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陳芳語 結果共179筆

  • 偽出國氛圍! 蔡依林、陳芳語MV點掀打卡潮

    疫情影響,歌手無法出國拍MV,紛紛在台灣特色場景拍攝,歌手Kimberly 陳芳語,選擇復古美式餐廳拍MV,偽出國氛圍,成攻吸引網美拍照打卡,而蔡依林拍《甜秘密》MV的酒吧,也因此打開知名度。
    2021/01/12 18:55
  • 「木曜」演唱會! KID找頑童大淵當製作人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即將在12月中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主持班底這回找來頑童成員大淵、陳芳語、呂士軒和告五人等歌手們跨界合作,請他們擔任「一日製作人」創作歌曲,相當有看頭!而YouTuber那對夫妻老公Kim,新單曲則找黃子佼來拍MV。
    2020/11/26 20:49
  • 魟魚受傷、水母斷肢! 水族館遭控「不當對待」

    桃園一間水族館,不管平日假日都吸引非常多遊客前往,不過現在卻被指控,從9月開始就有海洋生物受傷,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進,臉書上更有社團發文,表示遊客拍照打卡後可以搭車回家,但這些動物們卻只能受困在這裡,歌手陳芳語也跟著發文,要抵制水族館,而對於這些指控,水族館業者表示沒有虐待動物,水母觸角斷裂,是自然情形。
    2020/10/15 13:53
  • 水母斷肢、魚撞玻璃?Xpark挨轟「動物煉獄」發聲了

    桃園青埔全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自8月開幕以來人潮爆滿,然而有民眾日前參觀後,爆料館內生物疑似出現撞玻璃的自殘行為,還有水母斷肢等慘況,被形容根本是「海洋動物煉獄」,就連藝人陳芳語也轉發,怒轟Xpark是「噁心的地方」。對此,Xpark官方回應絕對沒有虐待生物,今(15)日下午1點左右將以新聞稿方式對外說明,協調由飼育部協理一一回應民眾質疑。
    2020/10/15 11:51
  • 海生動物滿身傷 陳芳語抵制砲轟Xpark:噁心的地方

    位於桃園青埔的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8月份開幕以後人潮不斷。但隨著愈來愈多的民眾參觀之後,不少人指稱園內設計不佳,還看到不少海底生物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勢,甚至魚類還疑似焦躁而出現撞玻璃的自殘行為,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藝人陳芳語(Kimberley)也在臉書發文,怒轟Xpark是「噁心的地方!」
    2020/10/14 16:07
  • 遭爆熱戀男星!陳芳語「曬6愛心符號」疑公開認愛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當年以歌曲《愛你》一曲成名,音樂MV在YouTube更創下破1億觀看次數,而她今年4月與《超級偶像》出道的林利豪合作推出單曲《老大不小》,沒想到卻意外譜出戀曲,更傳出兩人先前就曾同遊美國。事後,陳芳語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甜蜜寫下疑似男方的英文姓名,搭配許多愛心符號,被視為認愛的前奏。
    2020/05/19 09:20
  • 挨批公主病不受控 女歌手曬辣照激怒經紀公司

    陳芳語(Kimberley)去年參加中國大陸生存實境節目《創造101》,好不容易從谷底翻身,如今卻又與經紀公司翻臉並終止合約。近期圈內更盛傳她的3宗罪,包括難搞、公主病及不受控,諸多的流言讓她被業界視為「燙手山芋」。
    2019/10/16 07:21
  • 畢書盡、陳芳語唱進大甲! 「媽祖之光」璀璨

    大甲媽遶境活動,起駕的前一天,上萬人先湧入體育場,因為包括畢書盡.陳芳語,有不少歌手受邀到大甲演唱! 演唱會結束,放起高空煙火,小鎮瞬間變成不夜城。
    2019/04/06 23:37
  • 金控尾牙場!日盛席開330桌 新光、台新南港舉辦

    今天(12日)中午有三家金控舉辦尾牙,日盛金控斥資2千萬舉辦,全場以星際大戰主題包裝,還找來藝人八三夭、陳芳語演出,與員工同樂,董事長也宣布年終4.5個月,另外新光金、台新金都選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也將送出千萬獎金,而且宣布,年終加績效獎金也會有4個月,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
    2019/01/12 17:08
  • 伍佰壓軸倒數! 台中跨年雙主場飆歌

    今年的台中市跨年晚會,採取雙主場方式進行,包括歌手伍佰、陳芳語、白安等歌手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氣氛相當嗨,迎接2019年!
    2019/01/01 11:09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 彩排登場歌迷搶看

    即將在周六登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今年卡司猶如跨年,藝人蔡依林和鄧紫棋,雙天后將登台獻唱,還有20多組知名歌手接力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晚間(13日)彩排,吸引不少民眾,冒雨搶看。
    2018/12/14 00:00
  • 耶誕演唱會將登場! 彩幕較去年多百片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這周六(15)號登場,今天(11)下午雖然下著雨,但工作人員都已經開始架設舞台,而今年的規模更勝以往,彩幕也比去年多了百片,不少歌手像是畢書盡、周興哲都是連續第三年參與,而壓軸更邀請蔡依林和鄧紫棋助陣,看點十足。
    2018/12/11 20:28
  • 聽不出是廣告歌 熊仔、吳卓源唱出新風貌

    現在的廣告歌曲都走新型創作路線,找來歌手演唱,像是陳芳語、熊仔、吳卓源最近都有為廣告獻唱,展現不同風貌。
    2018/09/29 18:17
  • 神基因!陳芳語秀童年照 網驚:跟媽媽一模一樣

    藝人陳芳語(Kimberley)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後,儘管沒能順利晉級到最後,但人氣依舊不減,實力也受到肯定。近日她於Instagram曬出一系列小時候的照片,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可愛」外,也驚嘆「和媽媽長得一模一樣」。
    2018/08/08 15:52
  • 一看JR靠近 李維維就破功

    久明診所與忠義基金會於昨天(28日)下午舉辦「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現場邀請JR紀言愷、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8位明星輪番響應,竭力獻出精采的唱跳演出,只為幫助弱勢失依孩童募集上學經費。
    2018/07/29 08:40
  • 陳芳語被虧「微胖」 瘦身練出川字肌秘訣大公開

    歌手陳芳語前陣子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曾被導師黃子韜毒舌「有點微胖」,下定決心努力減肥,「易胖體質」的她除了勤上健身房做重訓、從事有氧運動外,在飲食方面的控制也有技巧。
    2018/07/24 14:11
  • 陳芳語一出場! 全體起立合唱「愛你」致敬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昨(21)晚首播,參賽者同時也是藝人的Kimberley陳芳語一出場,立刻引起全場騷動,不過另外有兩個女團,一組全素顏登場讓全場傻眼,一組態度輕浮讓導師ELLA忍不住問她們到底來幹嘛?
    2018/04/22 13:50
  • 《偶像練習生》闖知名度 許凱皓街舞發威

    大陸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最後選出9位成員,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和林彥俊入選團體,當中比較可惜的就屬許凱皓,他擁有一身好舞藝,跳起街舞來魅力十足,可惜止步60強,不過也由於他參加節目,力拚2次出道讓更多觀眾注意到他。
    2018/04/11 19:28
  • 混搭火花! 甜嗓陳芳語配Rapper葛仲珊

    最近很多歌手推合唱曲,而且感覺都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像是彭佳慧和饒舌歌手熊仔,還有周興哲找演員許瑋甯,以及音樂甜心陳芳語配上嘻哈天后葛仲珊,都讓人覺得新鮮。
    2018/01/01 17:58
  • 公益首映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暖禮物

    要送給弱勢孩子充滿正面能量的耶誕禮物,新北市政府和片商跨界合作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弱勢家庭孩童觀賞電影《大娛樂家》,希望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歌手陳芳語挑戰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渾厚嗓音震撼人心,許仁傑和閻奕格也一同詮釋片中動人情歌,首映會打造成音樂歌舞形式,更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做公益。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要讓新北市一些弱勢的孩子或者是這些公益的家庭一起來參與,而且不是只有1場,是連辦7場,這7場至少可以讓1000多位的弱勢家庭孩有機會共同來欣賞,如果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歡的話可以再增加場次。 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電影故事勵志感人,希望將正能量當作耶誕禮物,激勵觀賞者在人生舞台上勇敢實踐夢想。
    2017/12/20 19:10
  • 台灣唯一代表! 陳芳語在休傑克曼面前唱歌

    休傑克曼主演的歌舞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入圍金球獎。但為了讓歌曲的傳唱度更高,電影公司打造神秘計畫,找來18位世界各國的知名歌手和網紅一起翻唱。台灣代表則是歌手陳芳語Kimberly,甜美嗓音讓休傑克曼聽了都好驚訝!
    2017/12/14 13:46
  • 「匆匆那年」也能這樣唱! JJ改編王菲神曲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在大陸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演唱陳芳語的甜蜜情歌「愛你」,改編成R&B曲風獲得全場好評,昨日(17日)播出第二集,林俊傑再將王菲經典曲「匆匆那年」詮釋到味,就連海豚音也能駕馭,證明女生情歌也難不倒他。
    2017/11/18 11:09
  • 台灣之光! Kimberley唱進好萊塢主題曲

    最近有兩部電影的片名,讓人覺得相似度超高,一個是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喜劇《大災難家》,靈感來自2003年傳奇性爛片《房間》,還有一部是年底備受期待的音樂歌舞劇《大娛樂家》,主題曲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網紅與歌手一起拍攝,而台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代表華語歌手參與演唱。
    2017/11/17 11:20
  • 林俊傑神模仿張學友!獻唱《愛你》全場冒粉紅泡泡

    「行走CD」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夢想的聲音》第二季,在第二集節目中被指定演唱陳芳語的《愛你》,獻給2008年在汶川地震中,被壓在地底下超過50小時、不幸失去雙腿的「無腿蛙王」代國宏夫妻。不同於原唱深情的氛圍,JJ將《愛你》改編成輕快俏皮版,用溫暖聲線注入感情,還搭配帥氣舞蹈,好聽到讓全場冒出粉紅泡泡。
    2017/11/04 11:30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