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抓內衣會害羞 遭友打臉曝真相「平常不是這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5:09
楊銘威擔任的曾抱謙老師重回《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提供)
楊銘威擔任的曾抱謙老師重回《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提供)

《機智校園生活》必勝高三生全新一季,學生群小胖子鄭豐毅與「守艾CP」陳彥廷、賴雅琪相約開吃播,還揪休養回來的曾抱謙老師楊銘威一起同樂,沒想到直播開始近15分鐘,三位學生陷入苦苦找不到老師的狀態,劇中,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曾抱謙,直播時遭到鄭豐毅、陳彥廷、賴雅琪群起抗議:「老師,你說話我們都聽不到耶!」楊銘威忍不住吐露心聲:「我也沒遇過這麼害羞的角色啊!」接著透露第二集中因誤抓女生內衣引發熱議一事,好友也調侃楊銘威:「你平常不是這個樣子啊!」讓楊銘威聽完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老屋」最後一集超不捨!庹宗康帶《營業中》夥伴下墾丁度假

 

綽號小胖子的鄭豐毅 揪老師楊銘威、同學陳彥廷和賴雅琪開吃播。(圖/TVBS提供)


難得約到羞澀的「曾老師」,學生三人頻頻追問楊銘威回到哈福高中的心情,只見他一邊喝著紅酒一邊感性表示看到學生們青春洋溢的模樣,彷彿回到高中時期很快樂、沒有煩惱的感覺,同時重拾滿滿熱情。楊銘威不僅為學生們的熱情感動,說起回歸《機智校園生活》拍攝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走進休息室發現大家都「穿很少」,男生幾乎都裸上身,女生都穿小可愛,楊銘威瞬間曾抱謙上身,笑說:「老師很害羞啦」。 

更多新聞:李蒨蓉美國嗑速食!結帳被「4位數金額」嚇傻:台幣好薄
 

陳彥廷、賴雅琪是機智校園生活的學霸情侶,被稱為守艾CP。(圖/TVBS提供)

幾經波折才進入直播的楊銘威,受到眾人熱烈歡迎,小胖子鄭豐毅貼心送上問候:「老師你真的很辛苦,休養期間還去營業中兼差,歡迎回來」,學生三人還約好一起開箱「來吧!營業中美食商品」展現對老師的支持,嘰嘰喳喳地分享自己最愛的料理,被問到怎麼沒跟著吃好料,楊銘威直呼:「打工的時候吃很多,今天紅酒燉牛肉,我負責紅酒就好」。

更多新聞:舒淇愛貓歡慶8歲生日 拒拍照狂躲鏡頭靠男神暖抱制伏

《機智校園生活》必勝高三生全新一季登場,粉絲除了關心周曉涵接下來情歸何處,對劇中最強CP爭霸戰也十分關注,擔任直播主持人的小胖子鄭豐毅抓緊機會為自己爭取權利,激動地表示:「大家都有CP,我就沒有,今天就像守艾CP的主場。」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楊銘威#老師#內衣#害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0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