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陳椒華 結果共162筆

  • 改善租屋黑市 時力聯手民團盼修法課徵囤房稅

    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為改善租屋黑市問題,將與多個民間社團和時代力量公職參選人,盼匯聚民眾心聲,促使政府重視且啟動修法,盡速課徵囤房稅、提高公益出租人誘因、推動租屋實價登錄。
    2022/06/17 17:55
  • 時代力量提名3人參選台南市議員 目標成立黨團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在台南黨部宣布提名林易瑩、李冠霖、陳建大明等3人參選下屆台南市議員,目標是在台南市議會成立黨團。
    2022/06/16 15:53
  • 傳港商買「蘋果新聞網」 立委憂:有中資疑慮

    在蘋果日報停刊一年後,台灣《蘋果新聞網》公告已賣出!傳出新買家是直播平台17Live共同創辦人潘杰賢以及港商黃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認為,買家背景可能涉及是否被中共滲透,更可能引發個資遭對岸掌握問題,呼籲總統蔡英文、國安會成立專案小組,力阻交易。
    2022/06/10 13:34
  • 時力立委籲設「輕症園區」 遭網友罵翻「根本方艙」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破千例,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昨舉行記者會,建議快篩國家隊下應成立「快篩輔導隊」,協助快篩執行及快篩結果回報,並可參照南韓、新加坡經驗,檢討啟動「輕症園區」,作為專責病房和自我隔離的中介緩衝。不過所謂的「輕症園區」立刻遭網友罵翻,直呼「這不就是方艙醫院?有87分像」,「輕症直接在家隔離就好,何必多此一舉」。
    2022/04/17 10:16
  • 參考韓國、新加玻 立委籲設「輕症園區」、快篩降價

    COVID-19本土病例快速攀升,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建議,政府可參照韓國與新加坡的居家康復計畫,透過規模上萬床的「輕症園區」,作為專責病房和自我隔離的中介緩衝,做好輕重症分流配套。
    2022/04/16 13:20
  • 政府啟動徵用快篩試劑! 蘇揆:一定要確保量足價穩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12日)在立院質詢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的快篩試劑卻較韓國、新加坡等國昂貴,希望「快篩國家隊」能夠趕快上路。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因應疫情的發展,快篩試劑有其必要性,政府已經啟動徵用快篩試劑,一定要確保量足價穩。
    2022/04/12 11:58
  • 時代力量立委籲組快篩國家隊 價格壓低在「百元左右」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本土確診連續破百且持續攀高,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但國內試劑售價比國際高出許多,呼籲行政院推免費快篩、籌組快篩國家隊,並將價格壓低到百元左右。
    2022/04/10 15:22
  • 時力擬提案設鏡電視調閱小組 NCC:尊重立院決議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陳椒華今天指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身為獨立機關不該成為特定人士亂搞的保護傘,並且不應再替鏡電視護航,她將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提案要求成立鏡電視調閱小組,釐清近日爭議。
    2022/03/22 14:50
  • 轟NCC護航《鏡電視》!每月150萬給空屋 時力要設調閱小組

    《鏡電視》爭議延燒,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22)日召開記者會,立委陳椒華質疑NCC主委陳耀祥一再護航《鏡電視》,王婉諭說,裴偉在擔任《鏡電視》董事長時,跟自己經營的停雲管理顧問公司簽了顧問契約,每月支付150萬元,但經實地探查,停雲管理顧問公司根本是間空屋,現場沒住人也無人辦公。
    2022/03/22 14:46
  • 時力第二波議員參選名單出爐 陳椒華:持續在地方耕耘

    時代力量今(11日)舉行第二波「時代力量 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記者會」由黨主席陳椒華委員、秘書長白卿芬、 立法委員王婉諭、立法委員邱顯智、丁穩勝律師,以及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等提名小組委員出席,共同宣布時代力量第二波地方公職提名參選名單。
    2022/03/11 14:58
  • 超商蓋在農地3縣市151家! 立委批政府縱容

    立委陳椒華指控,台灣四大超商有許多店家違法蓋在農地上,其中光是查「台中、彰化、台南」三個縣市,就查出151家超商蓋在農地,台中市更有多達近百家,她要求各地方政府都應該全面清查,開罰並恢復原狀。
    2022/02/17 12:42
  • 立委籲廢公寓大廈禁養寵物條款 內政部:會研議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呼籲內政部,速提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草案,廢除社區可用規約禁止住戶養寵物的規定。內政部營建署建築管理組副組長欒中丕表示,條例並非禁止住戶養寵物,但會進行研議,兼顧飼養寵物的權益及照顧社區自治。
    2022/02/15 14:25
  • 開放福島5縣食品 時力要求將鍶90納入檢驗標準

    行政院宣布日本福島5縣食品有條件解禁,兼任時代力量主席的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不反對以公平、嚴謹、互惠的原則開放福島食品,要求政府舉行公聽會與社會溝通,並將可能導致罹癌的放射性鍶90納入檢驗項目。
    2022/02/10 14:29
  • 立委陪同自救會申告 控坤輿涉偽造文書規避環評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案風波持續,立委陳椒華、賴香伶今天陪同自救會到苗栗地檢署申告,指控坤輿公司涉嫌偽造文書,使興辦事業計畫開發面積小於2公頃以規避環評。
    2022/01/20 16:43
  • 時力推中彰議員參選人 上屆差9票正妹候選人再參戰

    時代力量今(11)日舉行第2場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記者會,包含黨主席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立委王婉諭、邱顯智及時力立院黨團主任賴嘉倫等人出席,共同宣布時代力量地方公職參選人名單,而此次宣布的地方公職人員為台中、彰化議員候選人,包含上屆曾參選、以9票之差落敗的南屯區參選人吳佩芸。
    2022/01/11 12:02
  • 陳椒華:時力提名參選人作業公開透明 與民眾黨不同

    外界關注時代力量與台灣民眾黨在2022選戰的競爭關係,時力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受訪時強調,時力提名公職參選人不僅優秀,且提名作業嚴謹,一切公開透明,與民眾黨不同,歡迎社會各界比較。
    2022/01/06 15:17
  • 時力公布2022首波議員提名 現任議員可能轉戰縣市長

    時代力量今天推出首波議員參選名單,包含時力國際部前主任劉仕傑、勞運出身的林佳瑋、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遭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解僱的助理吳香君等人。時力主席陳椒華透露,有現任議員可能轉戰縣市首長。
    2022/01/06 15:11
  • 控清泉崗開發案環評書涉造假 陳椒華提告要求停止程序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揭發台中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的環評說明書涉嫌多處造假,今天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開發單位違反環評法,並要求台中市政府先停止環評程序。
    2022/01/04 12:24
  • 時力2022選戰佈局 陳椒華:「今年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時代力量今(3日)舉行「改變持續 與力同行」七週年黨慶暨感恩募款餐會記者會,預告1月23日將舉辦的時力七週年黨慶活動。針對2022縣市長選舉,時力表示,提名小組會持續討論。媒體提問,新竹市民眾黨會提名人選,時力是否比照推人?時力僅表示,會由決策委員會作討論。至於2022整體選戰佈局,陳椒華表示,有關時力2022選戰佈局,開春之後會繼續跟有意願參選的人溝通、討論,「到最後會不會有候選人,今年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01/03 12:05
  • 擴大東部服務 時代力量宜蘭聯合服務處成立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王婉諭與宜蘭黨部今天共同成立聯合服務處。時力表示,年初黨主席陳椒華已與花蓮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今天再到宜蘭成立聯合服務處,象徵時力擴大東部服務。
    2021/12/19 16:00
  • 陳椒華批清泉崗開發案程序瑕疵 中市府:補正文件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位於重要軍事管制區禁限建範圍,但台中市政府卻未送軍方先審,程序上有嚴重問題。台中市都發局說,申請書件尚無檢附軍方查復文件,後續將請申請人進行補正。
    2021/12/16 15:40
  • 清泉崗園區開發案遭疑 軍方:禁限建土地不能蓋建物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引述國防部規定,質疑清泉崗產業園區案屬禁建範圍,未經設管單位隸屬作戰區同意就送交環評,過程有瑕疵;軍方代表也說,禁限建土地不能蓋建物。
    2021/12/08 16:45
  • 邱顯智、王婉諭發起行動時代辦公室 時力否認分裂

    時力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發起「行動時代」辦公室引起討論。邱顯智今天說,這類似於民間智庫性質,希望連結更多社會力,與公投無關。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表示,兩人要加強政策研究,對黨沒什麼不好,不接受刻意解讀時力分裂。
    2021/11/26 15:55
  • 台中港卸煤碼頭經營權惹議 台灣港務:依法招標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台中港105號碼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為何會讓黑金派系取得經營權,成為國安危機;台灣港務公司台中分公司港務長林春福說,一切依商港法辦理招標。
    2021/11/24 12:25
  • 公投互槓!王美花能源轉型 藍綠爆口角

    1218公投倒數,藍綠搶攻支持者,府院黨也加緊進攻投入公投宣講,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卻被指控,在三接議題上頻頻搬出缺電甚至是燃煤來恐嚇人民,王美花回應,自己只是陳述事實,沒有威脅的意思。
    2021/11/2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