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演唱會遭媒體捕捉 霍建華護花林心如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7:10

最近藝人談情越來越高調,已經結婚的隆詩公開在粉絲面前曬恩愛,即將結婚的陳妍希、陳曉則是幫雜誌拍了一系列的浪漫照,而剛認愛的林心如、霍建華上週六在台北現身甜蜜看林憶蓮演唱會,離場被大批媒體包圍,霍建華一手摟住林心如護送離場,被粉絲說好man。

當紅男神霍建華一邊聽演唱會一邊合唱,手上螢光棒也隨著音樂擺動,但亮點不只在男神身上;一旁戴著帽子,用手遮住半邊臉的就是剛交往沒多久的女友林心如。

兩人原本低調進場,不少民眾和媒體通通都把目光轉向這2位,就連離場也是被團團包圍,霍建華擔心林心如被推擠,乾脆一手摟住護送離開,而這一幕也成為林霍戀首次在台灣公開合體亮相,不只他們,放閃的還有…。

藝人吳奇隆:「緊緊手牽手,幸福多更多。」

舉辦歌友會唱情歌給粉絲聽,突然老婆劉詩詩抱著鮮花突然上台,還給了吳奇隆一個大擁抱,當然不只這些。

粉絲:「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藝人吳奇隆:「滿意了。」

2人親密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天;而另一對即將在下個月19日步入禮堂的陳妍希和陳曉受邀拍攝雜誌封面照,2人不只在雨中擁吻,陳曉還深情的把陳妍希擁在懷中,畫面唯美也讓不少人大讚,並祝福這對神鵰俠侶終成眷屬。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霍建華#林心如#陳妍希#陳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38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