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衝海景第一排?駕駛高速「飛撲」車卡階梯險填海


發佈時間:2022/02/0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5:15

高雄茄萣海岸公園的海堤,有2輛轎車疑似競速,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其中一輛白車在T字路口過彎不慎,直接"飛"上海堤階梯,卡在上面,駕駛還一度因為安全氣囊爆開,車門打不開,最後狼狽地爬到後座脫困。

圖/TVBS

 
茄萣海堤階梯搭配夕陽,這畫風很美,但修等幾咧,這輛白車怎麼開上去了,難道是想衝海景第一排,監視器還原,當時白色轎車一個MOVE過彎失敗,直接飛上樓梯,還好沒有填海,不過已經讓現場民眾嚇壞。

目擊民眾:「有人去幫他開車門,那個應該是安全氣囊爆開,他前面開不出來了就看到那個駕駛是從後門走出來的。」

圖/TVBS

目擊者說,當時聽到很急的煞車聲,接著就出事了,另一個監視器畫面也拍到,飛越樓梯的瞬間,揚起煙塵,車子零件也被撞到噴了出來,而就在後面,還有一輛粉紅色轎車,似乎是認識的,也隨即靠邊停車,案情似乎不單純。
 

目擊民眾:「從這邊的橋下,一直直接就加速完全沒有減速,衝過去」

目擊民眾:「像是兩台車,在人家說台語說得軋車,預測應該是有速度有達到180公里以上。」

圖/TVBS

當時有不少民眾看到,白色轎車和另一輛粉紅色轎車,兩車速度都不慢,疑似在競速狂飆結果過彎失控,發生意外,而地點發生高雄在茄萣濱海公路海堤階梯,7號下午4點多,當時21歲的蔡姓男子,行經濱海路和民治路的T字路口時,沒有減速,自稱是路況不熟,才會在應該要左轉時,直接衝上階梯。

湖內分局交通組警務員蘇耀鴻:「當事人稱是路況不熟,過彎不慎,才發生事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酒測值為零。」

還好人沒有受傷,也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只是這驚險瞬間,車子卡階梯的誇張場景,也讓不少民眾為此停下腳步拍照分享,而到底駕駛有沒有競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若屬實恐怕兩車駕駛恐怕涉及公共危險罪,挨罰3萬到9萬元罰鍰,還可能面臨吊銷駕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速#轎車#車禍#失控#過彎#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1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