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陳彥廷 結果共66筆

  • 楊銘威抓內衣會害羞 遭友打臉曝真相「平常不是這樣」

    《機智校園生活》必勝高三生全新一季,學生群小胖子鄭豐毅與「守艾CP」陳彥廷、賴雅琪相約開吃播,還揪休養回來的曾抱謙老師楊銘威一起同樂,沒想到直播開始近15分鐘,三位學生陷入苦苦找不到老師的狀態,劇中,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曾抱謙,直播時遭到鄭豐毅、陳彥廷、賴雅琪群起抗議:「老師,你說話我們都聽不到耶!」楊銘威忍不住吐露心聲:「我也沒遇過這麼害羞的角色啊!」接著透露第二集中因誤抓女生內衣引發熱議一事,好友也調侃楊銘威:「你平常不是這個樣子啊!」讓楊銘威聽完好氣又好笑。 
    2022/07/23 14:54
  • 《機智校園》學生群嗨唱熱血單曲 鄭豐毅瘋狂轉音「林俊傑上身」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必勝高三生」,劇組特別打造青春熱血單曲〈WAKE UP〉,找來演員群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共同演唱。談及聽到將唱歌的第一反應,演員群皆表示驚訝也充滿感謝,鄭豐毅則是非常欣喜說:「像是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錄音當天也被激出心裡的JJ林俊傑魂,R&B轉音超級順。」
    2022/07/12 13:54
  • 《機智校園》陳彥廷首秀大肌驚呆粉絲 賴雅琪搖滾區見證羞爆

    陳彥廷、賴雅琪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組成「守愛CP」、深受劇迷喜愛,兩人昨(13)日於IG快閃直播,演員孔令元、馮容潔、鄭豐毅也受邀上線。陳彥廷談起日前於劇中首度秀出六塊肌表示:「因疫情關係沒有到健身房訓練,那天拍攝還不是最佳狀態。」
    2022/06/14 17:44
  • 太害羞!陳彥廷為愛「獻吻岳軒」 粉絲暴動狂刷留言

    昨(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TVBS《機智校園生活》邀請劇中學生演員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酒令-李星鏴、賴雅琪、王禹舒,與片頭曲歌手王欣晨(Amanda),齊聚直播與粉絲同樂,分享自身難忘的情人節經驗之外,陳彥廷還與岳軒上演安全之吻,讓劇迷暴動狂刷留言。
    2022/03/15 17:59
  • 本土劇男神大婚!王瞳、艾成「登記1年」罕鬆口婚禮進度

    35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和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結婚1年多,期間走過風風雨雨的兩人,因疫情至今仍未舉辦婚禮。昨(13)日小倆口出席藝人陳彥廷和呂璦唯的浪漫婚宴,坦言過年確實被長輩催婚,也罕見鬆口婚禮進度。
    2022/02/14 08:30
  • 曾莞婷《機智校園生活》性感登場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
    2021/11/18 02:28
  • 凍末條!曾莞婷遇小鮮肉「動手狂撩」臉紅氣喘:太大膽了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由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為求得曾莞婷的青睞,七名學生拼命使出絕活,其中兩位學生亮出「這裡」猛撩,讓曾莞婷心跳加速、臉紅不已。
    2021/11/17 19:19
  • 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自爆因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今(17)日她帶領7位小鮮肉學生出席記者會,侃侃而談在高中時偷談戀愛遭到母親禁足,以及因為亮麗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警告的校園生活。
    2021/11/17 17:34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TVBS《女力報到》x《粉紅色時光》 梁瀚名光棍節不孤單 十指緊扣楊佩潔

    《女力報到》及《粉紅色時光》演員們陪伴大家一起過光棍節,10日舉行「光棍節粉絲不孤單」線上直播,女力報到演員梁瀚名、楊雅筑、王沛語、張瀚元、游小白、楊佩潔、陳彥廷及《粉紅色時光》方志友、陳彥允,分成兩隊一同玩遊戲。現場除了方志友是人妻,其餘演員皆仍是單身,直播觀看累積人數高達2萬人次,網友也開心留言「單身狗萬歲」「有女力的直播,就不寂寞了」。
    2020/11/11 17:00
  • 玻璃娃娃泡湯圓夢 陳彥廷打破禁忌

    罹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彥廷,在「甘樂文創」執行長林峻丞與團隊協助下,終於一圓泡湯的夢想。他還大方、快樂躺在浴池邊,與大夥一起合影。泡湯與飲食過程令人動容。
    2017/03/31 10:11
  • 【假戲險真做】網紅胖虎演男男愛  當眾被摸屁屁

    電影《紅樓夢》匯集紀言愷、利晴天等知名演員,還有陳彥名、榮忠豪、呂金象、宋亞倫、蔡力允、鍾唐綸、陳彥廷、林冠宇、劉雨凱等一票新秀,重新演繹同志版的「12金釵」,但竟傳出除了現場真槍實彈,拍攝至今,也發生場地不願借爭議、劇本過於露骨等爭議,而網紅胖虎更稱,他獻出第一次電影處女作,還被合作的男星呂金象戳屁屁。
    2017/03/01 04:36
  • 影壇鮮肉! 24歲陳彥廷受成龍賞識出道

    香港大陸銀壇,流行拍動作片,只是知名度高的明星,像是彭于晏、張孝全,相對片酬也高,現在乾脆挖掘新生代鮮肉,有個24歲的新人陳彥廷,最近接拍成龍的《機器之血》,受到成龍賞識,科班出身的他,能演又能打,有機會成為新生代影壇鮮肉。
    2016/11/20 17:01
  • 哥撐的是愛心!休假義消巧見事故 幫撐傘身影Man爆

    不管是不是出勤時間,協助救人就是第一要務!新北市樹林義消分隊分隊長陳彥廷,7日中午恰巧聽見街道上有救護車聲響,直覺立刻起身出門協助,當時天空下著大雨,他幫忙撐傘保護病患安全,還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敬業又帥氣的身影獲得民眾讚聲!
    2016/10/08 00:24
  • 傳統剪紙不再侷限 蝴蝶躍然金屬片

    說到剪紙藝術,很多人都認為當然是剪在紙上,但其實剪紙的功夫也能展現在金屬片上,台灣設計師陳彥廷,將冷冰冰的鐵片,化身成為栩栩如生的蝴蝶,讓剪紙的藝術不再侷限,也在保留傳統技術的同時,求新求變,可說是設計界中的台灣之光。
    2013/06/07 13:16
  • 【一步一腳印】 設計界的企業家 從比賽中成長

    陳彥廷:「那我們上半段是處理成金色,下半段處理成黑色這樣子,所以那這個弧線,就是依之前那個圖嘛。」
    2012/01/0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