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03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到底服裝儀容有哪裡不對勁嗎?那看到警方的說法,我更覺得超瞎的喔!」

 

丈夫被警方盤查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生氣了!事件主角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壓抑不住怒氣,再次PO文!

臉書連續兩篇聲明,強調警方公布的錄影帶會說話,留給社會公評,只是以民眾立場理性論法那裡耍官威,不滿警方到現在還在硬拗端出大法官釋憲,點出警察不得任意臨檢或盤查!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是犯罪現場,也沒有超商的人出來說搶東西或偷東西,何必在那個地方臨檢?」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這樣做確實會有侵害到人權的疑慮。」

民進黨立委跟著質疑警方執法過當,甚至連市議員劉耀仁都撂狠話,臉書發文痛罵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抽警政衛生委員會,叫保大做專案報告,引發反彈只好刪文。

劉耀仁:「你要說明你已經違法或即將違法,都沒有啊,非一日之寒啦所以我現在才...,看到李主委這事情有感而發。」

捍衛李永得民進黨動作頻頻,畢竟蔡總統上台後一連串抗議事件,陳國恩早就被點名下台,19日下午李永得遭攔查後,當天晚上保大立刻說明並公布畫面,卻引來綠營連環批評,直指警政署長陳國恩必須負責,甚至傳出「撤換聲浪」!

陳國恩意外缺席,盛傳接班人選可能是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這回惹到李永得綠營上下選邊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永得#盤查#連環批#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7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