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溺斃長蛆!小媽媽吸毒伴屍 上網查「嬰兒後事」怕被關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1名20歲的林姓媽媽,前年10月間讓1歲半的男嬰自行洗澡,導致幼兒在澡盆溺水,不料她沒有馬上通報警消,反而上網搜尋急救方式,甚至查詢「如何辦嬰兒後事」,之後還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孩子長蛆才被人發現。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7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女10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檢警調查,林女和許姓丈夫育有2子,男方2017年9月因案入獄,她只好帶著2名幼子投靠1名張姓友人,借住對方位於高雄鳳山的住處;由於林女年紀尚輕且染有毒癮,平時未盡照顧職責,不僅沒替孩子施打疫苗,生病時也不帶小朋友就醫,還多次拋下幼童獨自外出,甚至常在家吸食安非他命。

 

2017年10月5日深夜,林女打算幫1歲半男童洗澡,將高度約40公分的澡盆注水至近滿水位後,不顧孩子左小腿有燙傷、無法獨自站立,就把幼兒放入澡盆,隨即離開浴室去處理家務,不料7、8分鐘後,她一回到浴室就驚見男童臉部朝下、全身泡在水中,嚇得趕緊將他抱起,但兒子已因溺水失去意識。

圖/TVBS資料畫面

沒想到,林女當下未通報警消,反而上網觀看影片,自行替孩子施作CPR,且觀察一陣子後就把人放到床上,改去照顧次子,延誤黃金救援時機,造成男童於隔日凌晨死亡;誇張的是,林女見孩子死亡仍不報案,竟改上網查詢「嬰兒後事如何處理」,甚至吸毒伴屍,直到2天後男童長蛆,才被友人發現並報警。

 
檢方事後相驗,發現男童有肺水腫、肋膜腔積水等情形,並查出林女曾上網搜尋溺水相關紀錄,這才讓她坦承案發經過,並供稱因為害怕被關,才會不敢報警。案經法院審理,高雄地院今依過失致死罪嫌,判處林女有期徒刑10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伴屍#吸毒#溺斃#高雄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6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