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陳國恩 結果共69筆

  • 海巡署長陳國恩請辭 蘇貞昌:辭呈載明家庭因素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長陳國恩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被問到,是否收到辭呈等問題;蘇貞昌說,看到陳國恩的書面辭呈講得很清楚,是因為家庭因素,感謝他這段期間為國家服務的辛勞。
    2020/09/18 10:44
  • 海巡署長陳國恩請辭 稱個人家庭因素提早退休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署長陳國恩請辭,他今天透過幕僚發布聲明表示,是因個人家庭因素申請提早退休,且沒有要到民間公司任職。
    2020/09/17 23:04
  • 陳國恩接任海巡署長 4原則防堵非洲豬瘟

    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接任海巡署長,今天舉行布達典禮,他表示,除戮力海巡5大核心任務外,也會以最嚴謹態度和最高標準等4原則,強力防堵非洲豬瘟疫情。
    2019/02/19 11:48
  • 陳國恩可望接任海巡署長 沉潛後再獲重用

    海巡署長遺缺可望由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接任。長跑健將的陳國恩先前從新北市警局局長陞任警政署長,打破由台北市警局局長接任的慣例,如今沉潛後果然再獲重用。
    2019/02/13 17:54
  • 蒐集境外不實訊息 國安局:絕不踩言論自由紅線

    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今天表示,根據國家情報工作法規定,國安局有責任蒐集中共與境外敵對勢力企圖影響國家安全的不實訊息,情蒐工作對外,「對於國人,我們不做」,絕對不會踩言論自由的紅線。
    2018/11/07 13:23
  • 世大運維安爆醜聞 國安局高官性騷女警官

    世大運風光落幕,卻爆發國安局高官利用參與維安會議的機會,在警政署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的醜聞。更誇張的是,事後傳出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向警政署長陳國恩關說、施壓,希望女警官不要對外張揚,企圖「河蟹」性騷擾案。
    2017/09/27 04:59
  • 這位高層想河蟹性騷案 結果GG了

    世大運風光落幕,卻爆發國安局高官利用參與維安會議的機會,在警政署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的醜聞。更誇張的是,事後傳出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向警政署長陳國恩關說、施壓,希望女警官不要對外張揚,企圖「河蟹」性騷擾案。
    2017/09/27 04:59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雙人舞 

    內政部於19日晚間無預警地發出新聞稿,宣布警界高層人事異動。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嘉欽升任警政署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警界解讀,邱豐光明升暗降,應該就是副署長職務待退了。
    2017/09/22 19:22
  • 警政署長交接 葉俊榮:無關政治派系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舉行新舊任署長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長葉俊榮主持,他致詞時說,警政人事調動是基於能力、專業需求考量,無關政治派系鬥爭。
    2017/09/21 11:48
  • 陳國恩邱豐光調任「明升暗降」 陳菊人馬進駐警政系統

    上月世大運因為警察維安遭到批評,19日晚間真的造成人事大地震。原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而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各界分析,陳國恩和邱豐光是「明升暗降」,高雄市長陳菊的人馬則進駐警政系統。
    2017/09/20 09:23
  • 卸警政署長!陳國恩:終身以警為榮,我愛你們

    內政部今晚宣布警界高層人事大異動,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無預警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同時調整多位警政高層職務,對此,陳國恩也透過臉書發表離別感言,感性謝謝同仁的陪伴,「雖然即將脫下警服,但一日為警,終身以警為榮」。
    2017/09/19 23:20
  • 陳國恩、邱豐光下台 陳家欽接警政署長

    警界高層人事大異動!內政部今晚宣布,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另外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這回打破慣例,同時調整警政署長和3個直轄市警察局長。
    2017/09/19 22:50
  • 快訊/異動!陳家欽接警政署長 邱豐光任副署長

    警界高層人事大異動!原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而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相關人事異動,內政部將於8點,由部長葉俊榮說明。
    2017/09/19 19:39
  • 調內閣!代理經長擬真除 周禮良傳接交長

    立法院22日就要開議,屆時林全內閣能否全部到位,外界相當好奇,據了解從馬政府時期留任至今的警政署長陳國恩可能去職,另外經濟部長沈榮津真除機率高,而政院副院長和交通部長可能由謝系的民進黨副祕卓榮泰和世曦工程董事長周禮良接任!
    2017/09/03 17:59
  • 3層管制拒馬備案! 6千警支援世大運閉幕

    世大運閉幕典禮維安部署部分,將由6千名員警支援,還有3層管制區戒備,目前北市警察局提到,有掌握5團體揚言閉幕式會鬧場,副局長林順家強調,當場抓到絕對法辦不寬容,只是維安閉幕報告不見局長邱豐光,外傳要是維安再出包,連警政署長陳國恩官位也不保。
    2017/08/28 12:49
  • 警「血衣」訴血淚…署長室:從寬認定因公殉職

    針對國道員警陳啟瑞執勤時被撞身亡,警政署長日前參加其公祭時,脫口而出是「因公死亡」,基層員警紛紛替其說話,希望將陳啟瑞列為「因公殉職」。就在16日深夜10點35分,警政署臉書粉絲團「NPA署長室」貼出「公祭之後決不忘記」的5點聲明,表示署長已請「因公殉職審查小組」從寬審認,且希望增加國道同仁的危險津貼。
    2017/08/17 01:01
  • 國道警被撞死 署長改依「因公殉職」辦撫卹

    國道警察陳啟瑞,值勤時被大貨車撞死,警政署長陳國恩參加公祭時,表示陳啟瑞是「因公死亡」,此話一出,讓許多員警感到錯愕,多名員警在警政署長臉書陳情,希望能從寬認定為因公殉職,署長陳國恩深夜po文,全案將依「因公殉職」從寬審查,依最後結果從優撫卹!
    2017/08/16 23:40
  • 殉職國道警公祭 警署長:一路好走

    國道警員陳啟瑞7日在國道三號遭拖板車追撞身亡,今天在新竹舉行公祭,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說:「家屬後續所要面對的訴訟及照顧,一定全力協助,啟瑞,一路好走」。
    2017/08/14 16:42
  • 殉職國道警靈柩蓋國旗 百名員警送行

    已故國道警員陳啟瑞的告別式今天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行,警政署長陳國恩到場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並以國旗和警旗覆蓋靈柩,百位警察同仁到場,送陳啟瑞最後一程。
    2017/08/14 13:29
  • 一路好走!國道警陳啟瑞殉職公祭 國旗覆靈柩

    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7日在協助拋錨車戒護時,遭到拖板車從後方撞擊,搶救後仍不幸殉職。14日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陳啟瑞公祭,除了由警政署長陳國恩轉頒行政院楷模獎章外,並以國旗及警界最高榮譽警旗覆蓋靈柩,昔日的長官、同仁都到場哀悼,氣氛萬般悲慟與不捨。
    2017/08/14 12:40
  • 國道值勤殉職警陳啟瑞今告別式 國旗覆棺

    還記得父親節前一天,因為在國道上幫忙戒護拋錨車,而遭到毒駕的拖板車撞擊,不幸殉職的員警陳啟瑞嗎?今天是他的告別式,許多同事、好友都前往送別,警政署長陳國恩更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只是儘管國旗警旗覆棺致上最高榮譽,卻無法讓家屬的悲慟稍稍止息。而最後一程,靈車繞行竹林分隊,同事們高喊任務結束了,盼陳啟瑞一路好走。
    2017/08/14 12:33
  • 國道警陳啟瑞殉職 14日公祭以國警旗覆蓋靈柩

    父親節前夕,國道發生拖板車撞上警車的事件,導致員警陳啟瑞不幸殉職。事發之後,警局同仁都十分震驚和不捨,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悼念。家屬將於14日上午9時於新竹市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警政署長陳國恩將前往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並以國旗和警旗覆蓋靈柩,致上最高榮譽和敬意。
    2017/08/13 21:07
  • 父親節前夕 陳國恩:感謝警察同仁付出

    明天就是父親節,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透過臉書NPA署長室說,他看到警察同仁不惜花更多時間、金錢,去幫助沒有血緣的孩子,成為孩童們另類的父親,感謝同仁的付出。
    2017/08/07 13:53
  • 基層警遭民眾吐口水 陳國恩爆氣:彷彿吐向全國警察

    近日,北市內湖分局員警,在派出所值班時竟遭民眾當面「吐口水」,過程被拍下來在網路上流傳,掀起討論。有民眾私信給「NPA署長室」臉書,警政署長陳國恩看完影片後,相當氣憤,還說「那口水似乎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並表示辱警案件已進行調查,內湖分局查明事證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07/29 19:48
  • 警35度高溫下路檢 網友:別人小孩死不完?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有民眾到警政署長陳國恩的臉書粉專《NPA署長室》貼文說,新竹縣員警在攝氏35度高溫下執行路檢勤務,且一站就是4小時,路過民眾看了忍不住,替基層員警發聲,「真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長官們怎麼不自己出來站看看有多熱」,此文一出引起熱議。
    2017/07/19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