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陳昭仁 結果共1,385筆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短評/警察人事誰說了算!可授權「他」一人 署長負全責

    日前, 前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接受媒體專訪時,暗指部長喬人事,事後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公開駁斥,說「警監人事權是我的,我喬什麼人事笑死人」。到警察人事升遷,誰說了算?
    2022/07/03 16:00
  • 獨家專訪!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 首曝心聲

    投身警界42年,明天(6/30)即將提前退休的警政署長陳家欽,獨家接受TVBS專訪,針對外界傳言的人事調動鬥爭,他表示,自己歷經無數槍戰,這種芝麻小事,根本不影響他做任何決定!
    2022/06/29 18:35
  • 特稿/警界一哥誰與爭鋒?7月人事刀光劍影 諸侯割地之爭開打

    上週警界驚傳震撼彈,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獲准,但只剩一年才屆齡退休的他,偏偏選在九合一年底選舉前,不僅讓外界猜測紛飛,連警察內部也都高度關注「署長退休原因」。隨著陳家欽退休,大家除了開始爭搶警界一哥的位置,部分高階警官重要職務也將在今年七月產生異動,警界內部有參賽資格者,也都開始磨刀霍霍、動作頻頻,希望能搭上這班升遷特快車,趁早卡住機會。
    2022/06/25 09:37
  • 幕後/警政署長誰接?「太陽花」警長方仰寧、北高這2人均入列

    任期近五年的警政署長陳家欽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並稱「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外界已經開始預測下一任警政署長人選,目前檯面上符合資格的高階警官就是六都的警察局長,又以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以及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三人呼聲最高。
    2022/06/22 16:50
  • 獨家/警政署長陳家欽曝提前退休 自認「時間到了該傳承」

    6月22日清晨警界驚傳震撼彈,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口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原本明(2023)年七月才屆齡退休的他,為何選在這時機點遞交退休報告,陳家欽則表示「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
    2022/06/22 11:18
  • 堅守警察傳承初衷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

    最新消息,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辭意甚堅,剛剛TVBS也和署長陳家欽取得聯繫,他表示,原本明年七月才届齡退休,為了警察制度跟經驗傳承,才會決定提早退休。
    2022/06/22 07:14
  • 淘金夢碎!到柬埔寨當荷官 遭囚十天獲救

    海外高薪打工,竟是一場騙局!有民眾加入海外打工社團,被詐騙集團盯上,聲稱到柬埔寨當荷官月薪八萬,還秀出其他打工族的照片取信求職者,被害人一到當地,護照就被沒收,還被關進機房,想逃跑就會被電擊凌虐,直到借到網路卡,向當地省長求救,才順利獲救,根據警方統計,光是這兩年,到柬埔寨打工受騙的就有65人。
    2022/06/18 20:45
  • KTV前成戰場! 30煞街頭尋仇砸車開4槍

    議員家門前驚傳槍響!12日清晨,新北市林口,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突然被6台車包圍,至少30名惡煞衝下來,持球棒猛砸,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4槍,一分鐘之內所有人鳥獸散,警方花了8小時釐清,發現疑似是在KTV包廂內,發生消費糾紛,導致後續一連串的囂張行徑。
    2022/06/12 18:58
  • 短評/驚天動地20秒! 台南暗夜35槍「嫌犯非列管黑幫」

    今(9)日凌晨四點多,台南歸仁圓環發生槍擊案件,兩派人馬當街連轟35槍,其中一名洪姓男子身中三槍,送醫不治,另一名吳姓嫌犯重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6/09 18:45
  • 獨/西門町驚傳槍響!暗夜開槍警告 疑黑幫糾紛

    西門町驚傳槍響!本月19日凌晨,西門商圈一棟商業大樓7樓遭人開槍,槍手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據了解,警方在案發後組成專案小組,逐一過濾監視器畫面,研判槍手應該早有預謀,還勘查過現場,目前不排除是黑幫尋仇或是其他利益糾紛。
    2022/05/25 11:36
  • 獨/又爆槍擊案!北市民宅挨轟7槍 鐵捲門都是彈孔 

    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今天凌晨三點多,重慶北路四段一處巷弄內的民宅,遭人連開7槍,根據目擊者轉述,民宅的鐵捲門到處都是彈孔,當時有住戶聽到聲響,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才知道爆發槍擊案。而詭異的是,這名犯案的槍手,事後主動到轄區的大同警分局投案,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的偵訊當中。
    2022/05/07 10:55
  • 獨/北市驚傳重大竊案!500萬現金不翼而飛 被害人急報警

    台北市驚傳一起重大竊案!一名住在大安區的民眾外出回家後,發現原本存放在書房內的五百多萬現金,竟然不翼而飛於是趕緊報案。根據了解,這名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五百多萬的現金是放在書櫃內,沒有上鎖,準備用來做投資使用,家裡人口也很單純。轄區警方到場鑑識後,初步查看被害人住家、門鎖都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加上住家大樓跟電梯也沒有架設監視器,目前懷疑熟人所為,已經擴大範圍搜尋調閱住家外的周邊監視器過濾釐清可疑對象。
    2022/05/02 12:30
  • 獨/討分手費遭拒絕!少女涉教唆「擄走男友押至擎天崗」糾眾痛毆

    台北市暗夜不平靜,驚傳擄人案件,一名14歲少年遭人強押上車後,被載到陽明山上毆打凌虐,幸好有熱心民眾報案,警網出動在擎天崗找到受傷的少年。
    2022/04/18 18:03
  • 短評/疫情vs.警紀 疫調足跡「透視」警察紀律、嚴格執法也該自律防疫

    基隆員警傳出確診案例後,不少縣市警局也相繼有人確診。其中有人是因公染疫,有的則是類似電影情節中的「轉角遇到愛」,相約遊樂園後才驚覺身體不適,但還有員警則是相約KTV歡唱染疫,現在也傳出有唱歌的員警,可能擔心違反風紀,第一時間沒有講清楚,後來詳細疫調才釐清。
    2022/04/16 11:43
  • 快訊/北市1消防員傳確診 全隊急快篩

    本土疫情延燒,每日破百例,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坦言疫情未到高峰。今(14)日上午,台北市傳出有一名消防員,因與其確診友人有過接觸史,自行快篩後,呈陽性結果,立即依規定進行通報,於本月12日實施PCR檢測,結果呈陽性。
    2022/04/14 11:32
  • 分析/雲林「警車被偷開走」談廟會遶境衝突 何不參考4年前台南經驗?

    每年四、五月台灣瘋媽祖,不管是鎮瀾宮的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已經成為全台民俗盛事,但隨之而來的人群,難免有些衝突,今年因為白狼搶轎接駕引發肢體衝突,這個月9號下午,雲林北港武德宮,更因為小小的鞭炮問題,爆發陣頭衝突,甚至有鬧事民眾偷開走警車,讓外界看傻眼,每回轄區內有廟會或是遶境活動,當地警方都嚴陣以待,甚至啟動快打部隊機制,只是沒發生事情就沒發生,一有衝突立刻引發群眾鬥毆,又讓警方顏面掃地,如何強化治安作為才是根本之道。
    2022/04/12 16:10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獨/瞄一眼就被盯上! 2惡煞噴辣水攻擊 路人遭搶

    北市接連爆發隨機搶奪案件,一名張姓男子昨天清晨六點多,準備到環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開車出門,卻遭二名黑衣人疑似持辣椒水,和球棒攻擊,被害人拿手提包抵抗,結果其中一人趁機搶走皮包,裡頭裝有17萬元現金,以及銀行存摺簿和印章。
    2022/04/01 11:20
  • 「叫10個只來8個」酒店小姐人數不足 2男設局刀砍司機

    昨(13)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平時負責接送酒店小姐的楊姓司機,接獲公司通報後前往康定路巷弄「載小姐」,結果一到場是一名男子上車,還持刀恐嚇,嚇得楊男趕緊下車,不過持刀男卻和另一名同夥將人痛打一頓,更刺傷楊男左肩、左手臂,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當日晚間11時許,逮捕2人到案,初步了解,2人是因為不滿日前叫小姐,結果「酒店小姐來太少」,才氣得持刀要司機退錢。
    2022/02/14 11:46
  • 台北星聚點旗艦館鬥毆!2打1只因「上錯包廂廁所」

    台北市大同區星聚點KTV旗艦館,今(14)日凌晨有酒客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梁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去唱歌,途中他走到包廂外上廁所,卻突然遇見兩名男子,也在廁所內。雙方互不相讓,因此爆發口角,吵著吵著就打了起來,KTV員工發現後急忙打電話報警,事後一查才發現,原來梁姓男子搞錯了,上到別的包廂的廁所,才會引發衝突。
    2022/02/14 10:59
  • 掛嚴禁賭博當掩護 休閒館「湊咖」賭很大

    西門町某商辦大樓內一間「休閒館」,明明沒有明顯招牌,卻門庭若市不斷有人「湊咖」,北市萬華警分局昨(2)日晚間搜索票執行查緝行動,破門查獲僅開張1個多月的麻將賭場。
    2020/07/03 12:08
  • 扮警噴辣水搶夜歸女! 拒檢遭新北警壓制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北市萬華發生的一起搶案,一名男子假辦警察,趁機對女子噴辣椒水行搶,犯案後逃逸無蹤,直到昨天晚間8點多行經新北市三重時被警方逮捕,只是他看到巡邏員警,拒絕盤查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態度十分囂張。
    2020/05/19 13:45
  • 騙是便衣警藉機搭訕! 騎士噴辣椒水搶女

    搶匪假扮是便衣刑警,還噴辣椒水!台北市萬華一名女子,10日清晨走路回家,遇到一名騎士搭訕,對方自稱是便衣警察,女子嚇得掉頭找路人求救,現場三個人聊了2分鐘,假刑警竟朝兩人噴辣椒水,再趁機搶走包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犯案前還先偷車,再行搶!
    2020/05/18 19:12
  • 快訊/涉貪瀆案! 中華壘球協會副秘書長遭約談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中華民國壘球協會去年接受國訓中心委託,承辦前往美國集訓採購案,金額大約300多萬元,,其中承辦人員涉嫌勾結旅行社,浮報70多萬元,上午檢方指揮高雄市調處人員,約談壘球協會副秘書長,以及旅行社員工等八人到案說明。
    2019/04/10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