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集體智商只有13歲 時力邀張景森公投辯論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1:21
時代力量對政委張景森發出公投辯論邀請函。(圖/時力提供)
時代力量對政委張景森發出公投辯論邀請函。(圖/時力提供)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多次在社群平台發表文章,針對時代力量所宣達的公投立場提出建言。對此,時代力量今(17日)於行政院前遞交公投辯論邀請函,邀請張景森與時代力量針對四大公投進行公開辯論。

更多新聞:備戰公投!管碧玲將出席意見發表會 先洩題江啟臣

 

年底4大公投登場,時代力量4日宣布,除了反對「重啟核四」之外,包括反萊豬、護藻礁、公投綁大選3案均表示同意。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則表示,時力表態將是「致命的錯誤」,並預言明年時力的議員會消失,2024年政黨票會跑光。張景森還批,「真可惜!一群聰明優秀的年輕人,集體智力卻只有13歲。」

時代力量對政委張景森發出公投辯論邀請函。(圖/時力提供)

對此,時力發言人余佳蒨表示,張景森近日多次在臉書上發文關切時代力量公投立場,首先時代力量要感謝張景森的厚愛,關於公投議題我們非常樂意與張景森進行討論,但身為行政院政務委員,在面對不同的公投立場時,不是就事論事理性地討論,而是在網路上寫出「時代力量集體智商13歲」,這種政治口水性質的評論,時代力量感到很遺憾。同時,張景森也提到他對時代力量的有特殊的感情和期許,我們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面對面跟張政委在公共議題上進一步討論、互相交流。

 
更多新聞:周玉蔻再批顏寬恒說謊!「住海線沙鹿的是你二媽!」

台北黨部副執行長劉仕傑強調,對於張景森表示「時代力量集體智商13歲」的批評,感到相當錯愕,時力誠摯邀請張景森,共同基於愛台灣的初心,就公投議題進行一場理性的辯論。

政委張景森。(圖/翻攝張景森臉書)

時力秘書長白卿芬指出,公投的重要性是直接民權,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政委也應該要理解這樣基本的道理。公投是經過全民充分參與、理性投票所產生的結果,同時,也是時代力量一貫以來的主張,因此,時代力量對公投議題同樣是經過專家討論、全方面辯論後所得出的共識,難道張景森是質疑這些專家學者的共識同樣也是13歲智商嗎?因此,對於張景森提出的集體智力13歲的說法,時代力量完全無法接受。

白卿芬進一步說明,在面對在野黨與社會大眾對公投議題所提出的眾多質疑時,作為不用備詢的政務委員,應該要比部會首長們更加專注在社會溝通與跨部會協調上面,我想這才是國人所樂見的方向。因此,時代力量今天要公開遞交辯論邀請函,邀請張景森與時代力量針對公投議題進行討論,希望張景森接受時代力量的挑戰,一同讓真理越辯越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張景森#時代力量#公投#辯論#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3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