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陳國恩 結果共69筆

  • 監視畫面全上網 陳國恩:一定要改密碼

    針對台灣有100多支監視器畫面遭公開在國外網站,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表示,民眾必須更改原廠設定的密碼,才能解決這個問題,也因是國外網站,警政署僅能通報,但查不到。
    2016/10/26 15:38
  • 刑警查菜蟲惹議 陳國恩:查有無哄抬物價

    受颱風接連來襲影響,蔬果價格持續居高不下,刑警配合檢察官查緝菜蟲;多位立委今天質疑,查菜蟲不該是警察業務;警政署長陳國恩說,是查背後有無哄抬物價,不是去市場訪價。
    2016/10/26 11:02
  • 波麗士辛苦了!擔心執勤同仁 陳國恩:夥伴是否平安?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而第一線基層員警,常需冒著風雨救災,不僅要協助搬離路上障礙物、還要移樹、撤離民眾或封線現場等,因此,警政署長陳國恩今(27日)在臉書發文,慰勞在外工作的警察同仁,希望提醒所有幹部在派遣或安排勤務時,務必注意執勤安全,「在民眾需要您的時刻,我們更需要大家平平安安。也希望所有民眾勿輕忽胖颱梅姬所帶來的影響,勿任意出門。為我們,也為家人,守護安全。」
    2016/09/27 15:39
  • 警察同僚車上大吵 影片遭PO署長臉書

    警政署長臉書竟然直播巡佐、員警互嗆影片,台中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黃姓員警跟巡佐上個月開巡邏車時,疑似巡佐不滿警員車速太快,2人在車內爆發口角、互嗆,對罵過程全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甚至被上傳警政署長陳國恩的臉書「NPA署長室」,一天就有2萬多人點閱,台中市警方目前已經把2名員警分別記過、申誡一次,所長也連帶遭到處分。
    2016/09/13 12:29
  • 警中風倒值班台 署長探望眼眶紅:我陪你面對

    2010年警察傅國禎正在值班,卻因為腦溢血,昏倒在值班台上,往日那個威風英勇的警察,如今只能癱坐在輪椅上,傅國禎生病前仍未婚,6年來僅靠弟弟與80多歲老媽媽照顧。警政署長陳國恩25日特別到台南探視傅國禎,傅國禎一看到署長拜訪激動痛哭,場面令人動容。
    2016/08/25 13:36
  • 警察拍微電影訴辛勞 署長談襲警:絕不退縮!

    廚師襲警案嫌犯二度聲押獲准!警政署也選在此時於8月3日發表了一部4分多鐘的微電影,講述警察的工作內容,署長陳國恩特別在臉書上宣傳這部微電影,並表示:「希望民眾能多體諒我們警察同仁街頭執法的立場與辛勞。」
    2016/08/03 21:28
  • 救不出來!國道警好難過 署長:你盡力了

    19日下午1點在國道二號發生陸客團遊覽車火燒車事故,造成車內26人全數罹難,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赴現場了解狀況,並於晚間8點18分在臉書發文,提及第一個趕往現場的警察,為救受困民眾手受傷,盡力仍未救出乘客,特別安慰同仁:「我們知道你盡力了!」
    2016/07/19 21:36
  • 19嫌全曝光!署長:國際罪犯在台踢到鐵板

    第一銀行盜領案,晚間主嫌安德魯落網,另外也在大直知名飯店起出5千多萬現金,對此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警政署長陳國恩慰勉建功員警,並表示由此可證台灣不是犯罪天堂,外國犯罪集團這次在台灣踢到鐵板了!
    2016/07/17 21:47
  • 警政署長譴責酒駕 請大家替傷者加油

    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陳姓警員16日上午在台65線進行交管時,遭一名陳姓女子無照酒駕衝撞,造成雙腿粉碎性骨折,將面臨截肢。該名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87,她自稱沒有看到前方有人才撞上,現在將依過失傷害移送法辦。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替傷者集氣,並表示嚴厲譴責酒駕,承諾妥善照顧受傷同仁。
    2016/07/16 16:58
  • 神速逮炸彈客!警政署長:警察堅定守護大家

    台鐵爆炸案抓到王姓主嫌後,事件逐漸落幕,警政署長陳國恩9日上午在臉書上談起辦案心情,說自己與專案小組幾乎沒有闔眼休息,「這一響,是我們和時間賽跑的開始!」
    2016/07/10 10:17
  • 列車廂爆炸釀25傷 警鎖定40歲男有重嫌

    昨晚(7日)10點鐘台鐵區間車在松山車站發生爆炸案,造成25人受傷,晚間11點鐘交通部長賀陳旦和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到松山派出所執行第一次專案會議;初步了解,爆裂物是放在包包內置於置物架,爆炸後造成多人嚴重燒灼傷。
    2016/07/08 09:45
  • 座位發現20公分爆竹 警方調查是否人為引爆

    松山車站晚間驚傳台鐵車廂爆炸,警政署長陳國恩也來到現場,表示未曾接獲任何恐嚇情資,但在車廂座位上發現20公分長的爆竹,目前正在調查究竟是人為蓄意或是單純意外引燃,還有待鑑識小組調查。
    2016/07/07 23:28
  • 責付警政署長 蔡:反毒只准勝不許敗

    蔡英文就任總統後,馬不停蹄視導軍方、警方,以穩定軍權和警察大軍。今(15)日,她到警政署為模範警察頒獎時特別強調,「我以總統的身份」代表全國民眾,向各位警察同仁與家人表達誠摯的感謝,感謝你守護我們的安全。
    2016/06/15 13:10
  • 執法越來越困難! 署長陳國恩力挺基層警

    一週內陸續發生,女毒犯拒絕警察攔檢,倒車撞死桃園賴小妹案,現在又有小隊長擔心開槍攔阻綁匪逃逸,可能得賠錢,許多基層員警就私下說,開槍得寫報告,還可能被告;像是桃園楊梅警員葉驥開槍誤殺通緝犯,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警政署表示會力挺基層員警,也已經成立專款專戶,協助訴訟。
    2016/05/01 20:08
  • 署長陳國恩力挺 明令員警能穿制服購餐

    看到員警穿制服買餐點、買飲料,請民眾多一點同理心別再投訴了!因為不少警察執勤辦案常錯過用餐時間,可是如果到便當店或麵店又可能被拍照檢舉,讓他們得偷偷摸摸。現在警政署長陳國恩挺下屬,發公文確認了員警的用餐權。也就是無論勤務中或勤務之餘都能穿制服購餐,基層員警和警眷齊聲叫好。
    2016/02/05 09:57
  • 員警遭槍殺 警政署長震怒令全面緝兇

    遭到槍擊的員警林進忠在嘉義市保安大隊服務,曾經是霹靂小組的一員,只要休假就會去老婆開的藝品店幫忙,到底為什麼被槍擊,警方有接到民眾表示有可能是藝品店買賣糾紛惹禍上身,但也不排除是警察敏感身分挾怨報復,歹徒大膽近距離開槍造成員警身亡,警政署長陳國恩震怒要求全面緝兇。
    2016/01/30 12:44
  • 快訊/警遭槍擊身亡 署長陳國恩震怒命緝凶

    最新消息,嘉義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在妻子開設的藝品店門口,遭一名頭載全罩式安全帽男子槍擊身亡,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得知後震怒,要求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全力緝凶。
    2016/01/30 10:53
  • ​〈快訊〉王卓鈞4/1退休 陳國恩接警政署署長

    (▲圖/取自內政部) 最新消息,警政署長王卓鈞,將於下個月的1日退休,內政部剛剛證實,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國恩,將陞任警政署署長,並在4月1日當天交接
    2015/03/26 11:53
  • 公務員欠稅第一名竟是警察 欠4千萬

    立委調查公僕欠稅大戶,意外發現身為人民保母的雲林縣警局後勤科兩線二星警察陳國恩,居然位居第一名,這名員警欠稅達4633萬,積欠項目包括綜所稅、營業稅及營所稅,警務人員為什麼需要繳這麼龐大的金額稅,經過調查,這名員警私下還經營砂石場,估算一年收入可能有2億以上。
    2014/06/0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