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陳妍希 結果共330筆

  • 「曉希」今大婚 地點雁栖湖諧音「妍希福」

    陳妍希和陳曉今天(19日)晚上就要在北京舉辦婚宴,新郎陳曉一手策劃婚禮,預計席開30桌邀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陳曉對女方非常重視,可惜的是柯震東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賓客無緣在婚宴上見到電影裡柯震東追不到「沈佳宜」的畫面。
    2016/07/19 13:32
  • 陳妍希明大婚 婚紗照曝光依偎陳曉放閃

    因為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火花的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兩人相識到相戀2年,終於修成正果,預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21日將會回到台北舉辦歸寧宴,而在婚宴倒數時刻,陳妍希的婚紗照也曝光,身穿白紗依偎在陳曉身旁,相當甜蜜浪漫。
    2016/07/18 14:03
  • 新婚照看不膩!人妻陳妍希返台 機上直盯手機

    陳妍希和大陸影星陳曉,因合拍電視劇《神雕俠侶》相識結緣,隨後進入熱戀,兩人也在陳曉生日當天PO出結婚證,還一併宣布有了愛的結晶,喜上加喜!而日前才剛新婚的她,被網友發現獨自搭機返台,在飛機上也拿著手機,直盯著和老公的新婚照片,整個人沉浸在粉紅泡泡裡,流露幸福氛圍!
    2016/07/07 10:50
  • 婚了!陳妍希、陳曉合肥領證成夫妻

    因電視劇《神鵰俠侶》結下姻緣的台灣女星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今天在合肥領取結婚證書,正式成為夫妻!
    2016/07/05 11:43
  • 看演唱會遭媒體捕捉 霍建華護花林心如

    最近藝人談情越來越高調,已經結婚的隆詩公開在粉絲面前曬恩愛,即將結婚的陳妍希、陳曉則是幫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浪漫照,而剛認愛的林心如、霍建華上週六在台北現身甜蜜看林憶蓮演唱會,離場被大批媒體包圍,霍建華一手摟住林心如護送離場,被粉絲說好man。
    2016/06/20 11:31
  • 神鵰俠侶成真! 陳妍希第2波婚紗照曝光

    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在2014年合作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愛的火花,如今也答應陳曉的求婚,將在7月19日舉辦婚宴,先前曾應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婚紗美照,13日大陸時尚雜誌《嘉人》又再度在微博曝光陳妍希和陳曉的最新婚紗照。
    2016/06/15 16:10
  • 快訊/陳妍希要嫁人了! 7月19日在北京辦婚禮

    演藝圈再度傳出好消息!藝人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交往一年多,去年底求婚成功,現在傳出來小倆口會在今年7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禮,21日再飛回到台灣舉行歸寧宴,讓兩岸的親友們都能分享這場喜悅;距離婚禮倒數2個月,這對相差4歲的姐弟戀,進展可以說是相當快速。
    2016/05/17 09:11
  • 陳庭妮打敗Angelababy 獲封最佳古典美人

    以凱渥夢幻之星第一名出道的陳庭妮,高挑纖瘦、加上健康的膚色,常常讓人誤以為她專職於模特兒,但其實她出道沒多久就在公司安排下參與演戲,最近她在《聶小倩》中扮演守候愛情500年的女鬼聶小倩,扮相甜美可愛,頗受矚目,雖然慘被鄉民酸是「東南亞蔡依林」,但仍有更多粉絲力挺,認為她是最佳古典美人,甚至打敗Angelababy楊穎、張鈞甯、歐陽娜娜等人。
    2016/03/07 17:42
  • 合作女星都會「婚」 林俊傑:陳妍希是下一個

    金曲歌王林俊傑新歌MV找來陳妍希助陣,這回大玩中國風,林俊傑還在陳妍希身上寫滿書法,讓陳妍希直呼好癢,回顧以往和林俊傑合作過的女星,像林依晨、Angelababy過沒多久就會結婚,林俊傑還被虧是紅娘,但他很不甘心大喊為什麼結婚的人不是我。
    2015/12/30 11:34
  • 《神鵰俠侶》修成正果 交往7月陳妍希想嫁

    陳妍希終於承認要和小4歲的大陸演員陳曉步入禮堂,兩人合作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愛的火花,10月底被網友爆料,陳曉在法國包遊艇求婚,陳妍希接受專訪時也承認已經接受求婚,但這對新人卻都還沒見過雙方父母。
    2015/11/24 13:00
  • 陳妍希才說不會閃婚! 現傳陳曉求婚成功

    32歲的陳妍希和小4歲的大陸演員陳曉,合作電視劇《神雕俠侶》相戀,假戲真做,今年8月底承認交往,進度超神速,兩人前陣子到巴黎約會,卻疑似爆出陳曉已經求婚成功。
    2015/10/21 11:31
  • 戀大陸男星陳曉 陳妍希認愛後首度露面

    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因為合作《神鵰俠侶》,傳出假戲真做,大方認愛之後,陳妍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卻對戀情細節保密到家,只用一切都非常好來回應,對於懷孕傳聞,陳妍希用腳上踩的10公分高跟鞋來破解。
    2015/09/12 18:35
  • 我的墨鏡呢!陳妍希、陳曉各PO半心手勢 曬恩愛

    台灣演員陳妍希與大陸演員陳曉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與楊過假戲真做、陷入愛河,公開認愛後,兩人首度公開放閃,各自在微博PO上半心型手勢,合起來剛好是個愛心,讓人感受到濃濃愛意!
    2015/08/27 18:12
  • 假戲真做! 「神雕」陳妍希、陳曉公開認愛

    分飾「小龍女」和「楊過」爆假戲真做,北京過夜情曝光。2人戀情在3月時萌芽,至今已交往5個多月。不過,之後陳妍希被爆出是小三,介入陳曉和緋聞女星趙麗穎,對此經紀公司鄭重表示「交往時就都是單身」。
    2015/08/27 14:06
  • 陳妍希認愛! 戀上「楊過」陳曉、假戲真做

    32歲女星陳妍希,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曾經跟古天樂、周渝民等男星傳過緋聞,但從未公開過任何戀情,現在她大方坦承戀愛了!
    2015/08/26 12:08
  • 鬧人才荒! 陳妍希鄭元暢餐廳8月底收攤

    3年前鄭元暢和陳妍希,風風光光在大安區巷弄裡合夥開餐應,砸下1千2百萬打造南洋風情,但沒想到近日鄭元暢卻突然在臉書宣布,8月底前就會歇業,一度傳出是店租不堪負荷經營不善,對此陳妍希回台宣傳時澄清,是因為第三合夥人想休息。
    2015/07/22 17:45
  • 「你怎麼長成這樣」 謝霆鋒實境秀尷尬遭嗆

    香港藝人謝霆鋒日前客串大陸實境秀節目,難得前進校園,卻被宿舍阿姨質疑不是本人,還說怎麼本人那麼矮,讓謝霆鋒當場好尷尬,而節目中挑戰擔任隊長的陳妍希,則是不斷出包,穿錯衣服又搞錯集合時間,迷糊個性還害容祖兒和李治廷,一起陪著跑操場。
    2015/07/19 11:34
  • 陳妍希鼓勵青少女 勇敢稱讚自己

    最近都在大陸拍戲的藝人陳妍希,為了活動回台。 連續兩年擔任525活力青少女行動代言人,陳妍希受到高中女學生熱烈歡迎,展現「沈佳宜」的魅力!她鼓勵青少女要建立自信,她以自己為例子,雖然之前飽受網友批評,但她不忘提醒自己,每天都要稱讚自己和別人,而且要記得微笑,勇敢面對挑戰
    2015/05/26 07:26
  • 陳妍希廣告台詞太勵志! 觀眾難猜賣啥藥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仙履奇緣找上保養品合作,日本旁白配上電影畫面,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是什麼廣告,而陳妍希的電玩遊戲廣告,也讓人看了霧煞煞,因為光聽廣告台詞,完全聽不出來到底在賣什麼,從頭到尾沒介紹遊戲,其中這句台詞說「不想夢想被粉碎就要背水一戰」,聽起來反而像是勵志廣告
    2015/03/08 17:10
  • 〈獨家〉喝紅豆水消腫…媽啊! 居然喝到1朵「大黴菌」

    前一陣子很多女藝人流行喝紅豆水,說是能消水腫、瘦臉瘦四肢,讓不少愛美族趨之若騖,也讓一些賣紅豆水的廠商賺進可觀業績,但台中一名張小姐日前購買4瓶陳妍希代言的紅豆水,其中1瓶喝到一半卻發現居然有一朵5公分大疑似香菇的膠狀異物,嚇得她趕緊向廠商反應,沒想到她喝到的竟然是黴菌長成的菌菇。廠商解釋可能在運送過程,或是消費者購買後遭到撞擊,導致瓶內失去真空狀態,造成黴菌滋生
    2014/12/16 18:16
  • 陳妍希顛覆嬌羞樣 被封最花痴小龍女

    ▲演員陳妍希(圖/達志影像/TPG) 陳妍希主演新版《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卻因為臉圓被虧是小籠包,現在預告曝光後,她坐在男主角陳曉大腿調情嬉戲,顛覆小龍女嬌羞形象,被調侃是史上最花癡小龍女,連被熊抱都表情享受,不過陳妍希向平面媒體透露,試裝後開拍就後悔了,因為跟印象中的小龍女完全不同
    2014/12/04 15:10
  • ​陳妍希《神鵰俠侶》 楊過斷臂遭諷5毛特效

    ▲女星陳妍希出席金馬獎。 圖/達志影像/TPG 陳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鵰俠侶》,下個月將在大陸湖南衛視播出,最近劇組釋出預告宣傳,其中大陸男星陳曉,飾演楊過被斷臂的畫面廣受討論,因為過程不真實,被網友笑虧像是電玩遊戲切西瓜,更有人毒舌封它為「五毛特效」,暗諷效果差到像是只花5毛錢做的,甚至有網友說,金庸筆下的楊過是斷右手,但他斷左手,根本沒忠於原著,事實上不只陳曉演的楊過是斷左手,過去包括劉德華古天樂也都是斷左手
    2014/11/25 15:43
  • 金馬獎/冷面笑匠! 影帝李康生頒獎妙語如珠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獎頒獎典禮,不少頒獎人妙語如珠,替金馬增加不少看頭,陳妍希在頂著光頭頒獎的楊祐寧頭上親吻,直說別讓女友郭采潔不開心,逗得現場哈哈大笑,最幽默非去年影帝李康生莫屬,他發揮冷面笑匠功力,每句話都讓人捧腹大
    2014/11/23 10:32
  • 陳妍希為戲瘦身 分享消腫秘訣

    藝人陳妍希為了戲劇努力維持身材,積極調整作息,希望讓肉肉臉消失!
    2014/11/15 11:14
  • 金馬獎比帥 邀陳柏霖、阮經天、楊祐寧頒獎

    金馬51首波頒獎嘉賓名單出爐,請來三大帥氣男星助陣,其中陳柏霖將和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合頒獎項,曾拿下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則和去年的金馬新人得主郭書瑤搭檔,另外楊祐寧和陳妍希也會一起擔任頒獎人,只不過目前各自頒發的獎項還沒有確定。
    2014/11/10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