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陳炳甫 結果共73筆

  • 立委補選出爐!台北何志偉、台中沈智慧宣布當選

    第9屆立委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今天(27日)進行補選投票,才開票不到兩個小時,不到6點就幾乎全數開票完畢,台北何志偉、台中沈智慧均自行宣布當選。
    2019/01/27 18:19
  • 挑戰火違柯理念? 陳思宇:補選打法不同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拜票,但前一晚柯文哲才批評其他候選人砸大錢選舉,國民黨的陳炳甫反酸陳思宇說不貼宣傳看板,但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海報,何志偉也質疑柯文哲的說法用意是什麼,但是陳思宇不停的攻擊對手,也被柯文哲幕僚認為,不符合白色力量,無法得到支持者的認同。
    2019/01/26 12:58
  • 「雙英對決」!總統vs.馬 同天助陣立委補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周日就要進行立委補選,選前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也出馬幫國民黨的陳炳甫站台,而民進黨的何志偉,則找來總統蔡英文拉抬氣勢,總統和前總統都在同一天,出來幫輔選,演變另類的「雙英對決」!
    2019/01/24 20:18
  • 柯韓避對決對準綠? 傳目標「拉下何志偉」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逛年貨大街,只是要參選立委的柯家軍陳思宇,全程跟著柯文哲的市政行程跑,只是現在也傳出,韓國瑜之前北上合體陳炳甫,刻意淡化跟柯文哲對決的氣氛,是因為柯、韓他們的首要敵人都是民進黨,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拉下何志偉。
    2019/01/23 19:44
  • 陳炳甫士林區車隊掃街 周錫瑋陪同尋求支持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陳炳甫今天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下,以車隊在士林區掃街拜票。陳炳甫說,可以預期補選投票率較低,因此要鼓勵選民為了下一代踴躍出來投票。
    2019/01/23 12:02
  • 柯韓首對決? 韓國瑜幫陳炳甫助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台北幫國民黨立委補選人陳炳甫拉抬聲勢,外界好奇是柯韓開戰了嗎,韓國瑜就被問到來台北輔選不怕和柯文哲硬碰硬嗎,他說他跟柯市長有不同的支持對象,沒有對決問題,不過特別選在平日,而不是在選前黃金周輔選,也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政治考量。
    2019/01/22 19:44
  • 韓國瑜北上為陳炳甫站台 何志偉:由選民評斷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何志偉今天說,每一候選人都有選舉節奏及策略,他予以祝福,至於有「大人物」站台,應由選民評斷,候選人可做的事情就是用政績、政見證明能力。
    2019/01/22 17:54
  • 韓國瑜北上力挺陳炳甫 大批民眾圍觀加油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北上,為國民黨台北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陳炳甫加油打氣。韓國瑜說,陳炳甫是非常棒的年輕民代,擁有熱情、專業、衝勁,懇請民眾將陳炳甫送進立法院。
    2019/01/22 15:33
  • 選前衝刺 陳炳甫大同區車隊掃街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今天以車隊在大同區掃街拜票,他表示,將以他過去在市議會的表現以及提出的具體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2019/01/22 13:23
  • 快訊/韓柯首戰 韓國瑜北上輔選陳炳甫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市下午1點40專程北上,幫國民黨提名的陳炳甫加油打氣,外界視為柯韓的第一場對決,我們也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19/01/22 11:58
  • 捐500助弱勢被虧一杯紅酒價?連勝文:幫助人不怕被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將在27日進行投票,各個候選人加緊腳步把握最後的時間。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0日舉辦誓師大會,黨內大咖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蔣萬安、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出席力挺。其中連勝文被問到日前捐款給創世基金會500元,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對此他澄清當天身上只帶900元,另外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無論做什麼好事都會有人講難聽的話,「自己已經習慣了。」
    2019/01/21 09:00
  • 北市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 5人全出席爭取支持

    台北市立委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20日)登場,5名候選人皆出席;民進黨何志偉訴求「拚經濟、好生活」;國民黨陳炳甫要推動降低自住房屋稅;無黨籍陳思宇強調超越藍綠。
    2019/01/20 19:11
  • 2020前先消滅柯韓氣勢? 綠全黨幫何志偉

    台北市立委補選層級以經不是一般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把他視為2020前哨戰,因為只要何志偉贏了柯家軍的陳思宇等於贏了柯文哲,而陳炳甫落敗也是間接打敗幫忙輔選的韓國瑜,因此現在民進黨有意安排府院黨高層齊聚來幫忙何志偉輔選。
    2019/01/19 18:32
  • 避「柯韓對決」? 韓原站台改拍片挺陳炳甫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的是市議員陳炳甫,原本在選前20日這個黃金周末,韓國瑜和盧秀燕都要來合體造勢,但後來喊卡,韓國瑜改成拍影片幫忙催票,不過這個動作也被解讀,韓國瑜有意避開直接對決柯文哲的柯家軍,不過韓國瑜說,真的是因為高雄行程太多了!
    2019/01/19 14:41
  • 何志偉擬邀賴清德站台 對決「北柯南韓」

    台北市立委補選決戰最後一周,形成藍綠白天王對決,國民黨陳炳甫20是將找來韓國瑜站台,當天陳思宇則要跟柯文哲一起掃街,至於何志偉則是邀請閣揆蘇貞昌出席晚會,並且正規劃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輔選,也讓立委補選成為柯賴韓三方對決。
    2019/01/18 13:47
  • 網紅認證前10美! 何志偉組高顏值助選團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0天,17日何志偉找來鍾珮玲、吳沛憶跟戴偉姍幫忙掃街,這3位都剛當選議員,選前還被網紅蔡阿嘎認證是前10美女候選人;而國民黨的陳炳甫則規劃要在選前找來藍營3位直轄市長站台催選情;陳思宇近來則頻和柯文哲同框,前一天還中途加入柯文哲跟館長的直播。
    2019/01/17 12:56
  • 陳炳甫車隊掃街 丁守中、吳碧珠陪同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今天以車隊掃街拜票,黨籍前台北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都登上吉普車陪同拜票。
    2019/01/15 14:27
  • 快訊/號次出爐!何志偉2 陳炳甫4 陳思宇5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天由候選人抽號次,結果出爐,1號陳源奇、2號何志偉、3號王奕凱、4號陳炳甫、5號陳思宇。
    2019/01/10 11:54
  • 北市立委補選抽籤 各候選人號次出爐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立委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柯家軍」陳思宇、國民黨陳炳甫親自前往,各抽中5號、4號,民進黨何志偉則請助理代抽,抽中2號。
    2019/01/10 11:26
  • 大咖助陣! 陳炳甫力邀「三子連線」同台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今天表示,已力邀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為他站台,希望藉此傳承3位市長選舉時塑造口不出惡言的選舉新文化。
    2019/01/09 14:59
  • 柯韓會先對決? 陳思宇、陳炳甫找柯韓輔選

    1月27日登場的北市立委補選,有可能讓柯韓會還沒登場就先上演"柯韓對決",因為柯家軍陳思宇在選前之夜預計找柯文哲站台,而國民黨的陳炳甫也規劃找來韓國瑜輔選,也形成了兩陣營對決,雖然現在韓國瑜還沒確定幫忙輔選,柯文哲先緩頰說,兩幫都有各自朋友,因此不會在意。
    2019/01/09 14:04
  • 立委補選求突破 陳思宇找學姊唱競選歌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找來學姊黃瀞瑩跟歌手白芯羽錄競選歌曲,歌曲主軸是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學姊說平常會去KTV唱歌,但進專業錄音間是第一次,在柯文哲的開票之夜,她也現場唱過,但當時網友的評價不太好;陳思宇則是每天跑選舉行程,操壞了喉嚨,現在聲音沙啞,還要靠針灸針在屁股上,來恢復嗓子。
    2019/01/07 20:30
  • 掃街狹路相逢! 陳思宇打趣:想看何腹肌

    台北市立委補選激戰,柯家軍的陳思宇和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再度在市場掃街短兵相接,陳思宇開玩笑說想看何志偉的腹肌,雙方表面上少了火藥味卻還是暗地較勁,至於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未來還要找韓國瑜、侯友宜跟盧秀燕站台。
    2019/01/06 16:00
  • 其他立委補選參選人大咖站台 何志偉:選民是大咖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舉白熱化,綠藍白各推參選人。對於其他參選人皆找大咖站台,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他的大咖就是里長和支持者及選民,他會積極拜訪基層。
    2019/01/05 12:33
  • 陳思宇邀辯論 陳炳甫:議題格局要夠高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昨天邀請競爭對手辯論觀光等政策,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今天說,立委格局不同於一般民代,辯論議題的格局要夠高,不是只談她熟悉的觀光議題。
    2019/01/0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