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 得塞車2小時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五台北天氣轉晴,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上陽明山賞花採海芋,陽明公園、竹子湖等景點,湧入大量人潮車潮,平常不到1個小時的路程,得開快2個小時才到得了,而遊客人數也比起初一到初四濕冷天氣,多了一倍以上。

仰德大道上長長的車陣綿延近2公里,小客車、公車在路上動彈不得,整條馬路成了大停車場。遊客:「塞30分鐘。」記者:「有沒有很塞?」遊客:「滿塞的,照理講這時間不會塞車,但今天可能這幾天下雨,然後可能好天氣大家都上來。」

要到文化大學,就得花上2倍時間,如果要到陽明公園、竹子湖,平常不到1個小時的車程,得開上快2個小時才到的了,台北溼冷了好幾天,太陽終於露臉,大量遊客湧進陽明山,好不容易到了觀光景點,車子要進來、要出去的,全都卡在馬路上,動彈不得。遊客:「天氣變很好,想說出來走一走,不然之前都待在家裡。」

塞的這麼辛苦也要上山,因為這耀眼的陽光,讓民眾等了好久,竹子湖路上的海芋田、小吃店幾乎客滿,業者估計,遊客人數比初一到初四,多了一倍以上,民眾趁好天氣開心出遊,也讓店家盼到久違的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97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