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陸姿羽 結果共421筆

  • 燒到剩骨架! 陽明山舊美軍宿舍夜竄火舌

    陽明山有一區是舊美軍宿舍,被列為文化景觀群, 不過13日夜晚8點多突然傳出大火,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屋內沒有人,火勢在半小時後被撲滅, 不過整棟平房宿舍燒到只剩骨架,文化局上午勘查,要求擁有所有權的台銀,負責後續修復原狀。
    2017/02/14 12:06
  • 燈節流動廁所難找! 民眾往店家借廁所

    台北燈節活動最後週末,西門町和北門人潮多,附近商家業績都漲2到3成,不過也因為人多,周邊的流動廁所設置在燈節外圍,不少民眾逛主燈區域,變成要到附近商家借廁所,導致有排隊的情況,也有民眾建議廁所應該多設一些。
    2017/02/11 17:12
  • 不畏寒流!野柳淨港人潮多 71歲阿嬤也入水

    一年一度的野柳神明淨港熱鬧舉行!不過剛好超強寒流來襲,現場有250名勇士會跳下水,還有一名71歲的阿嬤,活動現場擠滿滿人潮。
    2017/02/11 12:29
  • 明年起福利縮水!台中榮總砍契約人員國旅卡

    台中榮總人事處,近期發布一項公告,醫院的技工工友明年起取消國旅卡規定,契約人員比照函示辦理,本來休假補助費用,明年一月一號開始取消,不過這項措施引發內部反彈。
    2017/02/10 18:56
  • 女黑馬潘維剛 擬選國民黨主席撼洪秀柱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傳出又有一名女性即將宣布參選!她是前立委潘維剛,有6任的立法委員經歷、加上3屆市議員,目前傳出最快12日會宣布參選,只不過潘維剛如果加入黨魁選舉,被視為也是黃復興黨部會挺的人選,會瓜分黨主席洪秀柱票源。
    2017/02/10 11:55
  • 370多名員工被記曠職 林美珠:要多傾聽

    台鐵產業工會抗議,常常要日夜班接著上,中間沒有完整的1天的例休假,春節發起依法休假,不過這些370多名員工,都被記曠職,台鐵員工再次從交通部走到凱道怒吼抗議。
    2017/02/09 18:16
  • 沒陸客沒收入 導遊和總統同場心裡苦

    新政府上任後,來台陸客暴跌,光是2月第一週和去年同時間相比,申請台台件數少7成,自由行少了2萬人,一月陸客團少了將近6成!接陸客團導遊和司機面對鏡頭吐苦水抱怨,同一天,蔡總統在推特上,以多種語言感謝各國遊客,還說各國來台觀光人數創新高。
    2017/02/09 12:12
  • 藍反攻?林聰賢入閣 蔣萬安火速插旗宜蘭

    林聰賢才剛傳出入閣,蔣萬安就在宜蘭成立選民服務處,不只會講宜蘭腔,還分享太太在這裡讀書長大,時間點很巧,距離2018地方選舉倒數,蔣萬安如果要參選,可能的對手是深耕宜蘭的在地立委陳歐珀,還有現在暫代縣長職務的副縣長吳澤成。
    2017/02/06 17:58
  • 士官加薪有望!國防部將提升「士官」位階

    國防部最近努力士官在軍中榮譽感,考慮調整部隊位階,部長馮世寬帶頭指示,未來到三軍視察,第一個聽取司令指揮官報告外,第二個則是士官督察長報告,同時,馮世寬也提到要調整士官的薪資結構,提振各級士官的士氣。
    2017/02/06 12:54
  • 「天天有話題」拚加溫 台北燈節成功聚焦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過,要用今年燈節扳回一城,活動進入第二天,白天人潮持續增加,下午熊讚跟小朋友玩猜燈謎,不只奇雞家族受歡迎,附近的Q版林默娘花車,也有很多人搶著拍照,追蹤幕後宣傳團隊,過去為蔡總統操刀選站的網路團隊領軍,出色的網路戰贏在起跑點。
    2017/02/05 19:45
  • 臨陣磨槍! 林美珠躲家裡猛K勞動部資料

    內閣改組,4部會首長換人作,準勞動部長林美珠是目前唯一還沒有出面的,林美珠不只「總統表姐」這個身分一直被討論,現在接掌勞動部要捍衛一例一休,女兒過去反對政府砍7天假的照片也被翻出來,母女不同調會不會讓家中氣氛很尷尬,林美珠低調的說這些都不重要,現在忙著準備上任的功課。
    2017/02/05 12:52
  • 用本俸計算錯? 教師批年改試算器混淆

    為了推動年金改革,銓敘部和教育部推出年金改革試算器,只不過實際上老師去試算,質疑目前制度算法有問題,是用最後一年退休本俸去計算,不是平均薪俸15年,導致新資計算的結果變少,銓敘部次長出面澄清,目前的試算表格是年改會草案,公式計算表格沒有錯誤,只是被使用者誤解。
    2017/02/03 17:54
  • 真的炸了! 藍青年炸曲棍球送段宜康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吞曲棍球」事件延燒,他發臉書說要去夜市找油炸曲棍球,國民黨青年團成員乾脆自己炸,把曲棍球裹粉後,下油鍋炸了3顆送到立法院,而段宜康則請助理出來接收,事後還在臉書回應說,要留著當下午茶點心。
    2017/02/03 17:07
  • 老縣長背書! 蘇貞昌力挺吳秉叡選新北

    民進黨內,2018地方選舉的初選前競爭激烈,立委吳秉叡、羅致政想選新北市,勤跑地方基層,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轉貼影片,力挺吳秉叡參選,同時在高雄,好幾位綠營立委搶選高雄市長,管碧玲更PO文指劉世芳跑農會動作大,自己沒有資源,在網路上拉攏自己的支持者。
    2017/02/03 12:31
  • 看膩歷史人物! 民眾:設計珍奶、鳳梨酥硬幣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提案修改中央銀行法,推國幣設計委員會,希望增加公民機制,時代力量力委許永明也同意,希望行政部門研議。實際詢問民眾,如果可以設計要做什麼?大家都有不同的創意,不過央行指出更改面額或是硬幣的設計,不只需要花費大量金額,社會成本也很可觀。
    2017/02/02 17:50
  • 「柱吳郝詹」出席團拜! 馬樂見不選邊站

    國民黨團舉行新春團拜,下屆想競爭黨主席的四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還有詹啟賢都到場,跟前總統馬英九互動備受關注,不過馬前總統說他沒有特定支持誰,強調依循九二共識重要,樂見很多人都願意出面承擔責任。
    2017/02/02 12:14
  • 籌備半年!270度光雕首測試 秀北門歷史

    台北燈節倒數,北門將會有大型光雕秀,每隔20分鐘會展演一次,1日晚間首次試燈,設計團隊花費半年籌備,串起北門周邊歷史,看到測試的民眾都很期待,只不過燈節時不會封北門前的忠孝西路,要觀賞燈光秀,還是難免會被車流擋住視線。
    2017/02/01 22:57
  • 為夫輔選! 蔡令怡:檯面上官夫人我最拼

    前副總統吳敦義過年期間馬不停蹄,他狂掃基層,而且夫人蔡令怡全程陪伴,蔡令怡面對支持者,大力盛讚吳敦義,說他當年擔任黨秘書,捨棄選不分區,回到地方打拼! 蔡令怡說害她一個人在地方辛苦打選戰,她當時氣得要命。
    2017/02/01 16:26
  • 寫「大」字好難! 立委挑戰空中寫書法

    立法委員蘇巧慧常蒐集科技文創小物,其中有個「空氣書法機」,找來教育委員會的何欣純和黃國書一起寫春聯,不過得憑空寫字,連開過個人書法展的黃國書都說很難操控。
    2017/02/01 15:37
  • 燈節倒數!小奇雞難亮 裝3萬顆LED燈

    距離2017台北燈節只剩下幾天,西門町每天晚上工程人員都在做燈光測試,相對於往年在花博四周沒有燈光,每一盞花燈都很顯眼,但這回辦在西門町逛街鬧區,周邊招牌比主燈小奇雞還要亮。
    2017/02/01 15:11
  • 燈節邀日團World Order!開幕跳「機械舞」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請來日本以跳機械舞,闖出名號的知名表演團體,周末兩天晚上,在西門燈主燈區舞台表演,小奇雞的基座每隔半小時有可愛動畫報時,同時北門和中山堂也都有光雕秀可以看。
    2017/01/31 17:29
  • 小奇雞家族基座會報時!推動畫整點拜年

    台北燈節週末登場,在西區陸續架起花燈,除了新型主燈的小奇雞家族,還有傳統花燈也開始裝設,另外,今年有8萬4千盞小提燈,在中華路上有三個大會服務帳篷可以領取,比起過去幾年,取消國父紀念館,還有花博園區的發放點。
    2017/01/30 17:22
  • 賓士男掛議員車證惹議 鄰控「動輒告人」

    日前用議員停車證惹議的賓士車駕駛,現在被其他住戶認出來,指控他靠親屬贈與一坪權狀,當上大樓副主委,不只和住戶有財務糾紛,還屢屢告人,呂先生所有的房屋外掛著北市議員洪健益服務處招牌,但兩人都沒有回應。
    2017/01/22 18:53
  • 柯靠燈節扳回一城! 主燈推插畫「小奇雞」

    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次一定會利用燈節主燈扳回一城,讓大家又回想到去年評價兩極的福祿猴!這回由台灣設計師不二良設計的主燈小奇雞,本尊曝光前臉書先秀家族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22 11:31
  • 整頓九份違規停車場 直擊業者照常營業

    九份地區觀光人潮,新北政府交通局到場稽查,以確保民眾停車權益,發現有民間業者,沒領有停車場登記證,開罰3000元,要求限期改正,只不過隔一天去,生意還是很好,不少遊客因為走路一兩分鐘就到老街,還是一樣會選擇近的停放車輛。
    2017/01/2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