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陶大偉 結果共71筆

  • 陶喆傳去年祕婚女模 經紀人:不清楚

    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病逝,媒體報導說,他最大的遺憾,是沒看到兒子陶喆走入結婚禮堂,但週刊報導,其實陶喆已經在去年1月,低調在美國完婚,對象是2010年才認識,小他16歲的簡寶珊,今年6月還就被週刊拍到,兩人一前一後進出同一棟大樓,但陶喆經紀人表示這是他的私事,無法回應,也不能証實週刊的報導內容。
    2012/09/19 11:54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火化! 至親摯友不捨送別

    資深藝人陶大偉,12日因肺癌病逝,今天清晨遺體在台北第2殯儀館進行火化,好友張小燕、孫越、王偉忠都穿著黑衣出席,他的妻子王復蓉則是強忍悲痛情緒,與好友張小燕相互擁抱,送最愛的陶大偉,一路好走。
    2012/09/15 13:53
  • 陶叔叔病逝/再唱朋友歌 9月21日追思陶大偉

    陶大偉肺癌病逝,留給喜愛的觀眾朋友和親友們無限遺憾。其中和陶大偉感情深厚的兒子陶喆,更是悲痛萬分,不過陶喆轉換悲傷情緒,要在這個月21日舉辦一場音樂追思會,邀請親朋好友再唱一次朋友歌,送摯愛父親最後一程。
    2012/09/14 21:49
  • 陶叔叔病逝/旋律簡單好記 陶大偉歌曲樂觀正面

    陶大偉曾經出過7張唱片,寫了不少可愛有趣的歌,當時膾炙人口,傳唱大街小巷,還有人說Lady Gaga有一首歌,是學陶大偉的「嘎嘎烏啦啦」,聽起來還真的很像;其實陶大偉的音樂掌握的特色,不僅旋律輕快,歌詞傳達樂觀,有些歌頗具正面意義,好記又好唱,傳唱度非常高,帶你一起回味。
    2012/09/13 19:03
  • 陶叔叔病逝/正經搞笑 陶大偉開創綜藝短劇風

    陶大偉跟夏玲玲、孫越等人,一起演出的「小人物狂想曲」,開創綜藝節目演短劇的風潮,這個節目是陶大偉一手主導,他把美國百老匯的表演方式,融入自己幽默風格,當年整個節目幾乎以短劇為主,又歌、又演、又搞笑,當年節目播出時風靡一時,影響後來不少節目,包括張小燕主持的「綜藝100」以及「連環泡」的短劇,都有陶大偉短劇的影子。
    2012/09/13 19:02
  • 陶叔叔病逝/〈快訊〉陶大偉病逝 譚艾珍不捨:一路好走

    陶大偉病逝,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悲傷,他生前好友藝人譚艾珍,下午出面緬懷這個老友。
    2012/09/13 13:56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摯友張小燕「朋友歌」道別

    陶大偉昨天傳出病逝,讓不少人驚訝,畢竟他低調,連死因都是最後一刻,才由醫院公布是肺癌導致器官衰竭,9月初他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得這麼快,感到悲慟不捨,張小燕還用陶大偉寫的「朋友歌」,跟好友道別。
    2012/09/13 12:04
  • 陶叔叔病逝/43歲陶喆未婚 陶大偉臨終遺憾

    陶大偉其實是個音樂才子,他的兒子陶喆遺傳他的音樂細胞,陶大偉病逝,陶喆發表聲明,說爸爸是淘氣轉身、幽默神隱,但他其實很傷心,畢竟父子感情很好,像兄弟、也像朋友;15年前,陶喆改編台灣民謠望春風,讓他一戰成名,還拿下當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兒子始終是陶大偉的驕傲,唯一的遺憾就是臨終前,沒辦法看到陶喆結婚。
    2012/09/13 11:39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簡訊留摯友 「朋友到老是交心」

    陶大偉昨天傳出因為肺癌病逝,留給親友無限感傷,他的兒子陶喆以爸爸淘氣轉身,幽默神隱來安慰大家,有50年交情的傅達仁更透露,9月初,陶大偉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的這麼快,陶大偉留了簡訊給好友,他說朋友交到老是交心,更讓他們不捨。
    2012/09/13 10:58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傅達仁、孫越不捨痛哭

    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12日下午2點54分病逝台大醫院。消息曝光後,包括阿雅、范瑋琪等藝人,還有主持人陳文茜,都在網路發文表達哀悼;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也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他說幾個月前才和陶大偉、孫越合影,沒想到大偉已經「受主恩召」,他和孫越在電話裡說著說著,兩人都難過得掉下淚來。
    2012/09/13 00:30
  • 陶叔叔病逝/喜感陶叔叔很「叛逆」 為愛私奔結婚

    總是給人開朗印象的陶叔叔,陶大偉,其實年輕時很叛逆,不顧父親反對,組樂團去夜總會演唱,熱愛西洋音樂的他,沒想到後來遇見了代表東方傳統藝術的國劇花旦「王復蓉」,兩人相識相戀,陶大偉再次挑戰家長,私奔公證結婚,又為了證明經濟能力可以維持婚姻,到美國畫卡通賺錢,一畫就是8年,不過他始終沒有忘記音樂。
    2012/09/12 23:59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鳳飛飛合演「四傻」 影迷懐念!

    陶大偉病逝後,許多作品現在回頭看,都非常具有紀念性和代表性,尤其和孫越、方正、許不了的「四傻」形象,更深植人心,TVBS歡樂台曾經在今年的2月18日,為了紀念年初過世的歌手鳳飛飛,播出這部「四傻害羞」,帶您一起回顧陶大偉當時的模樣。
    2012/09/12 22:31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好友孫越、張小燕哀慟

    孫越、陶大偉、張小燕,年齡加起來超過200歲的3位好朋友,交情超過30年,過去在節目、電影、唱片合作,近幾年一起投身公益,幾年前孫越罹患肺腺癌,抗癌成功,當時出院3個人還一起互虧健康狀況,沒想到現在陶大偉先走,好友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2012/09/12 20:46
  • 陶叔叔病逝/陶喆音樂成就 陶大偉以子為榮

    陶大偉其實是個音樂才子,過去他剛出道時,是唱熱門音樂歌曲,他的兒子陶喆顯然繼承他的衣缽,15年前,陶喆從美國返台進軍歌壇,一度不想讓人知道他有個明星老爸,靠著自己闖銀河,用洋派的R&B改編台灣民謠望春風,讓他一戰成名,還拿下當年金曲獎最佳新人,讓坐在台下的陶大偉很有面子,父子感情向來很好,如今陶大偉辭世,對陶喆的打擊可想而知。
    2012/09/12 20:16
  • 陶叔叔病逝/〈快訊〉台大醫院聲明 陶大偉14:54病逝

    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
    2012/09/12 20:01
  • 陶叔叔病逝/喜感天成 永遠的陶叔叔開朗樂觀

    陶大偉,永遠的陶叔叔給人的印象就是開朗、快樂,他曾經透露自己年輕時很叛逆,還組了個樂團去夜總會演唱,但沒想到自己是西洋派,遇見演京劇的代表東方藝術的妻子王復蓉,2人相識6年,彼此瞭解後,陶大偉就墜入愛河,還私奔公證結婚,東西方的藝術結合,生下金曲歌王陶喆,傳為佳話。
    2012/09/12 19:49
  • 陶叔叔病逝/永遠的陶叔叔 橫跨影歌視三棲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陶叔叔」陶大偉,1962年成立台灣第一個樂團「雷蒙樂團」,1970年製作短劇節目「小人物狂想曲」,堪稱當時綜藝節目經典,資深演員孫越孫叔叔、張小燕、夏玲玲、金士傑等都是節目班底;80年代陶大偉轉型為兒童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代表節目「嘎嘎嗚啦啦」,也出過7張專輯,膾炙人口的「朋友歌」傳唱至今,近年仍致力於兒童動畫製作跟公益活動,橫跨影視歌三棲,在台灣電視史上佔有一席之地。
    2012/09/12 18:57
  • 陶叔叔病逝/淘氣轉身、幽默神隱 陶大偉病逝

    資深藝人陶大偉上個月中傳出生病入住台大醫院,更一度驚傳病危,當時陶喆表示,陶大偉因身體不適在台大醫院就醫,並非外傳那麼嚴重,但隔不到1個月,今天下午傳出不幸的消息,陶大偉因為肺癌導致器官衰竭,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兒子陶喆發表聲明,他說父親只是淘氣轉身,幽默神隱,同時強調父親一生簡單素樸,不麻煩人的處事原則,大家的關心他無以回報,將低調處理後事。
    2012/09/12 17:27
  • 要陶叔叔粉絲放心 陶喆首談父病情

    8月中,資深藝人陶大偉傳出罹癌病危,緊急住進台大醫院,今天兒子陶喆在消息傳出首次露面,他表示陶大偉情況穩定,要大家別擔心,對於外界眾說紛云的病情傳聞,仍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只說家族的確有心臟遺傳疾病,間接否認罹癌消息。
    2012/08/24 01:53
  • 陶大偉傳罹癌住院 陶喆:謝謝關心

    資深藝人陶大偉,今年4月起傳出心臟不舒服的消息,最近又傳出進了醫院,兒子陶喆的經紀人聲明表示,陶大偉的確人在醫院,目前最需要靜養,真的謝謝外界關心。
    2012/08/15 12:25
  • 陶大偉住院養病 陶喆:謝謝關心

    資深藝人陶大偉,今年4月起傳出心臟不舒服的消息,最近又傳出進了醫院!兒子陶喆的經紀人聲明表示,陶大偉的確人在醫院,目前最需要靜養,真的謝謝外界關心。
    2012/08/14 23:56
  • 「綜藝教母」張小燕 藝界打滾60年

    演藝圈打滾超過60年,被封為「綜藝教母」的張小燕,主持過無數節目,拿過3座童星獎和6座金鐘獎,成功的背後,全賴於警官父親張珍支持與飛碟唱片老闆老公彭國華欣賞讚美。好友陶大偉說,張小燕是位堅強的女強人,做什麼都是先鋒,但是一一失去親人的處境,身邊的好友很不捨;而張小燕與先生彭國華一起開創的小燕家族,加上她不服輸個性和對演藝圈有興趣,造就她至今綜藝大姊大地位屹立不搖。
    2010/11/11 16:57
  • 「綜藝鐵三角」聚首 陶大偉、張小燕鬥嘴

    在演藝圈被稱為「綜藝鐵三角」的資深藝人陶大偉、張小燕、孫越,相隔10年後再度聚首拍廣告,3人一到片場話夾子立刻打開,還自虧說3個人的年紀加起來,已經超過200歲,交情也已經有半世紀以上;談到友情好到什麼程度,陶大偉和張小燕不留情面互相搶話,感情好溢於言表,其中年紀最長的孫越,也很有默契的在一旁,被2人逗得哈哈大笑。
    2010/07/31 16:17
  • 陶喆執導「火鳥功」MV 挑戰歌舞劇

    陶喆出道12年,還記得當初他以陶大偉的兒子身分出道的時候,大家還很驚訝,陶叔叔不是主持兒童節目嗎?他兒子怎麼會是做「音樂」的,而且R&B還唱得這麼好,他的沙灘、望春風,讓他奠定台灣「R&B教父」的頭銜,其實陶喆一直希望挑戰各種不同曲風,他在第三張專輯「黑色柳丁」,就改以搖滾風格,讓大家耳目一新,最近這張「火鳥功」,還挑戰「歌舞劇」的模式,真的相當不一樣。
    2009/09/02 22:04
  • 光啟社50年 孫越、張小燕當招待

    電視界老三台時代重要的製作單位光啟社,歡慶50週年,許多綜藝界的大哥大姊,像是張小燕、孫越、陶大偉等藝人等一起回娘家,熱鬧開辦一場「光啟同學會」。重新再看到這些影片,彷彿讓人再重新看到台灣的電視史。
    2008/11/2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