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顯智、王婉諭發起行動時代辦公室 時力否認分裂


發佈時間:2021/11/2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5:55
時代力量黨團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黨團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圖/中央社)

時力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發起「行動時代」辦公室引起討論。邱顯智今天說,這類似於民間智庫性質,希望連結更多社會力,與公投無關。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表示,兩人要加強政策研究,對黨沒什麼不好,不接受刻意解讀時力分裂。

「行動時代」辦公室27日將舉辦開幕茶會,外界質疑時力內部是否因公投產生分歧,這是「另立黨中央」。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偽科學終將失敗 核四無重啟條件」記者會。邱顯智、陳椒華在提問環節,回應「行動時代」辦公室相關問題。

 

有關行動時代辦公室對12月18日公投論述,是否會與時力不同。邱顯智連聲否認,表示立場會與黨相同,這個辦公室類似於民間智庫的性質,希望連結更多社會力,與公投無關。

陳椒華表示,時力中央黨部有政策研究部門,包含智庫、國際中心等,黨團也有負責政策研究的部分,邱顯智、王婉諭要對此再加強,對黨來說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而會不會擔心被解讀是「另立黨中央」,陳椒華說,不接受故意解讀成時力分裂的說法。
 

邱顯智表示,這是空穴來風,行動時代辦公室是希望集結更多民間力量,因為政治工作很多是即時反應,但在社會面的層次上,則要長期累積、滴水穿石,辦公室是要做社會面的連結。

但面對三接遷離公投案,外界認為時力似乎有分歧,未來步調是否會一致。邱顯智說,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公投重點在於促進社會對話。而公投基本上是由人民決定對政策的意見,政府要有能力告訴民眾政府的主張,「你就是必須要講出一個道理出來」。政黨在其中應該扮演提出論述與對話的角色。(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顯智#王婉諭#行動時代#分裂#時力#時代力量#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1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