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陳頡 結果共2,771筆

  • 打爆女友肝臟...聽她半夜狂喊痛 狠男竟把人丟包醫院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去年帶女友參加聚會,2人酒後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瘋狂毆打女方,導致被害人肝臟破裂、腹腔動脈出血;更狠的是,黃男半夜聽到女友因疼痛哀號,竟搭車把人丟包到急診室便逕自離去,劉女經搶救後不治身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黃男毆打女友致死,判處7年6月有期徒刑。
    2019/04/25 20:12
  • 陳菊愛將逮到了!趙嘉寶貪汙逃5年 晚間屏東落網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的愛將趙嘉寶,2014年因貪汙索賄遭判刑11年定讞,但他隨即展開逃亡,遲遲未入監服刑,期間還曾和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餐敘,被媒體踢爆後引發爭議。根據最新消息,趙嘉寶畏罪潛逃5年,今(25日)終於在屏東落網,目前正在押送回高雄途中,預計晚間將移送雄檢歸案。
    2019/04/25 20:07
  • 藍營誰對不起韓國瑜?這件事讓她超怒 嗆韓「話說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年總統,他本人23日終於發出聲明,強調他在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砲轟黨內「政治權貴」長期熱衷「密室協商」,相關說法引發軒然大波。針對韓國瑜說法,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痛批「國民黨裡,到底有誰對不起韓國瑜?」要求對方應該把話說清楚。
    2019/04/25 18:46
  • 黃光芹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再喊冤「只拿70萬」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後來雙方因一場專訪鬧翻,黃隨即遭韓粉圍剿,甚至挨批出書是「騙錢」,她為此大為光火,日前PO文怒控韓妻李佳芬擅自領走150萬元版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李佳芬今(25日)喊冤,他們只拿70多萬元版權費,且未來會用做公益用途。
    2019/04/25 17:42
  • 蔡賴會不談程序?賴清德怒了 自爆「黨中央要我退」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堅持參選到底,讓黨內協調小組傷透腦筋,不排除再和蔡賴2人見面。針對是否會有蔡賴二會,賴清德今(25日)受訪時喊話,希望黨中央再進行會面時,可以談初選程序,不要像過去協調時,「都不談程序,然後就要我退,這不是民進黨應該有的作為」。
    2019/04/25 15:50
  • 夫月收6萬狂計較!堅持平分奶粉錢 她嘆:我是失敗分母

    「這個婚姻沒有愛。」1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她前幾天和老公到大賣場買生活用品,對方月薪6萬,也說過會負責孩子的奶粉和尿布,還要她上網購買,結果自己開口索取費用後,先生竟說「今天大賣場買的錢怎麼算?」一席話讓她相當心寒,忍不住苦嘆「我只是個分母,而且是很失敗的分母」。
    2019/04/25 00:00
  • 月底離職!同事狂凹請客 這要求「臉皮激厚」她傻眼

    「離職就一定要請吃飯喝飲料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月底要離職,最近一直被某位不熟的同事問「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飯?」甚至直接指定知名連鎖店的手搖飲,還要她不要請吃披薩,因為「吃的有點膩了」,厚臉皮的要求讓原PO聽了當場傻眼,忍不住在心裡怒飆髒話。
    2019/04/24 23:21
  • 台電經理喝花酒!法院認定「有收賄」 因這理由判無罪

    台電林口訓練中心新建工程2015年爆出弊案,經理周毓良、政風課長張志濬,以及承辦員高聖文涉嫌接受招待喝花酒,另與承辦員張適泓收受廠商數十萬元之賄賂,遭檢方依貪汙罪起訴。新北地院認為,4人雖私下收錢,但訓練中心僅供台電內部使用,和公共事務無關,宣判4人及被控行賄的6名廠商無罪。
    2019/04/24 22:28
  • 勒斃女友塞車廂!凶嫌蒸發14年找到了 虎尾廂屍案偵破

    雲林縣虎尾鎮2005年間發生一起廂屍案,1名55歲利姓男子將同齡李姓女友勒斃,棄屍在小客車後車廂後隨即失聯,從此人間蒸發。警方追查多年,始終沒能找出利男下落,但專案小組並未放棄,開始透過DNA比對全台無名屍,終於在近日出現吻合結果,發現利男已於14年前畏罪輕生,全案總算宣告偵破。
    2019/04/24 21:47
  • 全台第一暖男!新竹男「愛買衛生棉」最體貼 網揭真相

    國內近年吹起「暖男風」,貼心的男性格外受異性歡迎。全聯福利中心日前在臉書PO文,根據消費數據分析,新竹男性購買衛生棉的頻率是全台第一,體貼指數爆表,且最懂女人心,完全是「全台最佳男友人選」,並搞笑提醒單身者「滑交友軟體記得選新竹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24 20:12
  • 回應韓五點!蔡英文回這句 「還在做就想下個」酸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出五點聲明,強調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但願意不計個人得失,負起責任改變台灣。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4日)受訪時表示,她不方便評論國民黨家務事,因為自己的職務是總統,把工作做好才是當務之急,不會像有些人「現在工作還在做,就在想下一個工作。」酸度破表!
    2019/04/24 18:37
  • 台中花博閉幕!虧近13億「市民背債5百」 市府這樣說

    為期半年的台中花博今(24日)正式閉幕,總計參觀人次約720萬,未達原先預估的800萬人次,更傳出門票營收虧損近13億元,等於每位市民約負債500元。面對議員質疑「市民免費入園政策」導致賠錢,台中市府表示,花博若有虧損,主因在過去票務契約內容和預算歲入浮編,及300萬張花博卡一次免費。
    2019/04/24 17:49
  • 幫解套!國民黨定調:主動納韓國瑜、郭台銘全民調提名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出聲明,強調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自己願意不計個人得失,只求改變台灣。據悉,國民黨為了替韓國瑜解套,中常會今(24日)通過提案,針對2020總統大選訂立特別提名辦法,將跳過登記領表程序,主動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韓國瑜等擬參選人納入初選,並透過全民調決定最後提名人。
    2019/04/24 16:48
  • 拍煙火給驚喜!背後突嬌喊 他回頭見 「加班的她」秒綠

    花火節是澎湖一年一度的觀光盛事,絢爛煙火營造出浪漫氛圍,總是吸引不少情侶到場朝聖。不過,有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原本和女友約好看花火節,結果因對方加班喊卡,但他還是想給女方驚喜,於是便偷偷出發錄影給女友看,不料就在煙火結束前,他聽到一聲熟悉的驚呼,轉頭才發現被戴了綠帽。
    2019/04/23 23:39
  • 想家了!他想請假卻無奈 老爸「豁出生命」給理由惹哭網

    1名網友隻身在大陸工作,平時只能靠著通訊軟體及電話和家人聯絡感情,但有時仍無法抵抗家的呼喚,卻又找不到理由向公司請假;沒想到,當父親聽完後不顧觸霉頭,直接把自己的健康當成藉口,要兒子和公司說「父親住院」。感人一幕PO網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淚讚「這老爸,好感人!」
    2019/04/23 23:08
  • 玻璃罐裝鈔票!留美女怒「詛咒我」 老母狂求饒仍遭虐死

    台北市士林區上月發生人倫悲劇,1名70歲老婦慘死家中,報案的林姓女兒一度供稱母親遭歹徒襲擊;檢方事後查出,林女和母親感情長期不睦,疑因不滿對方拿走刑事告訴狀,還在房內放玻璃罐「詛咒」她,一氣之下竟對母親瘋狂施暴,將其活活虐死,還試圖誤導警方辦案,今(23日)遭檢方提起公訴。
    2019/04/23 22:09
  • 泰山父輕生!正義哥發現遺體 曝「關公託夢往金山找」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雙屍命案,一對就讀國小的姊弟被發現陳屍父親住處,疑為窒息死亡;而關鍵的吳姓父親在案發後隨即失聯,直到今(23日)傍晚才在金山附近被找到,但他已死亡多時。據悉,2名熱心的「正義哥」自稱,昨晚被關聖帝君託夢,後來靠著夢中印象尋獲吳男遺體,連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
    2019/04/23 21:21
  • 另類打工度假!她欠債想賣腎 走私6.5公斤毒品遭逮

    近日有毒品走私集團鎖定欠債民眾,以出國兼賺外快、另類打工度假等話術慫恿,誘使對方從國外運毒回台。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日前攔截到1名朱姓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查獲6.5公斤、市值約千萬的K他命,同時查出朱女因積欠80萬元債務,情急之下詢問友人「賣腎管道」,最後遭不法集團吸收。
    2019/04/23 20:36
  • 藍營「這儲君」超慘 正妹議員曝:聲量低到悲哀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總統,今(23日)終於發出聲明,表態不參加「現行制度」初選,更稱「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似乎在暗批黨內大老。針對藍營初選局勢變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被認為是國民黨「儲君」,也最早宣布參選,如今網路聲量低到不行,實在有點悲哀。
    2019/04/23 19:45
  • 34分滑手機30次!女駕駛自撞 死前笑「定速很輕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的主被動安全愈發完善,然而各家車廠也不斷提醒,相關設備只是「輔助」,不能完全取代駕駛人。大陸福建1名女駕駛近日自撞身亡,事後被發現她在車禍前34分鐘內,竟使用手機多達30次,甚至邊開車邊傳訊息,還向友人誇讚「定速不用踩油門,很輕鬆」,孰料不久後就發生悲劇。
    2019/04/23 18:15
  • 完美躲太陽!短褲男躺路口「腳邊放這瓶」 網酸:內行人

    這樣太危險!1名網友今(23日)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和永貞路口時,驚見1名怪男倒臥十字路口,身旁還放了1瓶飲料,已影響到其他用路人,還可能引發意外,趕緊在臉書PO文提醒。由於男子不偏不倚躺在陰影處,網友們看過後紛紛狂酸「還知道要躲太陽,內行人」、「可能在打睡夢羅漢拳」。
    2019/04/23 16:59
  • 郭董國旗帽遭陸媒打馬 他喊話:別否認中華民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為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多家外媒皆大篇幅報導,但郭董頭上的頭旗帽卻遭陸媒打馬賽克處理。針對陸方作法,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喊話,兩岸過去靠著「九二共識」有模糊空間,現在就不該否認中華民國,否則將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
    2019/04/20 23:28
  • 蔡英文狂打韓國瑜 他曝背後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直言台灣沒軍法,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缺乏戰鬥力;一席話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要求韓「把話收回去」;韓也不甘示弱回嗆「總統沒當過兵」,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小英一直狂打韓國瑜,其實是為了將外界焦點從民進黨初選爭議移開。
    2019/04/20 22:27
  • 砸12萬隆鼻!她半年後打噴嚏 鼻飛棉球「發黑發臭」

    大陸江西省1名朱姓女子半年前砸錢隆鼻,術後開始感覺不舒服,不料打噴嚏時,鼻子竟然噴出一大塊發臭的棉花球,甚至流出大量鮮血,氣得向醫院索賠。不過,院方無法接受患者說法,指朱女聲稱棉球留在鼻腔長達4個月,若此事為真,正常人早就無法呼吸,要求對方提出相關證據,否則無法賠償。
    2019/04/20 21:08
  • 懷孕常健忘!她遭狠逼「要不要離職」 崩潰PO文引論戰

    不少女性懷孕時仍得外出工作,卻常因此受到不公平對待。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因為懷孕關係常忘東忘西,近日只是忘記拍了一張照片,就被主管要求離職,讓她忍不住大喊「我也不想要這樣啊!」貼文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替原PO抱不平,但也有人認為她應該想辦法解決問題,正反看法不一。
    2019/04/2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