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街發紅包袋! 姚文智首跨區備戰北市長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09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儘管民進黨內還沒初選,也還沒確定人選,不過姚文智已經開始準備,還走出自己選區士林大同區,到松山區發紅包袋,跟居民握手問候,第一次跨區域,為2018台北市長選戰做準備。


沿路發紅包袋,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到南京公寓市場,一旁還有同黨的議員張茂楠。

 

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母雞帶中雞,共創佳績。」

一筆一畫寫福字,還有吉祥如意等春節賀字,走出選區到松山信義找議員相挺,2014年第六屆與柯文哲在野整合民調時落敗,這回要搶2018,選北市想法蘊釀十多年。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你如果問我說這個(選北市)思考多久,應該有十幾年。」
 

紅包袋上有翻喜「台北」,印上台北強調宣戰市長選舉,這次備戰台北市長,姚文智是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年節前預計要跑遍12個行政區,每區市場1~2個,前後家裡來至少20個;對於柯文哲這2年市政,姚文智直批萬華雙子星。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雙子星到現在,我看完完全全沒有動靜,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我覺得施政應該要很全面。」

柯文哲翻轉西區軸線,萬華雙子星大樓傳原定要做為2週年記者會,卻還沒蓋好只能換地點,姚文智開跑第一個市場,還要開始掃大安區,同樣由謝系議員阮昭雄陪同,氣勢做足要黨內能獲支持,北市選戰春節前已有煙硝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姚文智#台北市長#紅包#參選#雙子星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77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