念堂」

    有41年的歷史中正紀念堂,是當初為了蔣中正離世而興建,由已故設計師楊卓成操刀,佔地約25公頃,正堂內的蔣中正銅像,是台灣現存最高聳有6.3公尺,正面階梯共89階象徵享壽89歲,而促轉會再提出要把銅像拆除,民眾聽到都趕緊搶拍,就怕未來真的看不到了。
    2021/11/15 14:42
  • 新北鬧區人行道過高! 害人一年摔5次

    新北市板橋鬧區館前西路單號側的人行道階梯,因為高度過高,經常害人摔倒,便當店老闆娘一年至少摔5次,客人還摔成骨折,他們自行放了木棧板減低高低差,還被檢舉違規,老闆娘怒喊「難道要摔死人政府才會重視嗎」。
    2021/11/03 18:43
  • 怎麼開的啦!駕駛下錯車道 開進「階梯」卡住

    高雄岡山一名轎車駕駛,進入大樓停車場時,疑似路況不熟,誤以為階梯是入口,直接開下去,導致整輛車卡在樓梯,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通報拖吊業者來救援,只是這麼一撞,不僅車體受損,階梯也撞壞,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1/10/27 20:30
  • 樓梯安裝「神秘鐵片」 內行曝光超暖用途

    你注意過這細節嗎?近來一名男子上下樓梯時,突然發現腳邊似乎被刻意裝設整排鐵片,不仔細看很容易會忽略。對他來說如此神秘的設計,卻是過去法規明定一定要做,為此也有內行人解釋背後超暖用意。
    2021/10/15 20:54
  • 又失控!才開車衝撞北藝大 再因「電話號碼」涉恐嚇飯店 

    上個月初擔任台北藝術大學舍監的53歲李姓男子,因為工作問題遭學校指責,竟然駕賓士車想直接開進行政大樓,結果反倒卡在階梯動彈不得,這回李男又因為新北市淡水區知名五星飯店的電話和自家電話雷同,不滿常有人打錯,竟然氣得恐嚇行槍,淡水警分局接獲報案,在台北市某間車廠內將李男逮捕,還在他身上搜出了大麻及K他命等毒品。
    2021/10/11 10:06
  • 升天啦!「神仙感覺」婚紗照爆紅 新娘笑:往天國的階梯

    許多新人都會拍攝富有「意境」的浪漫婚紗照,作為重要的結婚紀念,不過大陸一對新人日前拍完婚紗照後卻不太滿意,他們將照片PO上網,希望網友們能推薦其他攝影業者。只見原本應該有的唯美風格,變成2個「神仙」置身於雲霧中,這系列照片還一度登上熱搜榜,大批鄉民都笑翻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神仙眷侶!」
    2021/09/20 16:06
  • 催淚天后變了!崔智友睽違4年挑戰「這角色」網:期待

    南韓46歲女星崔智友,曾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等劇,說哭就哭的演技更是讓她有著「催淚天后」的稱號,近日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於近日回歸戲劇圈,將接演驚悚劇《毛骨悚然》。
    2021/09/14 13:54
  • 北藝大舍監毒駕!開賓士車衝撞行政大樓 學生:行為藝術?

    台北藝術大學一名舍監,控訴學校要求他離職,9日傍晚開車衝上行政大樓前的階梯,還站在車頂上大鬧,嚇壞不少路過學生,警方緊急到場將人制伏,發現他有酒駕,而且還搜出大麻毒品,對此校方聲明,該名舍監近期情緒不穩,還多次曠職,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2021/09/10 13:55
  • 不滿被資遣!北藝大舍監開賓士衝大樓 脫上衣跳車頂怒吼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舍監,近期卻因為多次缺曠職,遭校方資遣,讓他相當不滿。昨(9)日下午竟開著賓士百萬名車,企圖衝進學校行政大樓,但由於大門口全是階梯,車子才開到一半,車頭就遭撞毀、底盤卡住,校方人員也及時報警。
    2021/09/10 12:50
  • 全國二級警戒延至9/6 防疫措施8原則一次看

    國內自7月27日至8月9日降為二級,並採階梯式鬆綁,又再度延長至8月23日。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確定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及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雖然近期國內確診人數不斷下降,甚至降到個位數,但考量仍有零星不明感染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宣布,全國二級警戒確定再延長到9月6日。
    2021/08/21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