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憂綠營分裂 沈富雄:停初選就圍官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1:48

總統蔡英文今(19日)在宜蘭和支持者座談時表示,若用民調決定民進黨初選結果,自己不會輸,但一定會造成分裂,影響黨內團結。一席話引發爭議,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揚言,若蔡英文敢廢除民調制度或停辦初選,他將以前民進黨員身分,帶領所有不服氣的人包圍官邸,「我說到做到」。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蔡英文今日前往宜蘭蘇澳進安宮和支持者座談,她在會中指出,若要進行民調,「蔡英文不會輸,但是我跟你說,你如果用民調下去,這個黨就分裂了,因為有民調一定有競爭,有競爭一定有攻擊,那如果有攻擊,這個黨還能團結嗎?」她並強調,民進黨只有一個選擇,只要團結「一加一一定大於二」。

圖/TVBS

對此,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指出,根據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只有20多個百分點,經過一連串發言後,「我覺得她的民調更跌了」;他直言,如果蔡英文敢說民調不做了,或因前閣揆賴清德領先就停辦初選,「我以前民進黨員的身分,帶所有民進黨不服氣的人去包圍官邸」,若沒做到將發出1千份雞排。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蔡英文#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3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