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陳頡 結果共2,771筆

  • 深夜加班自拍!同事PO照討拍 上司「神洗臉」被讚翻

    上班族都希望在職場獲得上司賞識,有些人會刻意加班展現責任心,但有時反而會適得其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公司裡有位同事喜歡表現自己,常在工作群組裡上傳深夜加班的自拍照,要其他同仁幫忙打氣,深得過去主管的欣賞,結果部門最近來了新上司,對方卻不吃這套,甚至不客氣地直接「洗臉」。
    2019/04/20 18:59
  • 郭董選總統!張忠謀被狂問 「搖搖手」回了這句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雖然不少人正面看待,但也有人質疑郭董事業體龐大,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切割,看法相當兩極。同樣身為事業強人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20日)赴台大演講,被問到對郭董參選的看法時,僅對著記者搖搖手,不願發表評論。
    2019/04/20 17:51
  • 少年心情差...聊天後走上頂樓 當友人面跳下女兒牆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凌晨發生墜樓案,1名18歲的楊姓少年心情低落,在住家1樓和友人聊天時,就不時透露輕生念頭,後來更直接往頂樓走去。友人擔心楊男出意外,趕緊跟著他上樓,不料竟遭對方推倒,眼睜睜看著朋友從女兒牆跳下。警消到場後將傷者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少年目前住院觀察中。
    2019/04/20 16:56
  • 韓國瑜嗆「沒當過兵」 蔡英文反酸:他又說錯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國防議題,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缺乏戰鬥力;一席話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要求韓「把話收回去」;韓也不甘示弱回嗆「總統沒當過兵」,拒絕將言論收回。對此,蔡英文今(20日)受訪時再度反酸「韓市長他又說錯話了」,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濃厚。
    2019/04/20 16:13
  • 4煞狂毆1女!西瓜刀掃腿超狠 全因她做了這件事

    新北市1名團姓女子日前在新店遭4名惡煞圍毆,右小腿還遭西瓜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陸續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發現4人竟然都還未成年;犯嫌供稱,因越南籍友人和團女有財務糾紛,對方又不斷追討,他們看不過去才出手教訓。全案訊後依傷害等罪嫌送辦。
    2019/04/19 22:55
  • 藍營陷「新太陽困境」 他建議:2條款修了就沒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但許多韓粉仍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讓藍營布局一片混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指出,國民黨陷入「新太陽」困境,郭台銘和韓國瑜各有長處,難以抉擇該由誰出征,但只要修訂兩個條款,「那就沒事了」。
    2019/04/19 22:10
  • 小英憂綠營分裂 沈富雄:停初選就圍官邸

    總統蔡英文今(19日)在宜蘭和支持者座談時表示,若用民調決定民進黨初選結果,自己不會輸,但一定會造成分裂,影響黨內團結。一席話引發爭議,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揚言,若蔡英文敢廢除民調制度或停辦初選,他將以前民進黨員身分,帶領所有不服氣的人包圍官邸,「我說到做到」。
    2019/04/19 21:48
  • 驚悚畫面曝!他剛出公司遭撞飛 公文四散染血

    新北市三重區今(19日)發生一起車禍,1名徐姓男子剛走出公司,準備穿越巷弄時,遭1輛疾駛而來的小貨車撞飛,當場倒地不起,手中公文和文件跟著四散一地,傷者送醫後一度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到場後對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確認無酒駕情形,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
    2019/04/19 21:31
  • 喝醉才幫韓國瑜寫歌!鄭進一自爆失誤 認「要再寫難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掀起韓流,獲得不少藝人站台力挺,其中資深音樂人鄭進一更幫他寫歌「惦高雄這個好所在」,歌曲一推出點閱率就破百萬。沒想到,鄭進一近日自爆,自己當時喝醉酒,開玩笑說要幫忙寫歌,結果對方第二天就對外公布,「所以我不做不行」,並坦言自己年紀大了,以後很難再寫歌。
    2019/04/19 20:39
  • 台灣關係法40年 總統府資政:相信台美遲早會建交

    台灣關係法屆滿40週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今天(19日)邀請40年前催生相關法條的長老王能祥舉行記者會,分享當年到美國國會叩門的心路歷程。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出席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美關係越來越好,諸多限制都正透過一條條的法律逐漸打通,相信「台灣跟美國的建交是遲早的事情」。
    2019/04/19 20:07
  • 賣肉羹爽賺1.6億!他被起底「用病死豬」 兒爽開海神

    台北1名在市場販賣肉羹、魚丸等食品的溫姓攤商涉嫌逃漏稅,遭催討後竟多次脫產,甚至7度遷移戶籍,日前遭法務部執行署拘提到案。據悉,溫男不僅逃漏稅,還曾用病死豬製作肉羹,創下1.6億元營業額,如今遭執行署管收,其子還開瑪莎拉蒂跑車前來探望,然而他卻自稱沒錢,要求分期償還稅款。
    2019/04/19 18:23
  • 吳敦義拋「徵召初選」 韓國瑜:要考慮高雄市民感受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韓粉焦慮,基層也發起連署要求黨中央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黨主席吳敦義也拋出「徵召初選」,盼透過徵召方式將韓一起納入初選。對此,韓國瑜火速回應,重申自己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顧好高雄市政和拚經濟,且目前還沒計畫和吳敦義進行會面。
    2019/04/19 17:34
  • 中和傳雙屍命案!男女倒臥摩鐵 房務人員嚇傻

    新北市中和1間汽車旅館傳出雙屍命案,房務人員今(18日)下午2時許發現1對男女倒臥房內,內部疑似有燒炭跡象,嚇得趕緊報案。據悉,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勘驗後在房內找到炭盆和遺書,未發現打鬥痕跡,目前查出2名死者是離婚夫妻,詳細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4/18 15:16
  • 加價買炒蛋!「真材實料」讓他傻眼 網笑噴:良心便當

    便當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部分食量較大的人常遇到飯菜不夠吃的狀況,因此會加價請業者添加份量。有網友在臉書抱怨,他買便當時要求老闆娘多加10元的洋蔥炒蛋,不料正準備填飽肚子時,發現炒蛋中竟然有1枚10元硬幣,讓他看了當場傻眼,忍不住笑說「真的10塊錢加好加滿」。
    2019/04/17 23:45
  • 聞「19歲兒夢中猝死」 永和分屍嫌何傑生當庭崩潰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主嫌孫武生等人事後陸續遭警方逮捕。據悉,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此案,提訊涉案的美籍男子班特(Bent)與何傑生(Hobbie),其中何傑生被告知年僅19歲的兒子在美國家中猝死時,當庭崩潰痛哭。
    2019/04/17 23:13
  • 夢想當記者!碩士生疑因「豆奶」喪命 父控早餐店脫產

    嘉義某知名豆漿店去年發生顧客集體食物中毒,其中1名中正大學林姓碩士生用餐3天後在寢室暴斃,經化驗確認是食物中毒,但是否和豆漿店業者有關仍有待釐清。事隔近1年,林男家屬控訴,兒子夢想成為記者,曾是豆漿店的忠實顧客,豈料業者至今沒道歉也不願和解,甚至將市價3億多的房地產脫產。
    2019/04/17 21:46
  • 一週槍決死囚!郭董霸氣發言被翻出 網讚:不投他投誰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宣布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有網友翻出郭台銘多年前的談話,當時郭董在股東會上談及國內廢死議題,直指台灣總統沒魄力,同時霸氣拍桌表示「要我就是一個禮拜槍決!」一席話讓網友大讚「其他假掰人都不用選了!」
    2019/04/17 20:58
  • 兒溺斃長蛆!小媽媽吸毒伴屍 上網查「嬰兒後事」怕被關

    高雄市1名20歲的林姓媽媽,前年10月間讓1歲半的男嬰自行洗澡,導致幼兒在澡盆溺水,不料她沒有馬上通報警消,反而上網搜尋急救方式,甚至查詢「如何辦嬰兒後事」,之後還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孩子長蛆才被人發現。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7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女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04/17 19:41
  • 郭台銘投入藍營初選 馬英九曝:有討論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在郭董正式表態前,前總統馬英九就表示「樂觀其成」,透露自己有和對方見過幾次面,都認為他願意爭取黨內提名是件非常好的事情,並強調郭董堅決循初選制度參選,他對這點深表肯定,因為初選是他始終支持的做法。
    2019/04/17 17:56
  • 郭董選總統 韓國瑜:天塌下來兩人頂,舒服多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拋下震撼彈。對此,被藍營基層寄予厚望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表示,看到優秀的人願意挑重擔,自己覺得開心,「天塌下來一個人頂很累,有兩個人頂,感覺舒服多了!」至於是否支持郭董,韓則說有意參選的人都是好朋友,並未表態挺誰。
    2019/04/17 16:59
  • 2020選定了 郭台銘宣布:願參加國民黨初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考慮參選總統,為2020大選拋下震撼彈。郭台銘今(17日)下午前往國民黨中常會,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並發表演說,表態自己願意參加黨內初選,絕不接受徵召,若在初選中落敗,代表他努力不夠,將會盡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盼透過公平和透明的制度找回國民黨魂。
    2019/04/17 15:30
  • 逾半市民不滿韓說大話? 他曝:民調公司是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已滿百日,當時市府研考會一份民調,顯示逾6成民眾滿意市長表現,但日前有議員PO出市府未公布的民調內容,指不滿意韓的民眾中,有超過5成認為「市長說太多大話」。對此,前立委吳育昇指出,研考會委託的民調公司,和過去綠營執政時期是一樣的,當中難免有意識形態作祟。
    2019/04/13 23:01
  • 司機迷航扯出陰謀論 藍委:韓國瑜團隊要負責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美,過程中卻狀況連連,不僅下榻旅館警鈴大作,出席僑宴時因身體不適提早離場,今(13日)又臨時缺席和僑胞的早餐會,原因竟是「司機開錯路」,不免引發諸多聯想,甚至扯出陰謀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政論節目指出,雖然不能排除任何可能,但韓國瑜的團隊要負很大責任。
    2019/04/13 22:24
  • 峨嵋停車場墜樓!女7樓摔下 頭顱破裂慘死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傳出墜樓命案!1名40歲的余姓女子今(13日)晚間從峨嵋停車場7樓墜落,當場頭顱破裂、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余女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她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死者目前離婚,疑似稍早和男友起口角後負氣離家,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19/04/13 21:51
  • 打工弄丟11萬跳橋!輟學男命危 他霸氣貼文「幫你還」

    彰化1名22歲陳姓男子,疑在加油站打工弄丟11萬元現金,加上身負學貸壓力,擔心自己無力償還,竟想不開跳橋輕生,至今仍未脫險。事件經媒體報導,有網友看到相關新聞後,決定伸出援手幫忙,霸氣表示「11萬真的是小錢」,願意先替陳男代墊,待對方未來有餘力時再償還,甚至不還也無所謂。
    2019/04/1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