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陳嘉樺 結果共327筆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 影音/Ella曝恩愛「到點」會生男 陶晶瑩驚呆:那多生幾個!

    2023/04/13 13:03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Ella參加「浪姊4」回台露美背辣翻 猜對Selina小腰果是男寶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參與陸綜「浪姐4」,回台期間出席記者會,展露美背,也提及好姐妹Selina開性別趴公布小腰果是男寶寶,她說自己早有預言,而當天也感動到想哭。
    2023/04/10 17:58
  • 猜對Selina懷男寶!Ella揭這性福關鍵 她羞認「好像有到」

    陳嘉樺(Ella)昨和Hebe開心參與好姐妹Selina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0)日她亮麗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談及這場派對,她笑說非常溫馨,所有親友都分享了對Selina孩子「小腰果」的祝福,不過她猜中「小腰果」是個男寶寶,竟是因為她問了Selina這個關鍵問題。
    2023/04/10 15:54
  • 賈靜雯《浪姐4》狂操曝「身體驚人2變化」 王淨激喊:太扯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近期如火如荼錄製,作為台灣代表的「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和陳意涵共5人挑戰唱跳,讓大批網友相當期待。不過賈靜雯今(9)早在社群分享身體變化,讓大批網友看傻眼,就連星友王淨、戴愛玲等人都直呼太扯。
    2023/04/09 11:16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Ella甜曬「解孵」高中代步車 古董級座駕超接地氣

    藝人Ella陳嘉樺在2012年時嫁給馬來西亞籍的老公賴斯翔,而在農曆年期間這位大馬媳婦也上演兩地奔波的趕場秀,用上各種交通工具,飛機、高鐵、摩托車通通都派上用場,就連服裝也從長袖換成了短袖背心,凸顯台灣與馬來西亞兩地之間的氣候差異,這則貼文從1月25日發布之後目前已經獲得11萬次按讚數。
    2023/02/05 13:54
  • 黃子佼大爆哭!等了14年命運終翻轉 淚崩嘆:可敬的他們也很可怕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收視率今(30)日出爐!該節目播出14年,這次收視奪下全台第一,打敗胡瓜、陳美鳳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讓連續主持《紅白》6年的黃子佼數度噴淚,謝謝團隊,「之前我還在記者會說過,跨年永遠都是台北第一,除夕永遠都是民視第一,可敬的他們也都很可怕,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原來命運真的可以轉變,我們局內人才知道多難,真的。全台第一名了。」
    2023/01/30 16:38
  • AKIRA大膽「摟Ella蠻腰」!林志玲現身盯場 真實表情曝光

    今(21)晚是除夕夜,台視過年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準時晚間7時開播,由黃子佼帶領陳明珠、黃宣一同主持,分成紅、白兩隊PK。今年的特別嘉賓就屬「國民姐夫」AKIRA最吸睛,與Ella(陳嘉樺)同台飆歌、飆舞,AKIRA的老婆林志玲也帶著小孩愛相隨,被鏡頭拍到時,還害羞地摀嘴,充滿粉紅泡泡。
    2023/01/21 22:32
  • AKIRA合體ELLA歌舞齊發 《紅白》熱力跳拉丁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1日除夕夜將陪觀眾守歲迎新春,「國民姐夫」AKIRA和ELLA驚喜合體跳拉丁舞;韓國女團(G)I-DLE更帶來3首熱門點閱夯曲嗨翻小巨蛋。
    2023/01/19 17:19
  • 瘦子升格電影男一狂飆救護車 銀幕女友是「大咖女星」

    台港聯合打造動作鉅片《速命道》,嘻哈男神瘦子E.SO獻出首部電影處女秀,並將與小春、大淵在電影裡另類合體,還會與Ella(陳嘉樺)大談姐弟戀,首支預告片中,瘦子用賽車速度駕駛救護車,一路奔馳在街頭救人,帥度破表,正是《速命道》想表達的「速度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片中將「地下賽車」刻劃為武林般的頂尖對決,勢必讓觀眾感受血脈賁張的痛快,瘦子坦言平時不開快車,為了感受賽車貼背感,特地上高速公路體驗加速感覺,而愛車的大淵飾演瘦子的兄弟,不但化身專業技師,也過足飆車戲癮。
    2023/01/19 13:51
  • ELLA後悔《紅白》攜AKIRA演出? (G)I-DLE拿黃子佼紅包「金額曝」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次邀來日韓巨星,包含「國民姊夫」AKIRA,這次他將跟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19日更釋出了精彩花絮,讓觀眾們搶先聞香。這次還力邀有台灣女孩舒華的人氣韓國女團(G)I-DLE,帶來3首破億神曲的表演,她們也超配合「人體套圈圈」的趣味環節,整場跟粉絲熱烈互動,還不忘跟大家討紅包,十分可愛。
    2023/01/19 13:02
  • 4動作狂甩9kg!彭佳慧炫超緊實腹肌 Ella也甘拜下風

    50歲還有超狂腹肌!金曲歌后彭佳慧日前曬出炫腹照,秀出傲人馬甲線與冰塊腹肌!連Ella陳嘉樺、愛紗都來朝聖!彭佳慧也說:「50歲了,這個年紀值得被鼓勵!」馬上就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秘訣!
    2023/01/17 12:51
  • 田馥甄失聲遇震陷低潮!Ella曝「跟認識的她不一樣」:變了

    歌后田馥甄上月演唱會一波三折,不僅因為疫情延期,又慘遇失聲、地震等,最終演唱會取消了2個場次,田馥甄事後透露自己爆哭,陷入低潮。好姐妹Ella今(1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直喊,田馥甄與她以往的認識「不一樣」,更透露田馥甄的近況與轉變,表示「為她開心」。
    2022/10/18 21:04
  • Ella哭了!「人妖風波」後首露面 情緒失控當眾落淚

    胡瓜女兒小禎日前在社群開心曬出姐妹聚餐照,沒想到「Ella」陳嘉樺的媽媽竟留言:「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遭到大批網友們撻伐,Ella在第一時間代母道歉,小禎也大方表示不在意,還自嘲「不是第一次被當人妖」。Ella在事件發生後,今(18)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公益活動,卻數度情緒失控當眾落淚。
    2022/10/18 20:26
  • Ella記者會突淚崩!還原「小禎人妖說」急CALL母:妳是網路酸民

    藝人Ella陳嘉樺,今天(18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到自己為公益配音的過程,情緒突然上來,數度淚崩!但隨後被問母親日前失言,留言小禎是人妖,Ella恢復冷靜還原過程,表示她當下馬上打電話,告訴母親「這個行為就是網路酸民」,也謝謝小禎沒有計較。
    2022/10/18 18:59
  • 自曝「不是第一次被當人妖」!小禎心疼Ella媽:她也太衰

    胡瓜女兒小禎近日在社群開心曬出,跟王思佳、佩甄及關穎的姐妹聚餐照,沒想到「Ella」陳嘉樺的媽媽竟在留言區寫下:「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遭到大批網友們撻伐,後來Ella代母道歉。今(11)日小禎參加胡瓜乾女兒、好友香蜜拉的婚禮,並擔任伴娘,在事件發生後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2/10/11 19:40
  • Ella母留言「不是人妖吧」遭譙翻! 小禎火速回應了

    女星Ella(陳嘉樺)的母親日前被眼尖網友抓包在女星小禎(胡盈禎)臉書留言「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Ella得知後代母替小禎致歉。對此,小禎高EQ回應。
    2022/10/11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