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陽明公園 結果共13筆

  • 2024陽明山花季攻略》賞花月份、花海地點和交通管制一次看

    「陽明山花季」開跑,花季時間從2/7~3/17 ,地點在陽明公園,除了熟悉的陽明山櫻花外,還有杜鵑花及海芋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海能拍照打卡。《TVBS新聞網》整理陽明山花季各類花況、賞花景點及交通管制,鎖定時機,與親朋好友一起上山賞花!
    2024/02/23 14:47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我用生命在吹了!醉男酒測失敗狂哀號 測完高達1.11也傻眼

    酒測吹不過,頻頻哀嚎!事發在昨天下午四點多,桃園陽明公園內,一名67歲陳姓男子酒後亂丟垃圾又想騎車回家,被友人勸阻,結果兩人爆發口角,附近居民看到趕緊報警。不過員警一來他還想逃,卻被困在草堆動彈不得。後來被實施酒測,但因為吹氣量不夠失敗,哀號說自己都用生命在吹了。
    2022/02/13 17:48
  • 走春人潮爆! 「白石湖、陽明公園」警示亮紅燈

    初二各景點走春人潮還是很多,像在宜蘭清水地熱和礁溪都不少遊客,北市的陽明公園,也有櫻花可以看,吸引很多人上山拍照,另外白石湖從早上開始就有採草莓人潮,採完再到附近吊橋走走,午後在人潮警示網站,就已經亮起「紅燈」。
    2022/02/02 19:14
  • 危險!違規擺攤賣「網球玩具」 女遊花鐘遭K臉

    每到假日觀光景點就有不少流動攤販傾巢而出,為了吸引路人注意,像是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賣「彈弓飛箭」玩具的攤販,就會直接在路邊示範怎麼玩,但常常一不小心、位子沒拿捏好掉下來就會砸到人,另外,像是陽明公園的花鐘廣場也有業者擺攤賣「網球玩具」,也常常在試玩時差點傷到遊客。據了解這些地方都不能擺攤,相關單位勸導後還是不聽,就會依法取締。
    2021/03/14 19:36
  • 鋸斷蔣介石銅像占為己有 男子判刑6月

    郭姓男子因不滿威權象徵,涉嫌鋸斷台北市陽明公園內的故總統蔣介石銅像頭部,並占為己有。高院今天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刑6月,可上訴。
    2019/05/23 14:56
  • 陽明公園草皮變黃土 開挖做過年花海

    過年賞花,桃園市政府花900萬,準備在三處公園做過年花海。其中擁有最大草皮的陽明公園,被挖了7百坪要種花,不過這裡就是因為草皮大,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玩,居民看傻眼。而且過年花海,一次性花費,花謝了,900萬就花完了。
    2019/01/19 18:35
  • 斬首陽明山蔣介石銅像 男子遭判刑8月

    「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男,去年4月持鋸條、鐵鎚等工具,鋸下北投陽明公園辛亥光復樓前廣場的蔣介石銅像頭部並帶走;士院今天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處郭男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5/17 17:35
  • 除了海芋季 陽明山櫻花現正盛開

    陽明山除了竹子湖海芋季現正舉行,位在陽明公園遊客中心前吉野櫻,也悄悄盛開,民眾可趁休假日賞海芋兼賞櫻。
    2017/03/24 17:46
  • 賞楓輕旅遊 達人帶你暢遊台北市後花園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北市想要賞楓又不想要浪費太多的交通時間,在陽明公園有數十株老楓香紅遍山頭,在滿山銀白的芒花中更顯耀眼,不過陽明公園怎麼玩?讓達人來告訴你
    2015/01/13 13:09
  • 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 得塞車2小時

    大年初五台北天氣轉晴,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採海芋,陽明公園、竹子湖等景點,湧入大量人潮車潮,平常不到1個小時的路程,得開快2個小時才到得了,而遊客人數也比起初一到初四濕冷天氣,多了一倍以上。
    2012/01/27 19:35
  • 「怕被爸爸打」 小兄弟逃家11天

    桃園警方昨天凌晨,在陽明公園發現兩名10歲和14歲的小兄弟,縮在公園椅子底下睡覺,全身又髒又臭,員警把他們帶回警局,拿毛巾幫他們擦臉,整條毛巾都黑了,原來他們已經逃家11天,餓了就跟人乞討或翻垃圾桶找東西吃,因為父母離異,爸爸常打人,小兄弟怕被打,就常常逃家。
    2007/02/08 00:47
  • 放風箏付代價! 割傷騎士 判賠389萬

    桃園一位民眾在陽明公園放風箏,風箏墜落,割傷一名機車騎士,造成他氣管受傷,送入加護病房,4年了,聲帶還無法完全恢復正常,桃園地院今天判決放風箏的民眾,得賠償傷者389萬。
    2005/03/0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