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鳳飛飛合演「四傻」 影迷懐念!


發佈時間:2012/09/1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2 22:31

陶大偉病逝後,許多作品現在回頭看,都非常具有紀念性和代表性,尤其和孫越、方正、許不了的「四傻」形象,更深植人心,TVBS歡樂台曾經在今年的2月18日,為了紀念年初過世的歌手鳳飛飛,播出這部「四傻害羞」,帶您一起回顧陶大偉當時的模樣。

眼神對女性猛放電,開心的不得了,電影「四傻害羞」裡,陶大偉雖然眼妝誇張,還留著小鬍子,但依舊看的出壯年模樣,這部電影在1983年拍攝完成,陶大偉41歲。

「四傻害羞」鳳飛飛:「要我跟你們做朋友可以,可是我先要試試你們的誠意到什麼程度。」

至於這個短髮的帥氣女打仔,沒看錯,她就是年輕時的鳳飛飛,而這也是她拍攝的最後一部喜劇,和另外一位當紅女明星林青霞擔綱演出,號稱當時電影、歌唱兩大天后的最強組合,加上男主角集結陶大偉、許不了、方正、孫越演出四傻,卡司陣容龐大。

「四傻害羞」片頭曲:「雖然我長的不夠瀟灑,熱情可有一大把。」

不過陶大偉和鳳飛飛在電影裡對手戲並不多,難得同時入鏡,還在同一年離開人世,讓人唏噓。

電影「迷你特攻隊」:「嗚啦啦嘎嘎嘎嗚啦啦。」

陶大偉的多才多藝,一再融合音樂和電影,除了在電影「迷你特攻隊」輒一角,這主題曲其實就是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嘎嘎嗚啦啦,歌名叫做「生龍活虎打衝鋒」,這些珍貴畫面,都讓人憑添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20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