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陳昭仁 結果共1,385筆

  • 2本護照? 英商林克穎闖3關逃牢獄

    撞死孝子的英商林克穎潛逃出境後,二度跨海發聲明向家屬道歉,但還是指控台灣司法審判不公,內容大都是替自己的犯行辯解,針對這起潛逃案,移民署懲處相關失職人員,但一般而言,英國移民單位要求航空公司,必須在起飛前,回報旅客名單審查,如果林克穎冒用白人朋友身份,入境英國時,也沒被發現膚色不同,懷疑他還有第三國護照。
    2013/02/04 12:39
  • 唱「車站」惹官司! 婦遭控影射誹謗

    台語歌「車站」,竟成了一場誹謗官司的導火線,曾經多次在公車上摔倒,控告司機求償的蔡姓婦人,向警方控訴,日前參加聚會時,有一名吳姓婦人演唱「車站」這首歌時,不但用手指著她,還說這裡有位跌倒姐,認為對方刻意影射,覺得被羞辱,控告誹謗,被告的婦人則說根本沒針對任何人,不懂她為何要對號入座。
    2012/12/18 12:14
  • 喝茫煞不住!賓士撞救護車 2隊員傷

    又發生酒駕肇事案件,台北市東湖消防分隊員上午出勤,行經康寧路口時遭一名賓士車駕駛攔腰撞上,造成2名救護員受傷,警方到場酒測,24歲的黃姓肇事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5。
    2012/12/13 10:58
  • 名嘴江岷欽酒駕撞車 酒測值0.35

    電視名嘴江岷欽昨天下午開車回家,行經信義區時,不小心擦撞前方轎車,警方到場,聞到江岷欽身上有酒味,酒測值0.35,超出標準,依法將他移送法辦,江岷欽向員警供稱,中午和朋友聚餐,喝了幾杯紅酒,之後就回到辦公室休息,認為酒退了,開車回家,沒想到酒測還是超出標準。
    2012/11/28 12:24
  • 文大槓警!怒斥洩密 違反偵查不公開

    為了捍衛學校聲譽,文化大學罕見地發出聲明稿,槓上警方,怒控洩密,12日上午,學校先是在網站上澄清被害人和男大生,2人意識清楚,手牽手一同走進宿舍,並沒有「被扛進宿舍」;隔天又再發了一篇聲明,態度強硬,痛批警方透漏消息來源,違反偵查不公開。
    2012/10/13 18:18
  • 故佈疑陣!包租婆命案 草藥師行兇

    發生在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女子陳屍在住家,頸部有刀傷,命案現場的枕頭上,還用血寫下「陳」字,警方一度以為死者的陳姓男友涉有重嫌;不過再度勘驗現場後,發現內情不單純,兇手似乎刻意誤導偵辦方向,在調閱分析路口監視器畫面,逮捕一名草藥師,嫌犯供稱因為和對方有金錢糾紛,雙方發生口角,才會動手行兇。
    2011/05/05 09:42
  • 疑行車糾紛! 酒醉男持刀尋仇砍傷2人

    新北市昨天晚間傳出一起砍人案,一名酒醉男子,喝的醉醺醺的,疑似和一部轎車發生擦撞,結果他竟持刀砍傷駕駛以及車上的女子,造成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但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凶的男子,酒測值高達0.78,神智不清,供詞反覆,警方將等他酒醒之後,才能釐清,男子到底為何持刀行凶。
    2011/05/01 08:58
  • 車禍糾紛? 酒醉男砍轎車駕駛、乘客

    新北市樹林區昨天晚間傳出一起砍人案,一名酒醉男子,疑似發酒瘋,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結果竟然持刀砍傷駕駛以及車上的女子,造成兩人手臂多處刀傷,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這名砍人的男子也被趕來的警方制伏。
    2011/05/01 00:44
  • 雇主拍下鈔票號碼 誘逮保母賊

    台北市一對陳姓夫妻,日前請了一名有執照的包姓保母到府帶小孩,但農曆年後,放在家裡的紅包及現金卻陸續不翼而飛,短少3萬多元,但保母堅稱與她無關。陳姓雇主想出妙招,用手機拍下2張千元大鈔的號碼,再放回抽屜當作誘餌,果然保母再度偷錢,這下比對鈔票號碼,罪證確鑿,逮到保母賊。
    2011/04/18 18:26
  • 拒盤查就開槍 警用槍時機引爭議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方,凌晨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看見警察拔腿就跑,員警追捕先對空鳴兩槍,之後又朝男子背部開了一槍,男子中彈送醫,結果這名男子雖然有前科,但是警方在他的身上卻沒有查獲任何違法事證,不過警方認為已經開槍示警,用槍時機有沒有過當,還要調查。
    2011/04/18 08:04
  • 騎車遭攻擊!警調查 酒後叫囂鬧事

    有網友在在網路上PO文,表示日前行經過新北市板橋莊敬路時,突然被一群騎著機車的青少年叫囂攻擊,幸好及時鑽巷逃命,才能平安脫困,不過警方清查後,發現當天是一名男子酒醉鬧事,遭路過的騎士刻意挑釁,並沒有發生衝突,當時員警也有前往現場盤檢。
    2011/04/07 17:52
  • 拓寬道路不補償 攤商批政府坑人

    新北市興南夜市,因為政府施作道路拓寬工程,要強制拆除騎樓上建築,但是讓附近攤商不滿,因為這些路段的所有權是屬於攤商的,但是政府強制徵收卻沒付補償費,痛批政府坑人。
    2011/04/07 12:23
  • 逃亡7年!銀行搶匪開小黃 警DNA逮人

    發生在民國93年,北投誠泰銀行搶案,當時搶匪得手55萬元,一名保全員腿部中彈,搶歹徒逃逸無蹤,這名嫌犯當時搭機潛逃到大陸避風頭,3年前回到台灣,當起計程車司機,以為警方早就忘了這起案件,沒想到專案小組根據當時現場的跡證,透過DNA比對,7年後還是將他逮捕到案。
    2011/03/31 17:56
  • 專挑長髮妹 性侵前科犯劫財襲胸

    新北市一名性侵前科犯,去年還因為強制猥褻案,遭到法院通緝,沒想到這名陳姓嫌犯竟然在逃亡期間,又連續犯下多起猥褻案,專挑長髮落單少女下手,騎車尾隨對方,趁著被害人不注意,從伸手襲胸,甚至還企圖劫財劫色,至少有10多名少女受害。
    2011/03/31 11:49
  • 歷劫歸來!強震受困 2台生返台

    日本強震,一度傳出中正大學博士謝糧蔚,以及師大博士生李詠絮,到仙台進行學術交流時下落不明。還好後來兩人用簡訊和家人報平安,下午也返抵台灣。他們說地震及海嘯發生後,道路通訊中斷,兩人被困在避難所,沒水沒電也沒暖氣。現在終於脫困回到家鄉,真的很感恩。
    2011/03/14 13:10
  • 小孩被綁架!運將識破騙局 報警逮人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這名嫌犯先打電話給被害人,佯稱小孩在他們的手上,要求贖金,一名婦人不疑有他,搭計程車準備到約定地點付款時,幸好擔任民防義警的司機機警,發現乘客打電話的談話很奇怪,熱心詢問後,發現對方被詐騙,趕緊通知警方,順利破案。
    2011/03/10 17:00
  • 警花神槍手! 黃逸伶勤暇拚奧運

    前奧運射擊國手黃逸伶,曾經在2008北京奧運,因為外型清秀,被封為台灣代表隊的隊花,去年警大畢業後,被分發到新北市板橋分局擔任巡官,報到後,吸引不少同事的目光,儘管警察工作繁重,不過她還是勤加練習,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度為國爭光,在國際賽事爭取好成績。
    2011/03/03 12:23
  • 老舊除濕機自燃引大火 延燒3層樓

    又發生除濕機自燃的意外,台北市一名王姓屋主因為連續幾天都下雨,覺得家裡濕氣太重,把家裡用了6、7年的除濕機打開,沒想到幾分鐘過後,除濕機就冒出白煙,開始燃燒,加上附近都是書本助長火勢,公寓一下子就陷入火海,還往上延燒,消防隊派出雲梯車搶救,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將火勢控制住。
    2011/02/14 17:02
  • 警花紀淑如爆不倫戀 調職請假12天

    曾經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也是新北市警局警官,日前被人指控和已婚的曾姓員警,發生不倫戀;對方妻子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新北市警察局緊急作出處分,將兩人記過調職,紀淑如調任非主管職務,同時她也向長官請假7天,上午原本應該銷假上班,不過她一早打電話向分局長繼續請假5天。
    2011/02/14 13:16
  • 強佔帝寶索千萬 黑幫法院押立委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11名嫌犯,這個集團不但介入北市帝寶法拍屋,勾結原屋主,向得標的劉媽媽,勒索4千萬的搬遷費,甚至還為了數十億的土地開發案,在派出所的地下停車場,強押痛毆一名游姓地主,甚至在法院門口,強押卸任立委,行徑十分囂張。
    2011/02/11 12:31
  • 多了這一味! 促銷新招「漫畫加麵線」

    春節假期何處去,不想人擠人,想吃美食,又想要有一個私人空間,台北市一名漫畫屋業者,和一家知名麵線結盟,想出了吃麵線看漫畫的新創意,70坪大的空間,上千本漫畫任君挑選,平價消費,80元起跳,讓消費者有不同的選擇。
    2011/02/05 17:37
  • 舊衣新穿 簡單創意穿出時尚風

    過年出門拜年,到底服裝要如何搭配,才不會失禮,又能穿出自我的風格?有設計師建議,雖然紅色代表喜氣,卻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不妨可以自己DIY,只要在衣服或是圍巾上頭,做一點小變化,再加上一些亮眼的飾品,平價商品領導流行。
    2011/02/01 23:45
  • 家人違規照罰! 交警罰單貼牆不放水

    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呂岳城,日前家人被錄影舉發違規,雖然是自家人,但是呂岳城仍然繳罰金,還將單據貼在辦公室,除了自我警惕外,也希望民眾尊重他的專業,不要找他關說,讓同仁執法沒包袱。
    2011/01/25 13:53
  • 係假的!誆瓦斯公司配股 抄表詐騙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在家睡覺,突然有一名瓦斯公司人員上門按門鈴,男子不疑有他,讓對方進門,沒想到這名抄表人員卻說,只要是公司的客戶都有配股,必須先繳交6萬8千元的費用,男子不疑有他,到銀行轉帳把錢付清,事後越想越不對,向警方165專線詢問,才知道受騙上當。
    2011/01/24 12:43
  • 搶演練!警逼真演出 路人驚嚇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到銀行提領大筆現金,準備過年,為了提醒民眾和銀行業者小心安全,台北市警方特別舉辦防搶演練,分為兩個模擬狀況,首先是歹徒衝進銀行搶劫,接下來在路口進行圍捕,由於演練的地點就在小巨蛋附近,再加上場面逼真,不少路人還以為發生搶案。
    2011/01/2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