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陸淑美 結果共44筆

  • 高市議會總預算審查 藍綠爆發流血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市府總預算案交付議會審議,民進黨團高喊杯葛,提早半小時霸占主席台,結果國民黨議員進場後,雙方爆發激烈拉扯,拉扯之下,藍營議員撞到桌子,當場頭破血流,而綠營的女議員摔倒在地,頭昏送醫,場面混亂,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當場下令,動用警察權。
    2019/10/31 20:14
  • 韓國瑜缺席藍綠議員肢體衝突 主席動用警察權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議員不滿市長韓國瑜今天缺席總預算交付審查,以占據主席台拒絕副市長葉匡時報告,國民黨議員護航,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有議員流血,主席陸淑美動用警察權。
    2019/10/31 16:41
  • 有合作契機?郭家軍角逐立委 又拉攏韓粉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披著郭家軍的戰袍角逐立委,而且是代表國民黨在高雄第二選區的唯一一人,20日週日,郭台銘親自到高雄,授旗給黃韻涵,不過她在晚間發表聲明,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黃韻涵想要拉攏兩邊支持者,卻引發腳踏兩條船的爭議,惹得郭粉與韓粉都在他的臉書連言謾罵。
    2019/10/21 22:29
  • 送辭職書爆衝突 藍綠議員推擠、大打出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而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道具,結果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大聲互嗆還有人動手,而主席陸淑美堅持不暫停時間,也讓綠營議員痛批國民黨是多數暴力。
    2019/09/26 13:46
  • 郭台銘辦論壇 林義守陪進場:只談經濟

    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日前跳出來支持郭台銘,5日在岡山還幫他號召當地的中小企業舉辦經濟論壇,沒想到卻出現一名重量級來賓,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兩人一見面不但熱情擁抱,還一起早進會場,甚至比鄰而坐,但被問到是不是來力挺郭台銘選總統,林義守話說得保守,雖然強調是老朋友,但卻說現在不談政治,只談經濟。
    2019/07/05 13:47
  • 里長餐會王不見韓? 王金平:昨已見過

    高雄市里長聯誼總會舉辦聯誼餐會,席開60桌,有近600位里長參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後到場致意,並沒有碰面,他們敬酒時,里長們分別大喊「加油」、「當選」,猶如造勢大會。已表態支持郭台銘的副議長陸淑美陪著王金平逐桌敬酒,王金平表示,他事先並不知道副議長的選擇,只能尊重;至於為何不跟韓市長碰面?王金平強調,27日已經見過面,兩人無所不聊。
    2019/06/28 20:56
  • 陸淑美表態挺郭台銘 王金平:人各有志勿聯想

    高雄市里長主席市政推展聯誼會今天聚餐席開60多桌,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等人,由於近日陸淑美表態挺郭台銘,三人互動受到媒體關注。
    2019/06/28 16:40
  • 怕丟藍營高雄執政 高市副議長表態挺郭

    國民黨舉辦的國政發表會結束後,沒想到在高雄市,好幾位原本挺韓的高雄市議員以及韓粉,反而公開表態改挺郭台銘,其中包括擔任高雄市副議長的陸淑美以及國民黨議會總召曾俊傑,原來他們擔心韓國瑜選上總統後,反而會丟掉高雄的執政權,另外市長選舉時,一度理光頭挺韓的女中醫師,也在觀察一段時間後,決定改挺郭台銘。
    2019/06/27 21:51
  • 選邊站?王金平自爆密會郭台銘 談論選舉

    國民黨內初選白熱化,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自爆已經密會郭台銘,就連原本被認為是挺王派系的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也拋出「挺郭反韓」,如今外界盛傳郭王配的可能,王金平回應「風馬牛不相及」,副議長挺誰自己也沒有事先被告知。
    2019/06/27 21:46
  • 轉向?高市副議長表態「挺郭」 韓國瑜這樣回

    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今(27日)表示力挺郭台銘,因為她跑基層聽到太多鄉親心聲,不希望韓國瑜去選總統,希望韓粉尊重地方心聲。針對陸淑美表態「挺郭」,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也作出回應,尊重黨內同志各自有支持的侯選人,也謝謝副議長在高市議會的支持與協助。
    2019/06/27 16:56
  • 許崑源又奪回議長寶座 韓國瑜親自道賀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正副議長選舉,今天上午進行,國民黨33席,加上親民黨以及無黨籍共5名議員的票數,許崑源和陸淑美,都以38票當選正副議長,許崑源睽違四年,又奪回議會龍頭寶座,問政犀利的他說,以後也不會客氣,新科市長韓國瑜則說,府會一家親,大家相互配合。
    2018/12/25 16:27
  • 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 許崑源:將嚴格監督

    高雄市議會第3屆議員今天宣誓就職並選舉正、副議長,由國民黨籍許崑源和陸淑美當選,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往議會祝賀;許崑源說,如果韓國瑜和團隊做不好,將嚴格監督。
    2018/12/25 14:28
  • 高雄市議會議長選舉 許崑源當選議長

    高雄市議會第3屆議員今天宣示就職,重頭戲正、副議長選舉隨即登場,分別由中國國民黨提名的許崑源、陸淑美當選正副議長。
    2018/12/25 14:28
  • 許崑源回鍋選議長 綠營批:黑金勢力復辟

    韓國瑜25號上任,他也親自督軍,和議員協調以及假投票方式,國民黨推出議長由許崑源參選,副議長則是陸淑美,由於藍營只拿下33席,還差一席才過半,因此,韓國瑜以黨部主委身份,說出重話,要是有人跑票,一律開除黨籍,六年內不得入黨,而議長人選許崑源,也曾任過一屆議長,問政剽悍,爆發的爭議當然也不少,綠營議員批評是黑金復辟,許崑源對此回應,民進黨只會拿這個攻擊他。
    2018/12/05 21:16
  • 高雄正副議長提「許陸配」 韓國瑜:跑票一律除黨籍

    本月25日將舉行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這次選舉取得半數議員席次的國民黨,4日在高雄市黨部進行協調和假投票會議,最終決定提名現任議員許崑源為議長候選人,並由另一現任議員陸淑美搭配許角逐副議長。對此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則下令,「若有黨籍議員在正副議長選舉跑票,一律開除黨籍,且6年內不得再入黨。」
    2018/12/05 09:00
  • 世代傳承 黃韻涵用年輕思維打選戰

    到公園送水,對每一個人噓寒問暖。這位綁著馬尾,有著親切笑容的女生,是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韻涵。從美國學成歸國原本打算創業,最後選擇踏入政壇,回故鄉服務。而他的媽媽,是高雄市議員陸淑美。
    2015/12/30 19:02
  • 轎車起火燒光! 2對議員夫婦急逃生

    高雄岡山區28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主還是高雄市議員,一台行駛中的賓士車,開到一半居然冒煙後起火,甚至還在10分鐘之內整台車全被燒光,而且當時車上,還坐了2名高雄市議員吳利成和陸淑美,吳利成說,這一台14年的賓士車是他的,平常都有在保養,不知道為何這次突然故障後就起火燒光,還好車上4人都緊急逃生,沒有大礙。
    2013/01/29 11:00
  • 內鬨落幕? 吳敦義陸淑美握手言和

    國民黨內鬨風波中,所謂的「二吳一王」,也就是吳伯雄,吳敦義和王金平,在下午的一場活動,大家王對王見面,先前高雄縣議會副議長陸淑美才發動連署,要求黨中央撤換秘書長吳敦義今天吳敦義一到場,趕緊和陸淑美握手,頗有言和的味道。但外傳對立院龍頭寶座也很有興趣的吳敦義,倒是和現任院長王金平,互動不多。
    2007/09/02 15:53
  • KMT風暴 地方議會擬罷正副秘書長

    國民黨內茶壺風暴越演越烈,二吳卡王的效應持續發酵!高雄縣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不滿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廖風德兩人放話攻擊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她本人,現在正串聯各縣市議會的正副議長,簽署連署書,要求黨中央撤換兩人,否則將拒絕替馬英九輔選。
    2007/08/25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