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陳妍希 結果共330筆

  • 久未現身腫一圈爆懷二胎?陳妍希曬自拍認1件事

    37歲女星陳妍希因演出《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結緣,婚後育有1子「小星星」,年初才坦言有生二胎計畫的她,近日公開露面,整個人明顯圓了一圈,讓粉絲不禁好奇是否已經「做人成功」,對此陳妍希也曬出一張自拍照回應,直呼「角度真的很重要!」​​​​​​​
    2020/12/13 09:35
  • 遭爆婚變「兒送給公婆養」 陳妍希終於吐真相

    37歲女星陳妍希2016年嫁給大陸男星陳曉,兩人育有一子,沒想到小倆口日前被爆出婚變不只分居且愛兒還被送去陳曉父母家住。對於婚變傳言滿天飛,陳妍希今(18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以4字霸氣回應。
    2019/07/18 21:00
  • 陳妍希婚姻爆危機! 雙方嘔氣冷戰「兒子被送回老家」

    女星陳妍希在2016年和大陸男星陳曉步入禮堂並生下兒子「小星星」,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並將在這個月的5號迎來結婚3周年紀念日,但近日卻傳出夫妻婚姻觸礁,雙方鬧彆扭失和冷戰,陳曉更一氣之下把兒子送回爸媽家。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一陣譁然。對於此事,陳曉的工作人員終於出面回應!
    2019/07/03 17:14
  • 被誤認「奶奶」拚減肥 林瑞陽20天甩油5公斤

    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日前因為發福被誤認是張庭的奶奶,讓他發憤減肥,最近現身時,明顯瘦了下來,更透露自己20天就甩油5公斤。
    2019/06/25 13:15
  • 連啵3下!楊丞琳手牽手陳妍希 帶粉絲進入青春回憶

    女星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場會昨(22)日在大陸南寧開唱,特別邀請好閨蜜陳妍希擔任演唱會嘉賓,2人在12年前因合作拍攝偶像劇《換換愛》而認識,當時陳妍希才剛出道,經過數10年後,這次在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上合體別具意義,感情好的2人甚至大方在舞台上開心的玩起親親,令現場粉絲嗨爆!
    2019/06/23 13:51
  • 古裝、時代劇通吃! 何潤東2新戲曝光高

    藝人何潤東去年都在忙著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翻牆的記憶》,重心放在導演工作上,不過最近重回演員行列,連兩部新作品即將問世,再度穿上古裝,飾演擅長劍術的男子,另外還有他和陳妍希合拍的《鄧麗君》傳記電視劇,預告片終於曝光。
    2019/05/11 18:03
  • 陳妍希主演婁燁新片 片主要求取消放映

    大陸導演婁燁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由陳妍希、井柏然、馬思純、秦昊主演,原本預計4月要上映,還參加香港電影節放映,不過8日卻宣布因片主要求取消放映,去年金馬獎婁燁才宣布拿到龍標,如今又出現變數。
    2019/03/10 12:15
  • 鄧麗君電視劇5月播 成本斥資15億台幣

    鄧麗君的傳記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五月即將播出。女主角陳妍希為了重現當年的軍中情人,多次找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討論鄧麗君生前的作品。由於鄧麗君的歌曲是整齣電視劇的重點,光是版權費就花了上億元,也讓這齣電視劇成本高達15億台幣!
    2019/02/24 18:18
  • 「我們會狠狠幸福!」阿嬌爆乳出嫁 賴弘國甜喊:我老婆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18日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昨天(20日)正式舉辦婚宴。阿嬌身穿一襲羽毛白婚紗,低胸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一片夢幻花海非常浪漫。夫妻倆在鏡頭前甜蜜親吻,阿嬌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並告白「我們會狠狠幸福!」
    2018/12/21 08:55
  • 兩岸明星齊哀悼 劉德華、陳小春表達不捨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是一個大損失,包括陳小春、蘇有朋、李若彤和陳妍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00:07
  • 陳妍希現身巡演挺閨密 「大比愛心」讓楊丞琳超驚喜!

    女星楊丞琳27日在大陸杭州舉辦2018年最後一場的巡迴演唱會,沒想到閨密陳妍希「不請自來」驚喜現身,讓楊丞琳在台上驚呼「我的寶貝,喔我的天啊妳幹嘛不告訴我啊?」現場粉絲全陷入瘋狂。
    2018/10/29 17:18
  • 被封「世足冥燈」…陳妍希又發功 自嘲:這次進步了

    2018世足賽開踢,不少球迷又陷入瘋狂當中,當然也有許多藝人熱衷看賽事。其中女星陳妍希本身就熱愛足球,但4年前的巴西世足賽時,她卻因為公開力挺那支球隊,結果對方就輸球,因此被球迷們戲稱衰神,還封她是「世足冥燈」,被視為是反指標。今年她又和家人對賭下注10局,依舊輸到脫褲。
    2018/06/21 15:12
  • 賈靜雯搥牆她砸電視 這些人坐月子都不安寧

    許多媽媽們在生產完後,都會選擇入住月子中心好好「靜養」,但近來藝人楊千霈卻爆出在月子中心耍特權,讓其他媽媽相當不滿,事實上過去也曾有許多藝人包括「賈靜雯」、「陳妍希」、「趙心妍」等人也都曾在月子中心惹出不小爭議,風波不斷。
    2018/04/09 10:18
  • 現代版「吳聘」來啦!何潤東新戲戀陳妍希再演暖男

    藝人何潤東近期都在為自編、自導、自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宣傳,昨天(14日)他受訪時透露過2天就要到橫店客串演出馮小剛監製的新作品,月底則將投入描述鄧麗君故事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拍攝,他並透露這次將和陳妍希搭檔,自己將飾演現代暖男角色。
    2018/03/15 11:25
  • 衰掃倪安東婚外情 陳妍希:絕無涉入他人家庭

    藝人倪安東在去年被發現和女演員管罄發生婚外情,老婆ViVi還在他的手機內發現兩人激吻照,讓ViVi相當心寒,而近日更傳出他向妻子坦承除了管罄外,多年前還曾和一名「女神級藝人」在北京發生一夜情!
    2018/02/07 16:49
  • 搶鏡頭/Jolin開腿驚呆了 吳姍儒厭世臉長這樣

    釣魚標題是近年網路新聞主流,這些標題常常話講一半,不然就是滿滿「這樣」又「那樣」撩撥讀者的好奇心,「驚呆了」都顯得過氣;余樂珠本期決定趕上這波流行的末班車,把標題們玩殘玩瞎,放送滿滿內容農場味。
    2018/02/05 11:03
  • 戲服沒換就來!寵妻魔人送機愛妻好甜蜜

    結婚後的吳奇隆和老婆劉詩詩感情越來越甜蜜,就連劉詩詩要搭飛機,正在趕拍新戲的吳奇隆連戲服都沒換就急著趕來送機,滿滿的粉紅泡泡閃瞎粉絲。
    2018/01/09 14:38
  • 陳妍希大開深V  美胸性感指數狂飆

    藝人陳妍希和陳曉因為《神雕俠侶》結緣,去年12月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現在生活重心幾乎以家庭為重,最近難得現身時尚活動,展現傲人身材,放送美胸曲線,讓粉絲都暴動了!
    2017/12/21 11:13
  • 好羨慕陳妍希!陳曉蓄鬍帥度爆表登基新男神

    近期憑著和孫儷合作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在戲裡飾演沈星移一角紅遍兩岸的大陸男星陳曉,獲封新一代男神。近日他為知名雜誌拍攝時尚畫報,不但燙了一頭捲髮超有型,八字鬍充滿濃濃男人味,搭配慵懶又迷幻的眼神露出大片胸肌,讓不少粉絲驚為天人,直呼「陳妍希也太幸福了」,還有時尚編輯認為陳曉早該留鬍子,「帥度增加一萬」!
    2017/10/25 13:40
  • 陳妍希曬關之琳蔣欣合照 臉超小被虧「選對位置了」

    藝人陳妍希近期和大陸女星蔣欣、香港一代玉女關之琳等藝人一起合作綜藝節目《我們來了》,24日適逢凍齡美人關之琳55歲生日,陳妍希在微博上曬出一張五位美女和關之琳的合照,並寫道「關姐姐,生日快樂呀!」只見照片中關之琳在正中央美麗如昔,而陳妍希則站在上面一排,側臉對著鏡頭開心比YA,看起來臉超小,被一眾網友笑虧「縮在後面是為了顯臉小嗎」、「選對位置了」!
    2017/09/26 11:49
  • 我們87分像!謝忻遭誤認陳妍希 搞笑致歉女神

    藝人謝忻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光環出道,主持節目有聲有色,今年也入圍金鐘獎,表現備受肯定,而她日前也搞笑透露,竟然有飲料店店員將她誤認為陳妍希,為此她也搞笑向女神道歉,逗樂不少粉絲。
    2017/09/07 11:22
  • 陳妍希臉揪成一團唱「浮誇」 神反應救援隊友

    《我們來了》第二季自從開播後話題不斷,節目組邀請的幾位女嘉賓不僅各個貌美如花,並且都擁有著超高的人氣,包括陳妍希、宋茜、蔣欣、唐藝昕等都是裡面的女神級嘉賓,讓網友大讚:「又是一個收割女神的節目!」
    2017/08/23 12:16
  • 陳妍希新髮色超驚人 粉絲哀號:怎變孫悟空

    藝人陳妍希出道多年,靠著在作家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新高中生的形象,奠定在大家心目中的溫婉的女神形象,然而她日前卻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鮮豔髮色的照片,驚呆不少粉絲!
    2017/08/13 20:56
  • 神鵰俠侶婚後首同框!陳曉與陳妍希親密「咬耳朵」閃炸

    藝人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婚姻幸福美滿,婚後生下兒子「小星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由於陳妍希剛生完兒子不久,因此將重心放在家庭上,鮮少露面。昨(8)日陳妍希與陳曉難得合體,陳妍希升格媽媽後,更迅速瘦回少女身材。兩人不時的相視而笑、親密耳語,甜蜜流露出幸福的模樣,讓大家直呼:「太閃啦!」
    2017/08/10 11:09
  • 陳妍希上《姐姐好餓》 小S競爭產後身材、寶寶性別

    34歲的藝人陳妍希,去年跟大陸演員陳曉結婚,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星星,產後積極恢復身材,最近陸續出席各大活動,美美亮相,還跟老公一同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初為人母的她,也在節目上跟小S大聊媽媽經。
    2017/07/1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