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陸姿羽 結果共421筆

  • 開戰! 姚文智批:有人因柯文哲擺爛求去

    有意選北市長的姚文智,繼續到市場掃街,談到柯文哲提到的市政很複雜,姚文智也直接批評,台北雙子星拖延兩年,還提到有人因柯市長決策擺爛離開。
    2017/01/21 18:05
  • 開戰!姚文智批:有人因柯文哲擺爛求去

    有意選北市長的姚文智,繼續到市場掃街,談到柯文哲提到的市政很複雜,姚文智也直接批評,台北雙子星拖延2年, 還提到有人因柯市長決策擺爛離開。
    2017/01/21 11:14
  • 週日有抗議! TVBS民調44%不滿意年改

    週日即將朝開年改會議全國大會,不過根據TVBS民調,民眾對於年金改革,不滿意度44%大於滿意度32%,就連立委辦公室近期也都有出現接到抗議改革方案,還有人不清楚狀況打來詢問。
    2017/01/20 18:02
  • 掃街發紅包袋! 姚文智首跨區備戰北市長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儘管民進黨內還沒初選,也還沒確定人選,不過姚文智已經開始準備,還走出自己選區士林大同區,到松山區發紅包袋,跟居民握手問候,第一次跨區域,為2018台北市長選戰做準備。
    2017/01/20 11:50
  • 陳為廷沒向國父鞠躬! 藍委刪役政署822萬

    立法院臨時會審預算,國民黨團原本提出上千案,不過有民進黨立委批評,當中很多都是為提而提,包括像是有藍委提案刪減役政署822萬,原因是陳為廷沒有像國父行鞠躬禮,不符合規定,另外,還有刪行政院長7萬多元的特別費,理由是因為,比大學生起薪2萬2還要高。
    2017/01/17 18:03
  • 年金國是週末登場 諜對諜搶路權防開打

    年金改革全國大會將在週末舉辦,只不過原訂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傳出會改到中研院舉辦,反對改革的監督聯盟不滿,從16日開始絕食抗議,指出主辦單位不止換地點沒通知,還悄悄借走周邊路權,防止抗議民眾集會遊行。
    2017/01/16 17:46
  • 高學歷外貌搶眼! 厲耿桂芳姪女接棒議員

    台北市不少資深議員的第二代開始踏入政壇,厲耿桂芳的姪女耿葳,年輕貌美學歷高,還拍過紀念月曆,要挑戰下一屆議員。同樣資深議員李新的兒子,李柏毅當過憲兵、是南加大碩士,當過核四工程師同樣才貌兼具。
    2017/01/15 17:41
  • 避郝龍斌現場混亂? 吳怒:我沒晚到

    國民黨主席選戰,前副總統吳敦義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人都到台北市府前廣場參加公益活動,2人一前一後沒有碰到面,倒是網路上冒出吳敦義的競選歌曲,在網路引起討論,郝龍斌說歌很像軍歌;吳敦義說是別人主動幫他寫的,他還沒聽過。
    2017/01/15 17:02
  • 「狂慈庸」破萬瀏覽! 助理1人腳本、剪片全包

    網路上出現剪輯時事,加上配音的卡提諾狂新聞,有數十萬粉絲收看!立委洪慈庸的辦公室,也做五分鐘短片,模仿狂新聞效果,影片PO出不到一天,突破8萬人次瀏覽,影片背後,從腳本製作到剪輯影片,全是辦公室的一個助理負責完成。
    2017/01/15 11:35
  • 電業法三讀通過! 經部:上半年不漲電價

    電業法在今天三讀通過,經濟部承諾保證民生基本用電上半年不會漲價!為了達到非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台電的能源配比必須要有2成的再生能源,因為綠能比較貴,未來民眾浮動電價會上漲,不過執政黨立委表示,電價費率還是會有政府負責把關。
    2017/01/11 18:08
  • 民生用電醞釀漲? 修電業法後電價浮動

    電業法修法如果通過之後,電業自由化,須要籌組一批新的電價審議委員會,不過要由官方還是民間主導,朝野立場不同,在野黨立委擔心,電價浮動機制,可能會導致電價上漲,更質疑未來電私有化之後,公共利益由誰負擔?沒有明確規畫。
    2017/01/10 11:07
  • 因一例一休漲價?政院訪查、面談漲價業者

    因為一例一休,不少業者在元旦過後都接著漲價,行政院9日、10日兩天要邀9家已經漲價的業者,到行政院喝咖啡,不過發言人回應,目前先訪查和等書面報告,如果有需要才會約面訪,另外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說,針對彈性工時,這部分會檢討。
    2017/01/07 18:36
  • 避「黨國色彩」矛盾 時力自選7天假

    一例一休上路,因此刪除七天國定假日,時代力量卻讓黨內的職員放回七天假,不過這些假之前就是因為不少帶有黨國意識,因此部分人士認為不適當,時代力量立場反蔣卻放七天也讓人質疑有矛盾,他們解釋,時代力量是透過黨員選出新的七天假,讓員工放。
    2017/01/07 17:55
  • 柯曾嗆「拔官」 警重兵防統派衝撞黃之鋒

    時代力量找香港議員,和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舉辦論壇,超過一百位警察戒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因為愛國同心會攻擊事件,提出要撤換分局長,這回中山分局部署警力,大樓四周都有員警固守,不過現場還是一度混亂,示威民眾企圖衝破警方防線。
    2017/01/07 17:42
  • 約談9家漲價業者? 政院:先訪查再約談

    因為一例一休,不少業者在元旦過後都接著漲價,行政院9日、10日兩天要邀9家已經漲價的業者到行政院喝咖啡,不過發言人回應,目前先訪查和等書面報告,如果有需要才會約面訪,另外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說,針對彈性工時這部分會檢討。
    2017/01/07 13:51
  • 午休誰顧? 新北教育局要幼教師休息30分

    新北市教育局一張公文,提到依勞基法規定,教保員上4個小時就要休息30分鐘,不過幼兒園老師都表示執行有難度!因為老師離開太久,可能容易發生危險,家長也擔心老師不在教室內,幼教老師更要求不應該用勞基法,應該設立專法規定。
    2017/01/06 17:41
  • 選獼猴瓶失禮? 前外長:外國不懂生肖

    蔡英文總統7日出訪,總統府伴手禮包括長壽台灣獼猴瓶 、GPS腕錶,水牛銅雕和大稻埕畫作,每一個都有背後意義,只不過獼猴瓶被資深媒體人批評,薩爾瓦多對猴子的詞彙帶有無知的意思,恐怕對友邦不禮貌。
    2017/01/06 11:39
  • 燈會辦在中華路! 道路縮一半給人走

    台北燈節這次從北門串連中華路,到西門紅樓區域,元宵節當天有花車大遊行,但活動展區設計在中華路的人行道上,擺大型花燈擋到一半的人行道,賞花燈人潮湧入,民眾擔心腳踏車和人有爭道的問題,機車騎士也因為考量燈節的車流量,可能會繞路走。
    2017/01/05 17:38
  • 蘇嘉全要求檢討!柯建銘:案子由黨團決定

    立法院長蘇嘉全直接在會議中提到,議案實在太多!要求民進黨團要檢討法案太多,不過傳出黨內有不滿聲音,一早民進黨立委都回應尊重院長說法,不過臨時會要通過的議案是經過黨團一致決議,須要通過的重要法案。​​​​​​​
    2017/01/05 11:32
  • 底薪低不能加班! 工廠加班費少一萬多元

    一例一休法案,在立法院三讀過關,不過影響層面廣,像是一般工廠底薪大約3萬3,月休六天,之前的加班費算一算,最高可以賺到4萬8,開公車的司機則是有加班費,大約也有6到7萬元,如果不算加班就會少一萬多元。
    2017/01/03 17:45
  • 時力下屆拚10席立委! 徐永明:攻藍選區

    時代力量佈局2018年和2020選戰,總召徐永明接受日媒專訪提到,2018年立委選戰,時代力量要拿下十席立委,還針對國民黨的選區,國民黨團也回應,時代力量要搶他們選區席次,應該是找錯對象,面對小綠來勢洶洶,也可能會跟民進黨立委競爭票源。
    2017/01/03 12:15
  • 收回田中實加金鼎獎? 文化部要開會重審

    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假造灣生的身分宣傳,曾為紀錄片背書的教授陳芳明,表示大受打擊,會因此質疑紀錄片和書中作品內容真實度,另外灣生回家這本書,獲得文化部金鼎獎,現在文化部準備召集委員會重審資格。
    2017/01/02 17:02
  • 48億全民買單 12童減免電費恐停擺

    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鼓勵多生育,家裡有12歲以下小孩可以減免電費,初步試算大約需要48億,不過台電減少電費收入,恐怕需新增編列預算!現在修法改成附帶決議沒有強制力,最後還是由行政單位決定是不是要推動。
    2017/01/02 11:07
  • 「自自冉冉」春聯 綠委:用台語唸意謂『自然』

    總統府公布的春聯賀詞中,寫法引起爭議,作家張大春也批評有錯誤,文學界更點出手稿寫的應該是自自由由,不是自自冉冉,不過賴和的長孫賴悅顏解釋,祖父原文是自自冉冉,還提到用台語發音,就是自然的意思
    2017/01/01 17:43
  • 卸任後首次元旦升旗! 馬以「個人」身分參加

    今年元旦,總統府用升旗音樂會的形式舉辦,每年由主辦單位負責邀請,不過今年升旗,沒有邀請卸任元首,前總統馬英九強調,以個人身分,參加元旦升旗,但不會待完音樂會全程,升旗完後就會離開。
    2016/12/3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