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政署軟?陳抗多暴力 綠委要陳國恩休息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8:36

民進黨立委點名警政署長陳國恩硬不起來!蔡英文總統520上任後,陳抗活動一個接一個,像是一例一休抗議、二二八相關活動等,都造成警民掛彩。國民黨立委點出問題,蔡總統上任以來,抗議活動遠比馬前總統2008上任時多,民進黨檢討警政署是「倒果為因」。


 

警政署長陳國恩:「有關用暴力介入黑道這個部份,我們會強力來偵辦。」

委員會結束警政署長陳國恩神情疲憊,上午還被民進黨立委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直指他在最近的陳抗活動執行不力。

民進黨立委施義芳:「本席認為他執行能力是有問題,所以累了就應該要休息!」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包括二二八相關活動,包括港社運人士來台。」

自製手板點明520之後衝突多,包括抗議一例一休,街頭運動一場接一場,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受邀來台,在機場差點被打傷,中正紀念堂二二八抗議活動,雙方人馬和警察都掛彩,質疑陳國恩硬不起來,要署長好好休息,還說黑幫介入遊行活動,讓台灣寶貴的自由民主被挑戰。

警政署長陳國恩:「黑道團體利用人權團體包裝來做陳抗,來滋擾相關集會遊行或公聽會,這些我們一定會嚴正執法!」

依法辦理不寬待,算一下蔡總統去年520上任,五月陳抗活動286件最高12月達到343件,八年前馬政府執政,五月陳抗活動53件,最高是11月146件,同期9個月累積,蔡政府2千5百多件,比馬英九時期7百多件還要多三倍,看在內政部長眼裡,陳國恩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內政部長葉俊榮:「陳國恩常常是在陳抗現場,不在現場也是在署理面的指揮中心掌握全局!」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他們都有在蒐證,而且依法提出追訴,所以他們也沒有待忽職責,所以部長也好署長也好,已經充分說明,但是民進黨似乎有要求警方針對特定的團體強力取締。」

國民黨立委批評,蔡政府執政八個多月讓社會大重不滿,卻反過來檢討警政署,民進黨逼陳國恩摘下烏紗帽,外界看起來似乎有點「倒果為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政署長#陳國恩#陳抗活動#倒果為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66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