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陳國恩 結果共69筆

  • 退休警聚警政署前 抗議退休金遭砍

    台灣警消聯盟號召現職以及退休員警到警政署前聚集抗議,他們主要不滿政府沒有幫員警爭取危勞職務,以及默認員警法定退休金被砍半,他們認為沒有被照顧到,因此在警政署前喊話,要警政署長陳國恩出來面對他們。
    2017/07/07 21:28
  • 員警遭撞癱還被討144萬薪水…署長出面說話了!

    台中市前東勢分局員警呂鴻毅,3年前在巡邏時被酒駕車輛攔腰撞上,因顱內出血而癱瘓,除了無法繼續警察職務還必須辛苦復健,沒想到3年後,警方卻要向他追討溢領的144萬薪水,還要求賠償撞壞的警車,令他相當難過;事件爆發後引起爭議,對此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官方臉書表示,一定會全力協助,請呂鴻毅家人放心。
    2017/07/04 17:23
  • 紅到國外!超可愛小警犬「福星」 專屬IG曝光

    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最近誕生6隻小警犬,萌翻一大票人!26日是國際反毒日,署長陳國恩也透過臉書,讓「福星」擔任主角,拍攝反毒照,瞧牠睡得一臉萌樣,至近已吸引超過近千人按讚。
    2017/06/27 23:08
  • 警說「Bye」被記劣績 警政署長這樣暖回

    近日有員警說在電話結束時說「Bye Bye」竟遭記劣績,此事引發熱議。而警政署長陳國恩今(14日)在臉書「NPA署長室」上說,服務的真理是發自內心,別讓自己變成沒有溫度的機器。
    2017/06/14 16:07
  • 詐騙集團愛找陸人? 警署長:儲蓄習慣所致

    歷來台灣詐騙集團多鎖定大陸人行騙,警政署長陳國恩說,除有錢又語言相通外,儲蓄習慣更讓嫌犯難以罷手,盼未來能透過國際合作及提高刑期等作為,有效降低詐騙犯罪誘因。
    2017/06/09 17:44
  • 全台鬧刑警荒 陳國恩:檢討制度 提高誘因

    負責辦理刑案的刑警,由於繁雜文書業務、案件多且工作忙碌,沒人願意擔任,全台出現刑警荒,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說,將針對刑警制度全面檢討,提高誘因,降低負擔。
    2017/05/19 11:40
  • 擊斃竊賊被「逆轉」起訴…署長挺勇警:全力協助打官司

    員警張景義101年間在追捕竊賊的過程中,因對方拒捕,而朝嫌犯車輪開了2槍,其中一發擊中嫌犯造成其傷重不治,北檢原定張景義為合理執法,2度不起訴處分,卻在11日發生大逆轉,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張員;對此警政署長張國恩透過臉書發文,力挺員警捍衛執法尊嚴,表示「不希望同仁在街頭上反成了執法弱勢」。
    2017/05/12 09:37
  • 立院維安 陳國恩:警力滾動調整

    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坐鎮立法院指揮,他說,維安部署會不斷滾動式的調整,建立進出的安全走廊,讓官員、立委及立院職員都能安全進出,但也會有替代方案,也有準備接駁的辦法。
    2017/04/26 11:09
  • 反年改失控 警政署長:依法究辦

    反年金改革團體今天聚集在立法院外抗議,推擠立法委員、官員及媒體等,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將根據事證依法究辦。
    2017/04/19 12:52
  • 「上天又送我一個父親」 孤兒淚謝無私暖警照顧  

    「自己雖然失去了親生父親,上天又送了我一個父親。」蘇澳一名23歲高姓青年,母親離家、去年重病父喪,一家四口僅靠政府中低收入戶補助金生活,弟弟妹妹在成長期間,宜蘭澳花警分局胡傳明所長便不間斷地向他們伸出援手,協助生活起居,像另一個爸爸,不求回報照顧他們一家。日前高姓青年透過妹妹寫信給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希望他的好,全世界都知道。」所長的暖心善舉才因此曝光。
    2017/04/18 10:10
  • 李永得風波不見「大家長」? 署長室終於回應了

    李永得遭盤查鬧得沸沸揚揚,各自都有立場,網路也掀起許多的討論,但遲遲不見警察的大家長出來說話;21日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啟用典禮上,警政署長陳國恩被問及此事,他也在臉書上回應了,表示「警察有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給予更多支持。」
    2017/03/21 19:39
  • 國民黨:李永得案無限上綱 劍指陳國恩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表示,基層員警不識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綠營立委無限上綱,劍指警察署長陳國恩。
    2017/03/21 11:58
  •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2017/03/20 17:49
  • 警政署軟?陳抗多暴力 綠委要陳國恩休息

    民進黨立委點名警政署長陳國恩硬不起來!蔡英文總統520上任後,陳抗活動一個接一個,像是一例一休抗議、二二八相關活動等,都造成警民掛彩。國民黨立委點出問題,蔡總統上任以來,抗議活動遠比馬前總統2008上任時多,民進黨檢討警政署是「倒果為因」。
    2017/03/06 17:56
  • 國軍染毒 葉俊榮:警緝毒努力應多鼓勵

    媒體報導,因國防部軍官吸毒事件爆發,將撤換警政署長陳國恩。內政部長葉俊榮今表示,警方從事緝毒工作相當努力,在國境攔截或現場攔截,最近案子都破得相當漂亮,應多鼓勵。
    2017/03/06 10:48
  • 快訊/震怒!推擠衝突傷警 署長下令從嚴究辦

    最新消息,獨派團體發起拉倒蔣介石銅像活動,跟統派團體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有員警掛彩,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震怒,指示從嚴究辦絕不寬貸!全案目前有5人提告傷害,當中包括蔡丁貴因為違反毀損國旗罪、妨害公務等罪將依法送辦,還有警官遭統促黨辱罵和傷害,警方也將依法提告。
    2017/02/28 20:22
  • 國五遊覽車車禍 警政署2員工罹難

    國道五號發生嚴重遊覽車車禍,造成33死,其中2名死者是警政署資訊室員工,署長陳國恩今天透過臉書哀悼,並盼其他傷者盡快康復。
    2017/02/14 14:18
  • 署長聽見了!員警燈會寒夜打地鋪 終於有床睡

    2017年台灣燈會在雲林正式開跑,為了一睹主燈和煙火秀風采,元宵節吸引了上百萬民眾前往,龐大的人潮也出動多名警力維持秩序,但卻有民眾發現,辛苦支援燈會的員警,入夜後卻是在雲林縣警局體技館夜宿,寒夜中只能鋪著地墊和睡袋,打地鋪排排睡,只有簡單衣物能禦寒,讓人看了都心疼;對此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員警的處境都聽到了,也已下令更換警員休息場所,從柔道場轉移到西螺福興宮香客大樓,讓辛苦執勤的員警終於有床睡!
    2017/02/12 19:43
  • 快訊/警方春安工作今晚起跑 為期15天

    最新消息,警方春節維安從今晚起跑,台北市警局今晚10點將啟動相關勤務,內政部部長葉俊榮、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和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邱豐光都到場參加,春安將進行到2月2日24時,為期15天。
    2017/01/19 18:09
  • 黃之鋒遇襲鎖定白狼 警署雷霆掃蕩斷黑幫金脈

    香港社運團體「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等人,日前受邀來台時被黑衣人包圍,險遭攻擊。隨後警方查出,手持標語包圍黃之鋒的群眾,竟是竹聯與四海幫的黑道分子,引起社會譁然。多位民進黨立委將矛頭指向警政署長陳國恩,指其縱容黑道,甚至放話要將陳「留校察看」。 為挽回顏面,警政署祭出擴大掃黑,藉掃蕩2大黑幫賭博、毒品、吸金等非法產業,逮捕多位幫派高層及百餘名幫眾。陳國恩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又特別強調:「斷其金脈對黑道嚇阻的壓力還不夠,目前我們已準備修改《組織犯罪法》,針對幫派吸收未成年者加重其刑,讓黑道大哥沒錢也沒有小弟。」
    2017/01/18 05:45
  • 快訊/立委前助理酒駕關說 拒酒測囂張嗆警

    立委高志鵬一名前任張姓助理,昨晚在新北市三重酒駕,他不但拒絕警方酒測,還拉扯警員,兩名同行的立委辦公室人員,又在派出所嗆警,揚言要警政署長陳國恩到立法院報告。最後男子酒測值0.15毫克,被開出酒駕罰單,並依妨害公務最嫌送辦。
    2017/01/17 20:06
  • 黃之鋒遭攻擊 綠委:陳國恩列待觀察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日前來台,遭抗議人士攻擊。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天表示,警政署事前部署、事後偵辦是不及格的,警政署長陳國恩列待觀察,應亡羊補牢。
    2017/01/10 15:09
  • 女警陳明慧告別式 葉俊榮致哀

    桃園市警察局龜山分局女警陳明慧因取締酒駕不幸身故,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等人今天出席告別式,向陳明慧家屬致哀。
    2016/11/22 15:13
  • 員警追酒駕受傷 內政部長探視

    桃園市警員涂毓修、陳明慧因追酒駕民眾雙雙受傷,內政部長葉俊榮及警政署長陳國恩今早到醫院探視,葉俊榮致贈慰問金,要求相關單位提供最佳醫療照護。
    2016/11/03 13:09
  • 追酒駕釀禍 警政署籲勿陷警於不利環境

    桃園警局龜山分局兩名員警在執勤取締酒駕勤務時意外受傷,一人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警政署長陳國恩肯定員警積極用心,也呼籲國人支持警察,不要讓員警陷於不利的執法環境。
    2016/11/0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