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陳彥廷 結果共66筆

  • 「機智校園生活」前進南韓!網路劇將要上線 陣容龐大

    前年底播出的校園電視劇,在台灣廣受好評,如今在南韓有線電視也同步播出,還持續籌備系列延伸的網路劇;首次讀本眾角色齊聚,湊巧這天也是演員群中,男團ITBOYZ的成員陳彥廷的生日,團隊偷偷準備蛋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4/28 18:08
  • 機智男孩高唱「我可以」!安凌CP移情別戀 鍾岳軒含淚祝福鄭芯恩

    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即將於4月28日推出最新數位單曲〈我可以〉,搶先於今(17)晚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片尾曲曝光,四位男孩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和陳彥廷以溫柔嗓音唱出青春和夢想。 
    2023/04/17 13:42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機智男孩撩衣露猛肌!陳彥廷揪黃柏峰炸胸 自爆「1週肥7公斤」

    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及鄭豐毅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飆漲,更成組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才正式出道就從「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路唱到台東跨年舞台,星途備受看好。今年長達10日的春節假期已進入尾聲,不少人已準備開始跟體脂肪對抗,機智男孩就特別上健身房鍛鍊,讓《TVBS新聞網》跟隨直擊,其中黃柏峰與陳彥廷針對胸肌狂操,找回過年因太放縱而縮水的肌肉。
    2023/01/29 13:00
  • 「機智男孩」鄭豐毅偏財運超旺!鍾岳軒靠他中獎 曝驚人過程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後,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行程滿檔的他們趁著農曆新年來臨,齊聚玩起「疊疊樂」,現場笑聲一片,鍾岳軒還自爆偏財運超差,卻因為幸運的鄭豐毅意外中獎!
    2023/01/20 09:05
  • 黃柏峰踩雷慘遭機智男孩「臭臉對待」 見周湯豪秒變迷弟

    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升,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一路從「巨星耶誕演唱會」唱到台東跨年舞台,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紀錄舞台下的可愛互動,並吐露對粉絲的感性心聲。
    2023/01/11 21:40
  • 鍾岳軒喜迎28歲生日!收「機智男孩」壽桃 吐後悔心聲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漲,近日與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今(27)日4人為了台東跨年演出造型定裝,成員們為鍾岳軒準備壽桃當作蛋糕給驚喜,他笑說:「經紀人預約我生日這天定裝時,我就起疑心,當時撂狠話不要讓我看到蛋糕,結果竟然準備壽桃,我大笑到不行,有點後悔那天講不要蛋糕。」
    2022/12/27 20:03
  • 「機智男孩」新單曲被藍心湄讚洗腦 4帥舞台魅力獲收視第一名

    TVBS全新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由超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今(23日發行全新單曲〈Baby 聽我說〉,4位鮮肉上《女人我最大》宣傳,遇上偶像團體始祖王少偉、紀言愷、Wish(朱宇謀)、王碩瀚等前輩,鄭豐毅在現場趁機對Wish告白,透露自己曾經是GTM的鐵粉,除了蒐集週邊外,甚至跟著GTM到處跑見面會。
    2022/12/23 19:35
  • 珍珠跌落榜首!手搖飲配料熱量大解密 暴肥冠軍竟是「它」

    台灣身為「手搖飲大國」各種飲料連鎖店幾乎無處不在,許多民眾想要喝手搖飲解饞,就會選擇點無糖茶飲並加一點配料,以為可以很健康,但殊不知這已經步入了精緻糖的陷阱。營養師說明,許多無糖茶飲一但加入配料,就會瞬間變成熱量炸彈。
    2022/12/16 15:57
  • 周曉涵陪你看《加油喜事》精彩首播!「人氣男團」無預警現身力挺

    金鐘影帝陳亞蘭領銜主演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這也是她睽違10年在演出時裝劇,今(14)日晚間8點在TVBS42頻道首播後好評不斷,主演群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潘映竹、李承鴻、螞蟻於10點在YT頻道「TVBS劇在一起」陪粉絲一起觀賞精彩劇情,自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出道的超人氣「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也將驚喜現身聊天室。
    2022/12/14 21:29
  • 「機智男孩」新北耶誕城出道成功! 破男團框架不跟「原子少年」比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0)日晚間開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今晚在耶誕城舞台獻出處女秀,表現可圈可點,讓現場萬名粉絲相當驚喜,看到他們不同的那一面。
    2022/12/10 22:36
  • 八點檔演到組男團!「機智男孩」人氣旺 粉絲狂喊:愛慘了

    全新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由超人氣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中選出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將於明(10)日「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上演出並公佈正式成團,今(9)日4人現身彩排,除了唱跳當紅歌曲〈Wake Up〉還獻唱新歌〈Baby 聽我說〉,4位男孩將彩排當正式演出,讓忠實粉絲為之瘋狂喊「愛慘了」。
    2022/12/09 16:29
  • 影音/機智男孩出道即登新北耶誕城 鍾岳軒曝他是別團臥底

     
    2022/12/09 15:00
  • 「機智男孩IT BOYZ」正式出道!登耶誕城「把萬人當西瓜」防怯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近日組成「機智男孩 IT BOYZ」進攻唱片圈,今(9)上午現身彩排,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難掩緊張興奮,分享了首度登台的心情。
    2022/12/09 13:14
  • 巨星耶誕演唱會/機智男孩 IT BOYZ出道!Ozone五堅情熱唱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2天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盛大開唱。狼人殺偶像「五堅情」,人氣男團Ozone將登耶誕城舞台,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將現身耶誕城,以「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
    2022/12/06 17:22
  • 影音/謝祖武愛女嚇到狂喊爸 賴雅琪、陳彥廷CP在旁看傻

    2022/11/16 13:22
  • 《機智校園》愛雅剛升格人妻 同劇周曉涵突喊:進入婚姻生活

    TVBS 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即將進入尾聲,四個季度陪伴大家300多個日子,不僅演員捨不得分開,粉絲們也離情依依。今(12)日回到主要拍攝地「啟英高中」,由主要演員岳軒、鄭芯恩、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李星鏴、林輝瑝、王新凱、吳玳慈、商鈞,與一路陪伴大家成長的粉絲們同樂,現場周曉涵、楊晴兩人也驚喜現身,帶著12月份即將上檔的新8點檔《加油喜事》的喜訊回「機智」娘家,讓現場喜氣洋洋。
    2022/11/12 16:58
  • 周曉涵帶《加油喜事》回娘家 學生見「雙女神現身」嗨炸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深受觀眾喜愛,劇情即將進入尾聲,四個季度陪伴大家300多個日子,不僅演員捨不得分開,粉絲們也離情依依。今(12)日回到主要拍攝地「啟英高中」,由主要演員岳軒、鄭芯恩、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李星鏴、林輝瑝、王新凱、吳玳慈、商鈞,與一路陪伴大家成長的粉絲們同樂,現場周曉涵、楊晴兩人也驚喜現身,帶著12月份即將上檔的新8點檔《加油喜事》的喜訊回「機智」娘家,讓現場喜氣洋洋。
    2022/11/12 16:53
  • 陳彥廷拍攝墜樓戲嚇到噴淚 為克服懼高症101練膽量

    藝人陳彥廷昨(1)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倪齊民,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對方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創下收視高點。
    2022/11/02 13:10
  • 《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謝祖武一展舞姿 新CP下周上演親密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個月中南部見面會獲得廣大迴響,眾多粉絲敲碗、許願下,今(17)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小武哥」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三位老師率領學生演員出席,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吳玳慈、商鈞14名全員到齊,令粉絲又驚又喜。創作才子劉文瀚驚喜現身,帶來〈機智校園〉、〈記得有我陪你〉戲劇插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2/09/17 22:07
  • 謝祖武、楊銘威帶隊《機智校園》見面會 粉絲現在包圍西門紅樓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個月中南部見面會獲得廣大迴響,眾多粉絲敲碗許願下,今(17)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小武哥」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3位老師將率領學生演員出席,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吳玳慈、商鈞14名全員到齊,現場粉絲更不到11點就排隊守候,排隊人龍整整把西門紅樓繞了一大圈。
    2022/09/17 12:59
  • 《機智校園》見面會現場塞爆!楊翹碩「脫衣寵粉」掀高潮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劇組於14日舉行中南部見面會,高雄、台中場都湧入破千名粉絲熱情支持參與,周曉涵、楊銘威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陳彥廷、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一出場,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其中楊翹碩出席台中場見面會時,現場脫下身上衣服送給粉絲。
    2022/08/17 20:07
  • 《機智校園生活》賴雅琪驚喜「獻聲」見面會 粉絲嗨翻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周曉涵、楊銘威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陳彥廷、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今(14)日連跑兩場見面會,結束下午高雄見面會後,立刻趕往台中廣三SOGO百貨。其中,出身台中的小蘋果孔令元最為激動,提到小時候常在百貨看到偶像明星,現在竟然換自己在台上,覺得格外有意義。因意外插曲無法到場的編舞小老師賴雅琪,也與台中場的夥伴電話連線,表達對粉絲的謝意:「很可惜不能親自跟大家見面,我真的很愛你們!」
    2022/08/14 22:17
  • 周曉涵抓學生組「人肉牆」 無預警霸氣壁咚帥氣男星

    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14日由「伍老師」周曉涵、「曾老師」楊銘威帶隊,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吳玳慈前進中南部。一大早高雄、台中就有不少死忠粉絲排隊,甚至還有6歲與4歲的小粉絲跟著爸爸遠從綠島而來,得知大家這麼支持《機智校園生活》,眾人難掩興奮之情,頻說:「好像去校外教學,超期待跟粉絲見面喔!」
    2022/08/14 18:43
  • 《機智校園》推熱血主題曲!學生群被拱男團出道尬「原子少年」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呈現面臨大考壓力的高三生活,為此,劇中演員群特別錄製新一季主題曲〈WAKE UP〉提振精神,數位單曲已於上週五(29日)發行,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親自參與演出的MV也在本週首播,賴雅琪與鄭豐毅為MV擔任舞蹈老師,負責編舞、教舞,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好大。」
    2022/08/0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