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署長聽見了!員警燈會寒夜打地鋪 終於有床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2 19:43

2017年台灣燈會在雲林正式開跑,為了一睹主燈和煙火秀風采,元宵節吸引了上百萬民眾前往,龐大的人潮也出動多名警力維持秩序,但卻有民眾發現,辛苦支援燈會的員警,入夜後卻是在雲林縣警局體技館夜宿,寒夜中只能鋪著地墊和睡袋,打地鋪排排睡,只有簡單衣物能禦寒,讓人看了都心疼;對此警政署長陳國恩表示,員警的處境都聽到了,也已下令更換警員休息場所,從柔道場轉移到西螺福興宮香客大樓,讓辛苦執勤的員警終於有床睡!

看見站了一整天的警察杯杯們,入夜後只能打地舖睡在冰冷地板上,民眾將照片PO網引起討論,網友心疼喊聲「辛苦了」,也有人抱不平要政府給些幫助,另外在臉書粉絲專頁「待轉區就是一個格子齁」,也有警員表示為了支援燈會,所有同仁執勤都超過12小時,甚至有人一站就站了「18小時」。

 



面對基層的發生,NPA署長室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看到執行雲林燈會的同仁反應,勤務時間過長、支援同仁休息地點不夠舒適等問題,我們聽見了,也請雲林縣警察局妥適安排。」並刊登照片指出,已經將同仁的休息場所,從體育館換至西螺福興宮的香客大樓,而工時過長的問題,署長也下令請雲林縣警察局妥適編排同仁勤務,體力要能有所調節。

員警的休息場所轉移到福興宮香客大樓,大批警力帶著盥洗用品前往。

 

署長室在文中也寫下,感謝大家的辛苦付出,為大家加油打氣,更要雲林警局協助關心同仁服勤狀況,必須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飲食和待命的休息場所;署長也提醒,寒流來襲,各單位主管務必多關心同仁,有心血管舊疾的同仁只要稍感身體不適,也請不要硬撐,一定要跟主管反應,燈會勤務吃重,署長室表示要各單位視情況調整執勤模式,讓同仁們少受點寒。

不少警員留言回應謝謝署長的用心,在寒夜中給了人心大大溫暖,但也有員警表示,地方勤務機動性大,可能無法如此理想的調整,只希望民眾賞燈時能配合秩序規定,讓盛大的燈會圓滿落幕。



圖/NPA 署長室、爆料公社、TVBS資料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燈會#警察#值勤#打地鋪#署長#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99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