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失聲遇震陷低潮!Ella曝「跟認識的她不一樣」:變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04
Ella曝田馥甄已和她「原本認識的她」不一樣了。(圖/何樂音樂、TVBS)
Ella曝田馥甄已和她「原本認識的她」不一樣了。(圖/何樂音樂、TVBS)

歌后田馥甄上月演唱會一波三折,不僅因為疫情延期,又慘遇失聲、地震等,最終演唱會取消了2個場次,田馥甄事後透露自己爆哭,陷入低潮。好姐妹Ella今(1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直喊,田馥甄與她以往的認識「不一樣」,更透露田馥甄的近況與轉變,表示「為她開心」。

Ella今出席公益記者會。(圖/TVBS)

 
更多新聞:郭彥均收工不回家! 老婆怒「摔碎結婚照」:離婚算了

田馥甄上月於高雄舉辦演唱會,過程一波三折,先是因為疫情將檔期延到9月,豈料終於要開演前一天,因為感冒失聲,緊急宣布再延一週,順利開唱之後,卻又遇上連續的大地震,原定4場演出,最後宣布後2場取消。隨後田馥甄也曾發文,透露自己天天爆哭,表示「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只想當個隨心且自由自在的歌者,竟沒想到這麼難。」讓粉絲相當心疼。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一波三折,後2場更被迫取消。(圖/何樂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談到田馥甄的心情及近況,Ella表示,當時她有傳簡訊安慰,「但以我對她的瞭解,我知道她會度過的。」Ella當時也去觀看演唱會,他透露田馥甄開口唱歌讓她感到熱淚盈匡,她心疼表示:「對於歌手失聲,我知道那份壓力是什麼。」Ella也不捨地說「沒有人想遇到這種事,遇到就面對,她心裡是健康的,有這能力去面對。」

更多新聞:大家都在找!被周玉蔻「潑髒水」 她曝張淑娟近況

此外,Ella也透露田馥甄近來生活有所轉變,她表示田馥甄現在改走養生路線,讓她感到欣慰,「她最近真的很健康,早睡早起的那種,今天我看群組,她竟然8點多就起來,跟我以往認識的她不一樣」,她也說田馥甄現在真的沒有那麼常熬夜,相當替她開心,更透露彼此日前有相約一同去爬山。

好姐妹Selina近來與男友相當甜蜜。(圖/翻攝自Selina IG)

更多新聞:是非不斷!林襄遭出征「專打自己嘴巴」 高EQ回擊酸民

至於另外一位好姊妹Selina,則是沈浸在戀愛之中,Ella笑說很好、很棒,還虧說:「很少人這年紀還可以像少女一樣談戀愛。」Ella更近一步爆料:「她男朋友有多疼她啊!陪她去很多地方、做很多事情。」是否會羨慕好姐妹的戀愛氛圍,Ella則說,不會拿來與老公比較,「我們自己會找到平衡的方式」,更加碼透露夫妻倆上週還有接吻,感情依舊甜蜜。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S.H.E#低潮#改變#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650

0.3198