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壇鮮肉! 24歲陳彥廷受成龍賞識出道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19:26
圖/TVBS
圖/TVBS

香港大陸銀壇流行拍動作片,只是知名度高的明星,像是彭于晏、張孝全,相對片酬也高,現在乾脆挖掘新生代鮮肉,有個24歲的新人陳彥廷,最近接拍成龍的《機器之血》,受到成龍賞識,科班出身的他,能演又能打,有機會成為新生代影壇鮮肉。

大哥成龍找小豬、歐陽娜娜拍新《機器之血》,但裡頭還有一位新秀,鏡頭前揮拳、踢腿,動作超俐落,他是陳彥廷,最近接拍成龍電影《機器之血》。

 

藝人陳彥廷:「一個特工警察,比較多使用到的是槍械方面的,開槍或是持槍跑步,他就有從他車上下來跟我講說,就是你在演這個特工的角色。」

陳彥廷能打、能演、能跳舞,多才多藝,台藝大電影系畢業,儘管是新人,就得到跟成龍演對手戲的機會。

藝人陳彥廷:「應該可以有怎麼樣的反應或是鏡頭的面相等等,所以在整個拍攝機器之血的過程,我都有一點像是我是小弟,他是大哥,我就要跟著他一起去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跟成龍合作,受到大哥賞識,陳彥廷拍過廣告,還因為自編自導的短片《青親》,一舉奪下金穗獎,被房祖明經紀人相中,正式踏入影壇,近年來大陸香港流行拍動作片,也陸續開發銀幕小鮮肉,包括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就在《封神傳奇》秀身手,試圖朝武打明星發展;另外,還有新生代演員李程彬,不只在《極樂宿舍》當萬人迷的男神,還在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當男主角,新生代演員陸續竄出頭,因為動作男星CP値比較高,能打能演,同時吸引男生跟女生,也讓銀幕鮮肉更有機會被看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彥廷#成龍#機器之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5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