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陳頡 結果共2,771筆

  • 長灘島訪友!下機差425km 人在「這座島」他傻眼 

    1名台灣旅客日前搭乘宿霧航空班機,經菲律賓馬尼拉轉機到長灘島,不料一下機卻身在約425公里外的巴拉望島,讓他當場傻眼,還差點露宿街頭。當事人朋友得知此事後,無法置信地在臉書發文怒批「朋友不懂英文就算了,但航空公司機組人員為何驗票過後,讓朋友拿著飛往長灘島的機票坐上飛往巴拉望?」
    2019/05/02 20:38
  • 拿新娘嫁妝追小三?韓國瑜若選總統 他嗆:這筆錢捐出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總統,日前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後終於鬆口「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似乎是同意被動納入初選。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韓國瑜選後至少領到2677萬元選舉補助款,如今才上任沒多久就要選總統,應該先把補助款捐出,「豈有新婚四個月卻拿新娘嫁妝追小三」。
    2019/05/02 19:40
  • 故事結束!他跳崗山之眼墜8樓 臉書預告死亡:別急救

    高雄1名19歲的施姓男子今(2日)從知名景點「崗山之眼」墜落,摔到20多公尺深的斜坡,送醫後傷重不治。據悉,施男早已有輕生念頭,事發前一天就曾在臉書貼文,預告自己隔天將從崗山之眼往下跳,「半身不遂或腦死請拜託不要對我急救」,讓親友相當著急,趕緊在底下留言苦勸,不料最後仍發生憾事。
    2019/05/02 18:48
  • 戴國旗帽進白宮!郭董送川普這禮物 嗆「綠營誰有辦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美東時間1日進入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面,2人對談內容受到外界高度關注。郭台銘表示,他進白宮期間全程戴著國旗帽,除了向川普強調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還把1頂印有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送給對方,「目前為止你告訴我民進黨哪個官員有辦法?」
    2019/05/02 17:29
  • KTV逃殺!中壢男遭開山刀狂砍 「臂骨外露」慘死門口

    桃園市中壢區今(2日)上午驚傳砍人案件!1名21歲何姓男子到KTV歡唱,疑似在離開包廂時和人發生口角,隨即遭對方撂人持刀砍殺,他一路往外逃竄,但身體多處仍被砍傷,其中左臂傷勢嚴重,韌帶和骨頭直接外露,最後奄奄一息倒在路旁。警消獲報後將何男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19/05/02 15:59
  • 自爆17年前「花天酒地」超荒唐 韓國瑜:當立委混很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分享由谷底翻身的心路歷程,他透露自己當年從里長秘書做起,一路當上台北縣議員再當選立法委員,前途看似一片光明,卻也漸漸迷失自我,生活變得荒唐不堪,每天「花天酒地、美酒不斷、美宴不斷」,直到某天才突然醒悟,毅然決然決定不再競選。
    2019/05/01 23:53
  • 玉皇大帝真身揭密!關公接任156年 下一位是「祂」?

    道教傳統信仰中,玉皇大帝被視為天庭主宰,地位備受尊崇,然而關於祂的身分卻是眾說紛紜,甚至流傳玉帝並非是某特定神尊,而是任期制度。有臉書粉絲專頁透露,玉皇大帝已蒞任到第十八代,目前由關聖帝君擔任,尊號為玄靈高上帝,但關公將於今年回歸本位,繼任人選就是國姓爺鄭成功。
    2019/05/01 22:52
  • 上班遇三寶!男友「肉體擋災」肩膀磨爛 網淚讚:不嫁嗎

    許多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和男友日前在上班途中遇上三寶突然衝出,男方為了保護她摔傷,右肩處的皮膚幾乎全被磨破,讓她看了心疼不已,忍不住怒嗆「路都不用看了嗎?」貼文掀起熱議,網友除大罵三寶不看路外,也大讚男友行為超MAN,「可以嫁了」。
    2019/05/01 22:21
  • 衝水路迎客王!鞭炮炸響「雨秒停」 信徒嗨翻:王爺不捨

    嘉義縣布袋鎮新塭嘉應廟年度盛會「衝水路、迎客王」,今(1日)在新塭大排壯觀登場,吸引許多信眾聚集在岸上等待「鑽轎底」。奇妙的是,由於受到梅雨鋒面影響,中南部整日陰雨綿綿,現場原本也飄著雨,不料吉時一到,雨勢竟瞬間停止,甚至開始露出陽光,讓信眾大呼神奇,紛紛高喊「是王爺不捨」。
    2019/05/01 21:45
  • 爆男星家暴!本土劇演員扯「2女事一夫」 遭判賠50萬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2月在臉書開直播,爆料同為藝人的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說其妻和姊妹淘「共事一夫」,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陳光前去年11月遭依誹謗罪判刑4月,如今民事部分也敗訴,今(1日)遭判須賠償陳冠霖30萬、謝欣誼20萬,並登報道歉。
    2019/05/01 20:49
  • 一中商圈連環撞!他緊抓車頂慘噴飛 驚悚瞬間曝光

    台中1名郭姓男子今(1日)下午駕車行經一中商圈,在路口等紅燈時疑因身體不適,突然往前衝撞斑馬線上行人,再撞上1輛休旅車後才停下,把路人嚇得四處驚逃,共造成4人受傷、多輛汽機車受損。根據事發畫面,挨撞的男子當時一路從車頭翻滾到車頂,並緊緊抓住車身,之後仍慘遭甩飛,過程相當驚險。
    2019/05/01 20:19
  • 吳敦義說服參加初選?韓國瑜還原經過:這樣太low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0日)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後即表態願被動參與黨內總統初選,2人談話內容引發外界好奇。對此,韓國瑜今(1日)受訪時透露,當時僅由副主席曾永權將狀況說明清楚,沒有下達任何價值判斷,相信未來其他會面也是相同模式,「不會說希望你選或不選,這樣搞得太low了」。
    2019/05/01 19:20
  • 海角7億剩3億!想追回靠重審 「這2情況」只能還扁家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匯到瑞士的「海角七億」涉及洗錢,遭瑞士方面凍結11年,如今有週刊爆料,瑞士司法部近日透過密函詢問法務部扁案進度,引發外界討論扁案重審可能性。報導稱,目前陳致中的海外帳戶仍有3億元鉅款遭凍結,若重審後扁家獲判無罪或未來總統特赦阿扁,瑞士就得將上述金額歸還扁家。
    2019/05/01 18:28
  • 想再為他蒸蘿蔔糕!斷腿嬤困椅8月 「唯一心願」逼哭人

    「下輩子還要當你妹妹!」苗栗頭份1名黃姓阿嬤去年因車禍摔斷腿,現在每天只能坐在椅子上,連大小便也得靠在椅下挖洞、放便盆解決,平時最大慰藉就是身旁的1張照片。阿嬤透露,照片上是過世的哥哥,對方生前很疼她,甚至為了她終生未娶,因此她會努力復健,只為了「再蒸一次他喜歡吃的蘿蔔糕」。
    2019/04/27 23:41
  • 踏板現神秘黑盒!他提醒「快報警」 網曝:碰了後果超慘

    國內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若車上突然出現不明物品千萬別碰!1名高雄網友在臉書透露,他今(27日)下午準備要牽機車時,發現車子踏板上多出1個以氣泡墊包裹的盒子,警覺心油然而生,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處理。雖然最後未找到任何可疑物,但原PO仍提醒,遇到類似情況千萬別亂碰,以免留下指紋。
    2019/04/27 22:54
  • 傳藍營「神秘女」將選總統 馬英九:呵呵呵!我們就等吧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已有數人表態參選,其中又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令人震驚,然而有名嘴爆料,藍營還有人要加入初選,將比郭董更震撼,且是和前總統馬英九「有密切關係」的女性。針對相關傳言,馬英九今(27日)下午受訪時僅大笑回應「我們就等吧」,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2019/04/27 22:00
  • 年輕女坐博愛座!魔人翁狂譙「敗類、不要臉」 下場超慘

    新北市1名陳姓妙齡女子今年3月搭乘公車,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卻遭另名陳姓老翁當眾辱罵「社會敗類」、「王八蛋」等語,讓她感到相當委屈,事後決定提出告訴。陳翁到案後否認罵人,辯稱自己只是規勸對方遵守禮節;檢方根據其他乘客拍下的影片,認定老翁涉犯公然侮辱,依法將其起訴。
    2019/04/27 21:23
  • 轟蔡正元「一桃殺五士」 羅智強諷:后羿射太陽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指吳敦義曾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籌了4000萬給對方當選舉經費;相關說法引發同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砲轟蔡根本是「冒牌韓粉」,雙方隔空互嗆。羅智強今(27日)在臉書直言,蔡正元砍的不只是韓國瑜,而是「一桃殺五士」,根本想把國民黨整倒。
    2019/04/27 20:58
  • 韓粉誓師狂喊「選總統」 韓國瑜到場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韓參選2020總統,韓粉今(27日)在高雄自發性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選總統」聲浪響徹雲霄。原先傳出韓國瑜不會出席,但他後來仍到場並發表談話,強調自己已聽見大家期待,但他和高雄市民有約定,希望再給他一點時間,呼籲韓粉們務必團結保衛中華民國。
    2019/04/27 19:29
  • 再嗆李佳芬!黃光芹公布對話 曝「開口就要21%版稅」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7日)再度發文,勸李佳芬不要「我執」,並公布和出版社的對話還原金流,強調自己是出版社三託四請請出的作者,「絕非泛泛之輩」,若要開戰絕對奉陪。
    2019/04/27 19:01
  • 夫妻狂被抹黑!韓國瑜曝下個目標是她 怒嗆「一定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妻子李佳芬遭疑干預市府人事,又被控領走《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而他本人也被爆料在去年選舉期間,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元募款。對此,韓國瑜今(27日)表示「抹黑韓國瑜坐火車都坐不完」,傳聞韓冰恐成下個攻擊對象,只要做不實指控,他一定提告。
    2019/04/27 18:05
  • 總統上街抗議人民?小英挺廢核 他傻眼嗆「前所未見」

    2020廢核大遊行今(27日)在北高同步登場,總統蔡英文到場以行動力挺,同時承諾只要她繼續執政,一定會達成非核家園目標,台灣也不會缺電。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臉書砲轟,蔡英文身為執政者卻上街遊行,究竟「向誰抗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也直言,總統上街抗議人民,前所未見。
    2019/04/27 17:06
  • 她懷孕子宮空的!CT一照「肝臟受精」 長出胚胎醫嚇傻

    大陸安徽省1名29歲的尤姓女子停經3個月,但她不以為意,直到上腹部開始疼痛才到醫院檢查,結果意外發現懷孕。詭異的是,尤女雖然懷孕,子宮內卻沒有任何胚囊,讓醫生直覺是子宮外孕,趕緊透過電腦斷層掃描檢查,不料最後竟然在肝臟上找到已成形的胚胎,連醫生也嚇了一跳。
    2019/04/25 23:37
  • 再槓李佳芬!黃光芹還原150萬由來 爆「她曾催結算」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5日)晚間再發文,指該書已賣出3萬本,韓夫妻可拿150萬,雖然李佳芬僅先拿90多萬,但曾催促後續結算,強調自己禁得起考驗,希望對方公布簡訊。
    2019/04/25 22:53
  • 牆黏土黃漢堡!「爆量喇牙圍繞」她嚇傻 網急勸:別弄破

    「被蜘蛛佔領了!」1名女網友在臉書驚恐發文,指家中牆上莫名出現形狀類似馬卡龍的圓形物體,一旁還圍繞著無數隻小喇牙,把她嚇得頭皮發麻,趕緊PO網求救。貼文掀起熱議,有網友透露,牆上的神秘物體其實就是喇牙窩,若將其破壞恐怕會讓小蜘蛛一湧而出,後果相當恐怖,建議原PO三思。
    2019/04/25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