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議會總預算審查 藍綠爆發流血衝突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20:14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市府總預算案交付議會審議,民進黨團高喊杯葛,提早半小時霸占主席台,結果國民黨議員進場後,雙方爆發激烈拉扯,拉扯之下,藍營議員撞到桌子,當場頭破血流,而綠營的女議員摔倒在地,頭昏送醫,場面混亂,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當場下令,動用警察權。

圖/TVBS

 
綠營議員vs.藍營議員:「沒有付委沒有審查!不要打主席!不要打主席!」

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的議員高舉沒有市長沒有預算的牌子,霸占主席台,主席勸不聽,國民黨總召曾俊傑率先跳上主席台,搶下牌子,國民黨議員群起反攻,拉扯間,民進黨的林富寶用一推,整個連環倒!

圖/TVBS

高市議員:「群情激動!群情激動!」
 

藍綠議員摔成一團,激烈拉扯中,劉德林的頭撞到了桌子,當場流血!

高市議員:「流血了!看一下劉議員的臉,流血了!劉議員流血了!」

急著要把綠營議員拉下,不論主席台的左右兩側,還是正前方,都爆發激烈衝突,藍綠都有議員被推倒在地!

圖/TVBS

就連主持會議的副議長陸淑美也在推擠中摔倒,由於藍綠互不相讓,她宣布動用警察權!

儘管警察出動了,藍綠議員仍死命霸占主席台不放。

高雄市議員(民)林宛蓉:「被推到地上,後腦勺撞一下很大力。」

 
高雄市議員(國)劉德林:「個人受傷事小,可是民主殿堂被這樣玷污,我們是不能夠接受的。」

結果,國民黨的劉德林頭部撞傷,民進黨的林宛容在主席台推擠時,也撞到後腦刁,雙雙送醫。長達20分鐘的推擠衝突在議長敲下休息的議事槌後才暫時畫下休止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會#總預算案#拉扯#警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86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